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績沒達標要脫褲「穿黑絲襪」跳舞 男員工拒絕秒被開除


發佈時間:2020/01/1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2:46
高男出面控訴公司懲罰太過火 (圖/翻攝自紹興晚報)
高男出面控訴公司懲罰太過火 (圖/翻攝自紹興晚報)

大陸一名高姓男子向記者投訴,他表示自己是一位業績銷售員,公司會訂立許多業績未達標的相應懲罰,而這次他沒達到標準,就被要求穿黑色絲襪跳舞,還可能被同事拍下影片放到網路上,高先生對此難以接受,當時就拒絕接受懲罰,不料當晚他就收到公司的訊息,通知他被解雇了。

高男拿出影片,表示不只他一人被要求接受懲罰 (圖/翻攝自紹興晚報)

 
根據紹興晚報報導,高男在寧波紹興的一間大公司當銷售員,前陣子公司推出了一套鼓勵制度,業績達標會有獎勵,反之則要接受相應的懲罰。在近期的考核中,高男沒有達標,公司便要他接受懲罰,而這次的懲罰竟然是脫褲子穿黑絲襪跳舞,「他們要我脫到只剩短褲,穿女人的絲襪在公司裡跳舞,他們到時候還可能會拍影片」,高男秀出一段影片,只見同事也接受一樣的懲罰,在公司穿絲襪跳舞,拍攝者還指定員工做各種動作,一旁的同事不分男女都在圍觀。

高男表示他完全無法接受這個處罰,和主管商量改穿棉褲跳舞,不過主管不願意讓步,因此他當場拒絕接受懲罰。沒想到當天晚上高男就收到公司訊息,告訴他被解雇的消息,讓他十分錯愕。他於是控訴公司因為員工不願意接受不人道的懲罰就隨意解雇。當地記者和高男到公司詢問這件事是否為事實,不過負責人一概表示不知道有這個懲罰,並表示自己是新來的。

當地分公司負責人則表示自己不知道有這項懲罰 (圖/翻攝自紹興晚報)

負責人說道,高男被解雇是因為公司認為他不適合當銷售業務員,而他在被辭退後還帶家屬來討說法,「這些行為已經影響其他員工的正常工作了」,負責人表示會再通過律師和法律途徑來解決。高男則表示自己如果是非法辭退,薪水要照合約給,若是合法辭退,依照法律,公司也要給他年終。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解雇#員工#業績#懲罰#獎勵#絲襪#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2002

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