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日本拉麵店座位少?內行人點出「關鍵原因」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4:42
(拉麵店示意圖/shutter)
(拉麵店示意圖/shutter)

拉麵深受許多人喜愛,日本街上更是能看見許多拉麵店招牌林立,而台灣人到日本旅遊,不免俗會來碗拉麵,感受一下道地美食。近日,一名網友就好奇的在PTT發文表示,日本拉麵店小、座位少且都要排隊,讓他十分好奇「為何不找大一點店面收更多客人?」貼文引發熱烈討論,也釣出專業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上週才從東京回國,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東京拉麵店的位置都很少,幾乎都有人排隊,為何不找大一點的店面?」原PO認為這樣一來不僅可以有更多座位,也能收更多的客人,店家可以賺更多、排隊人數也會減少。

 

(翻攝/PTT)

文章一出,引發不少討論,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發表看法「排隊除了吸引新客人外,也可以避免入店客人過多無法及時上餐的情況」、「在店外等1小時跟入店等20分鐘,客人的心態是完全不同的」、「師傅就這麼少你要怎麼應付這麼多人」、「老闆要顧品質」、「位置少 ,你就不好意思久坐」。

有內行人也直接點出關鍵,認為原PO的想法就是標準台灣人的想法,「有好賺的就拚命賺」,發現收益多就不斷展店、擴充店面,最後變成「速度快、場地大,迅速把市場搞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本#拉麵#排隊#位子#店面#台灣人#內行#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07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