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高嘉甫 結果共2,027筆

  • 港大學生突襲遊行 包圍香港警察總部

    香港九所大學的學生會,發起621包圍香港政總行動,早上有上千人到場聲援,但接近11點左右,抗議團體將行動從靜坐升級為上街遊行,迅速佔據了香港政府。
    2019/06/21 13:22
  • 防高空拋物釀悲劇 陸社區裝「仰角監視器」

    大陸頻頻發生高空拋物意外,近期甚至接連出現玻璃窗掉落砸中路人的誇張事件,其中一名男童傷重不治,為了防止悲劇再發生,浙江杭州一個社區加裝仰角監視器,由下往上拍對準大樓各個角度,強調可以起到警示作用,同時也能解決過去舉證困難的問題。
    2019/06/20 13:10
  • 山豬闖港鐵撞傷女  警架護欄戒備圍捕

    香港地鐵站19日出現不速之客,一頭大山豬闖進站裡東奔西竄,還撞傷一名女子,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擔心牠在誤傷民眾先用護欄把牠關在角落,最後用麻醉槍成功將這頭山豬制伏,至於牠從哪來、怎麼進入地鐵站,香港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9/06/20 12:10
  • 聲援反送中! 台女赴港IG動態全紀錄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延燒,台灣也有不少年輕身影力挺聲援。這個月九號香港發起反送中大遊行,百萬市民走上街頭,原本預計12日二讀的修法,因為遭到民眾激烈反對而延期,有一位台灣女孩張珮歆,11日當天人還在台灣,買了12日一早的單程機票飛到香港支援前線,並且在個人IG分享現場的即時狀況。
    2019/06/14 12:57
  • 港啟動逃犯條例二讀 上萬人包圍立法會

    香港又重演2014年的佔中場景,香港立法會今天進行《逃犯條例》修正案的二讀程序,民間團體串聯發起包圍立法會行動,立法會周邊從一早就開始聚集群眾,上午八點左右,上萬抗議人士突破警方防線,佔據立法會周邊八條主要道路,警方拉出紅旗警告,並一度使用胡椒水強制驅散。
    2019/06/12 13:59
  • 港「反送中」遊行爆衝突 警民多人流血掛彩

    香港民陣9日發起「反送中」遊行,宣稱103萬人走上街頭,遊行結束後,凌晨有部分群眾企圖闖進立法會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香港警方甚至出動準軍事化的防爆警「速龍小隊」,才順利完成驅離任務,過程當中,民眾和警察都有多人受傷掛彩,面對大規模衝突事件,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暴力行為感到遺憾,但強調香港政府一定會尊重大眾不同的意見。
    2019/06/10 12:28
  • 林志玲曬喜訊 郭台銘:很surprise祝福她

    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傳出喜訊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好友紛紛送上祝福,當年一度傳出緋聞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坦言聽到消息很驚訝,還說如果沒有林志玲牽線,可能就沒機會迎娶曾馨瑩,自己也很高興林志玲找到好歸宿。
    2019/06/07 16:32
  • 港凌晨傳縱火案 黑衣男警總前丟汽油彈

    香港7日凌晨發生一起縱火案地點竟然在警察總部門口,一名男子朝著當時停在門口的警車投擲汽油彈,地面瞬間冒出巨大火光,警車也趕緊移開,而縱火男子隨後立刻上車逃逸,整個過程剛好被路過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目擊駕駛表示當下確實被嚇壞,所幸沒有人受傷,這起縱火案香港警方目前交由重案組循線追查中。
    2019/06/07 14:08
  • 陸選秀節目出新招 小鮮肉唱聲樂掀熱潮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再出新招,這回不唱流行歌,改唱聲樂,而且找來還是小鮮肉,結果大受歡迎,網路播放量超過5.8億,不但在競爭激烈的娛樂圈,成為另類黑馬,甚至還帶動音樂系人氣,包括北京、上海、廣州等一線城市的大學,相關科系報考人數增加近5成。
    2019/06/02 20:42
  • 學抖音「筷子開瓶蓋」不成 陸男手掌遭刺傷

    大陸影音平台抖音,是不少人打發時間的好幫手,有趣的內容也經常被拿來模仿,但還是要注意安全才行,湖南一名男子就一時興起學筷子開瓶法,結果卻沒像影片一樣帥氣,反倒是手掌被戳了一大洞,留下明顯傷口。
    2019/06/02 14:42
  • 陸發表貿易戰立場 稱「必要時不得不打」

    大陸國務院2日發布「關於中美經貿磋商的中方立場」白皮書,將貿易戰矛頭指向川普政府,全文一共三個部分提到雙方開戰,全球經濟都受到損害,還指出至今沒有達成共識,是因為美國在磋商中,出爾反爾、不講誠信,並強調大陸方面是不願打,但不怕打,必要時不得不打,再次表達出在貿易戰上,絕不退讓的強硬立場。
    2019/06/02 14:12
  • 陸迷魂黨行騙到大馬 兩婦人被逮遭暴打

    大陸迷魂黨行騙擴展到國外,馬來西亞有民眾就被騙走現金和首飾,但這三人一組的迷魂黨,竟然食髓知味,回到同一個地點繼續尋找獵物,結果被受害家屬認了出來,其中兩人被抓住,憤怒的民眾動用私刑,將兩人手腳綁住,用雞蛋、水果狂砸,打得兩人頭破血流,不斷求饒。
    2019/05/27 12:06
  • 免加油了 陸車企稱發明「水氫引擎」遭酸爆

