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抽中二獎!她竟衰運上身當場氣暈:老娘要離職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3:25
照片與本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
照片與本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公司紛紛舉辦春酒尾牙犒賞員工的辛勞,不過卻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在尾牙抽到二獎「刮刮樂」,號稱中獎機率高達70%,結果不僅沒刮中,甚至還被公司「倒扣」,讓她氣到差點離職。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有人懂尾牙二獎的心酸嗎?」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日前在公司尾牙時抽到一張要價1000元的刮刮樂,雖然上頭寫著70%的中獎機率,但無奈最後不僅沒刮中,刮刮樂的面額還須計入所得,讓她當場氣炸,「當下刮完兩眼一瞪,臉綠到跟青屎一樣,沒中啦!」、「為什麼不直接給我現金」、「結束離開時,腦袋只有一個念頭,老娘要離職離職離職離職」。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笑回「安慰獎可能都比這個多了」、「倒虧的尾牙」、「悲催到極致」、「百分之70中獎率,就有百分30摃龜率XD」、「原PO振作一點!」、「刮個希望」、「還要計入所得,公司真的很會算‧‧‧」、「這真的會翻白眼」、「尾牙二獎給這個,如果是尾牙玩小遊戲送的獎品還差不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尾牙#抽獎#中獎#刮刮樂#倒扣#安慰獎#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32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