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化街23條牛軋糖1100元 老闆:用真材實料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09:59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民眾趁年前忙著採買年貨,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近日前往迪化街購買23條牛軋糖,沒想到結帳時竟要價破千元,讓她當場傻眼。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甚至有另一名網友跳出來回應,揭露曾在該店家的購買經驗。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於1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當中共有23條不同口味的牛軋糖,總計竟要價1100元新台幣,讓當事人感到不可思議地說「昨晚第一次去迪化街,這樣$1100,是不是我跟市場脫節太久?」

貼文一出,隨即釣出另一名女網友回應「我知道這家,老闆還一直請我試吃,我家孩子就挑了幾條要2800,我就說『我不要了』,然後老闆就變臉大聲說『挑一挑又不要喔!那買小包一點也可以。」其他人則紛紛留言「我這2年去逛都有看到這家」、「原料再高也不可能是這種價格」、「購買前可以先詢問價錢,再考慮要不要買」。

有網友花費1100元購買23條牛軋糖,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東森新聞報導指出,被指控的店家老闆事後出面喊冤,稱自家的牛軋糖主打純手工、低糖低熱量,定價一斤為660元,若拿23條秤重的確會超過1000元,「那是因為我們的豆子絕對真材實料,就是滿滿的夏威夷豆跟杏仁果」,直呼實際利潤其實並不高。
 

據聯合報報導,對於此消費爭議,北市商業處長高振源昨(19日)表示,將會再派人員赴店家調查,查看業者有無明確標價,必要時也會請消保官視情況前往稽查,近期也都有宣導攤商要標示清楚單價、公秤,接下來也會持續加強宣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3顆#牛軋糖#1100#迪化街#店家#商業處#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734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