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迷快朝聖!百年土地公廟超靈驗 張國煒也來參拜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3:26
圖/TVBS
圖/TVBS

星宇航空創立後備受各界矚目,董事長張國煒不僅親自從德國開回全台首架A321neo班機,星宇從飛機內裝到網路廣告屢屢成為機迷們討論的話題。而張國煒不僅親力親為開飛機與員工共同接受訓練,近日更被捕捉到悄悄赴總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廟捐獻香油錢求平安。

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位在內湖石潭路上的「灣仔庄福德堂」擁有百年歷史,自道光二年(1822年)在當地居民募款下建立,因清朝乾隆年間漳州人陸續到此地開墾,位處道渠末端,因此也被視為「顧水口首財庫」的土地公廟,距離星宇航空總公司步行不到500公尺。

圖/TVBS


廟內除了土地公金身,也供俸開漳聖王及天上聖母,來參拜的信眾絡繹不絕,是不少內科公司老闆及職員參拜的地點。而108年的捐款芳名牆也看得見「星宇航空公司張國煒」的名字,同年星宇總部也選擇落角內湖,成為「灣仔庄福德堂」管轄區,顯示星宇不僅努力開拓航空業市場,董事長張國煒也不忘替公司祈求平安,同時也讓星宇迷多了個朝聖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灣仔庄福德堂#土地公#星宇航空#張國煒#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01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