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全興工業區氣爆 路面炸出3公尺深窟窿


發佈時間:2019/09/0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6:55
圖/立委柯呈枋服務處提供
圖/立委柯呈枋服務處提供

彰化全興工業區興工路傳出氣爆意外,興工路路面被炸出深約3公尺的窟窿,連人孔蓋都被炸飛。全興工業區人員指出,應該是鋼鐵業者埋在地底的高壓電線故障引燃氣體,造成氣爆。

今天凌晨,位於彰化伸港鄉的全興工業區,有民眾聽到爆炸聲,沒多久就有人發現工業區內的興工路出現1個深約3公尺的窟窿,除了路面被炸開外,連馬路上的人孔蓋也被彈飛,彰化縣消防局以及經濟部全興工業區服務中心人員都到場了解意外發生經過。

 

全興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阮聖述指出,消防局人員到場後進行偵測,發現有一氧化碳,不過爆炸的路面沒有瓦斯管線,經過調查後,可能是工業區內的鋼鐵業者所鋪設的1條超高壓電線發生故障,剛好引燃地底的沼氣,才會發生爆炸。

阮聖述說,幸好氣爆意外發生的時間在凌晨,沒有人車經過,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柯呈枋也趕到現場會勘,了解氣爆的原因,並參加工業區服務中心與業者召開的應變會議。柯呈枋說,他要求廠商在未釐清事故原因前停止供電,同時加強交通管制,維護用路人的安全,至於廠區內的所有管線應進行全面檢測,人孔蓋也一起全部更新,確認安全無虞後才能恢復供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工業區#窟窿#人孔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108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