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醉倒停車場 男子慘遭車輾過傷重不治


發佈時間:2019/09/0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3:13
圖/TVBS
圖/TVBS

一名鄒姓男子昨天深夜酒後醉倒南投縣埔里鎮一處停車場,一名駕駛疑因光線昏暗及轉彎視線死角而輾過鄒男,救出送醫不治。

36歲鄒姓男子昨天深夜酒後醉倒埔里鎮一處民營停車場,一名高姓駕駛疑因視線不良,未看到躺在地上的鄒男便直接輾過,駕駛感覺不對勁下車查看,發現鄒男卡在車底,立即通報救援,消防局利用器材抬高車體救出傷者,但已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急救仍不治。

 

埔里警方調查,鄒男昨天晚間與友人聚會喝酒,結束後步行離開,醉倒一處停車場內轉彎處,遭開車要離開的高男輾壓,鄒男送醫抽血換算呼氣酒測值2.2,而開車的高姓男子酒測值為0;鄒男家屬今天到派出所做筆錄,對於為何鄒男倒臥停車場遭輾斃也感到不解。

另外,住台中市50多歲林姓男子8月31日中午騎乘大型重型機車載張姓妻子,行駛省道台16線集集鎮往水里鄉方向,在指標約14.7公里處疑自撞中央分隔島摔車,機車往前噴飛約百公尺,夫妻兩人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由救護車緊急送醫急救,但當天晚間仍不治。

針對夫妻騎重機發生事故死亡案,南投縣警察局集集分局今天表示,根據現場跡證,以機車自撞中央分隔島為肇事主因機率較大,至於是否有與其他車輛碰撞、超速行駛、機械故障等其他可能原因則有待進一步釐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後#停車場#死角#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8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