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大廠曬「14高顏值女員工」拜年 絕美照惹網暴動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2:19
(圖/翻攝自「BMW台南汎德」臉書)
(圖/翻攝自「BMW台南汎德」臉書)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公司紛紛向顧客祝賀拜年,不過一間知名汽車廠牌台南分公司,日前卻在臉書曬出一群高顏值女員工齊聚店內的賀歲照片,只見所有人身穿同樣制服,搭配黑絲襪露出修長美腿排排站好,引起許多男網友暴動直呼「美女比車還好看!」

(圖/翻攝自「BMW台南汎德」臉書)

 
「BMW台南汎德」臉書日前PO出新年照及不同車款樣式,並祝賀寫下「2020迎金鼠入財庫,4如破竹、5力全開、添福添富8大財」。不過當中最吸睛的還有一群手拿紅包、齊聚店內的女職員,只見14名顏值超高、身材姣好的正妹員工身穿緊身襯衫及膝上短裙制服,搭配黑絲襪露出甜美笑容,排列整齊站在鏡頭前,瞬間融化網友的心。

(圖/翻攝自「BMW台南汎德」臉書)

照片一出,許多人紛紛留言大讚「哇!正妹真多」、「美女比車還好看」、「這顏值太高了吧,都來自同一間分公司?」、「絕美!」、「是時候努力賺錢買車」、「想換車了」、「內勤有缺男職員嗎?我自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年#祝賀#女員工#高顏值#長腿#BMW#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46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