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事變喪事!43村民吃喜酒 巴士誤觸高壓電9人電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8:40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巴士誤觸高壓電線的意外。(示意圖/TVBS)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巴士誤觸高壓電線的意外。(示意圖/TVBS)

真的是世事難料,喜事變喪事!日前印度1處村莊的村民,相約準備前往婚宴,一共43人租了1輛巴士前往會場。沒想到途中巴士意外碰觸到高壓電線,瞬間激起火花,不但造成多人受傷外,更造成其中9人不幸身亡。對於這起意外,目前相關單位正全力追查中。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印度奧利薩邦(Odisha)丹加魯帕度村(Dangulupadu)。9日這天,該村共有43位村民一同前往甘賈姆市戈蘭塔拉的西卡拉達村參加婚禮,由於要參加婚宴的人數眾多,大家決定共同租了1輛巴士搭車前往。

 

這起事件一共造成9個人不幸枉死。(圖/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

就在車輛行經梅爾帕特魯村時,突然1條高壓電線垂落掉下,正好碰觸到巴士的車身,結果瞬間激起火光,巴士也因此燃燒起來。由於情況十分混亂,當時車內所有村民四處亂竄逃生,警消人員在第一時間接獲報案後也立刻趕抵現場,只是牽涉到高壓電線和滅火作業繁雜,又花了半小時的時間才完全解決。

就在一切搞定之後,最後確定有9人被電死,另外34人則被燒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事後政府也對這9名死者的家屬發放慰問金,也承諾會負擔傷者的醫療費用。只是該起事件發生後,當地村民就爆料,出事的高壓電線早在之前就有問題,也曾向相關單位反映,但遲遲都沒人處理;直到現在鬧出人命了才要補救,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事#高壓電線#巴士#電死#火花#慰問金#醫療費#警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823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