    大陸汽車業要掀起革命了嗎?河南有公司聲稱,已經研發完成超越時代的水氫新能源引擎,動力來源就是隨手可得的自來水,不但當地媒體報導,已經可以量產,還有當地官員大力稱讚這項研究成果,不過網路一片質疑聲浪,甚至還有其他陸媒發現,這間汽車公司老闆,欠下大筆債務,懷疑他是靠噱頭來騙政府補貼。
    2019/05/24 22:47
  • 侯友宜挺館長 稱有江湖氣息未必是壞人

    網紅館長陳之漢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撕破臉,後續更引發良民證風波,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發文聲援,表示館長雖然有江湖兄弟氣息,但熱心公益、經常回饋社會,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政治立場不同,互相攻擊,結果陷入兩人的紛爭中,粉絲專頁遭到大批韓粉圍攻。
    2019/05/24 13:03
  • 賴提「三個如果」方案 蔡總統:贏就贏、輸就輸

    民進黨總統初選機制,黨內還是沒共識,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拋出三個如果新方案,希望用對比式民調分勝負,自己跟蔡總統誰贏了韓國瑜誰就出來選,不過蔡總統不買單,隔空回應,贏就是贏,輸就是輸沒有所謂讓的問題,希望依照民進黨中執會版本走,甚至再度喊出1+1大於2,共組最強戰力。
    2019/05/23 20:26
  • 民進黨初選白熱化 朱立倫酸賴沒有誠信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黨內初選競爭激烈,他也提到不要分韓粉、郭粉還是朱粉,團結不要內鬨最重要,至於民進黨的蔡賴之爭,他也酸賴清德既然說過要挺蔡總統,就該講信用,還拿男女朋友當例子說談戀愛不能設期限。
    2019/05/23 13:56
  • 辱罵王世堅議會要求道歉 柯:社會有公評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啟程前往日本參訪,議題包括城市外交、觀光交流等等,不過台灣這頭也還有很多事等著他解決,針對日前他辱罵市議員王世堅,不分藍綠都要他給個交代,不過柯文哲態度依舊強硬不打算道歉,國民黨打算恢復重陽敬老津貼,他也強調沒有預算,還酸國民黨不然變賣黨產來發好了。
    2019/05/23 12:34
  • 北京颳8級強風 客機「左搖右擺」驚險降落

    大陸北京這幾天,天氣不穩定,出現8級以上陣風,飛機都被強勁側風吹到無法降落,大陸媒體報導,19日就有超過50架次,被迫轉降其他機場,而在市區甚至有大樓外牆瓷磚,直接被風吹落,外送員被連根吹起的路樹給砸中,不幸身亡的意外事件。
    2019/05/20 22:11
  • 備詢遭王世堅怒譙 柯P罕見動怒說氣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上午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質詢火力全開,就連時間到了還不想停止,甚至罵了柯文哲幾句,沒想到柯文哲罕見動怒,直接對著王世堅說了一句氣話,雖然麥克風已經關了,還是聽得很清楚,不過市府事後回應,市長的氣話沒有指涉任何人請勿對號入座。
    2019/05/20 20:06
  • Forever21撤出大陸 各門市紛清倉甩貨

    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21三月底全面撤出台灣後,大陸門市面對業績下滑,終於也撐不住了,各大城市分店陸續出現清倉甩貨,官網、電商平台也都停止營運,不少大陸網友認為Forever21款式沒有針對亞洲人設計是一大敗筆,會收攤不意外,另外也有行銷機構分析,網紅經濟崛起,帶動平價服飾品牌銷量對快時尚業者同樣帶來衝擊。
    2019/05/19 19:15
  • 陸聯結車貨物超高 「頭過身沒過」撞垮天橋

    大陸杭州發生一起聯結車撞天橋意外,撞擊當下的影片曝光,原來是聯結車裝載的貨物,超過高度限制,結果車頭過了,車身過不了,被垮塌的橋體給壓住,而一旁的小轎車,更是經歷了驚險一瞬間,幸好駕駛反應夠快,立刻踩油門,從天橋底下衝出去,才躲過一劫。
    2019/05/19 17:57
  • 中美貿易戰洩憤 川普馬桶刷淘寶熱賣

    中美貿易戰持續延燒,大陸民間同仇敵愾,一款川普造型的馬桶刷在淘寶爆紅,不少民眾用它來刷馬桶宣洩情緒,賣家也刻意把價格壓低,甚至還附送一捲印有川普頭像的衛生紙,除此之外,大陸央視電影頻道也特地更改黃金時段節目表,改播抗美援朝的戰爭紀錄片,激勵士氣意味相當濃厚。
    2019/05/19 13:43
  • 柯P開三藥方救東區 學者稱欠整體規劃

    拯救東區大作戰,台北市長柯文哲開藥方,包括多找街頭藝人表演、活化使用公共空間,以及定期舉辦大型活動,但卻遭質疑效果有限,以街頭藝人來說,學者認為應該是輔助為主,要當作吸引人潮的手段,恐怕效果不明顯,面對質疑,柯文哲表示,振興方案是一步一步來,會慢慢做出成績。
    2019/05/14 20:39
  • 肉麻升級 海底撈推升降鍋不怕找嘸食材

    吃火鍋的時候,大家一定都有食材丟下去,結果就找不到的經驗,大陸連鎖火鍋業者海底撈,近期就推出自動升降鍋服務,按下遙控器按鈕,鍋子就自動上升,火鍋料一覽無遺,不用在洗筷子撈來撈去,只是這番好意,不少網友不太領情,覺得這樣不就少了吃火鍋的樂趣了嗎?
    2019/05/14 12:32
  • 飛來橫禍 陸大樓外牆脫落行人遭砸身亡

    大陸高空墜物意外頻傳,日前在河北更發生大樓外牆脫落,剛好砸中底下行人的意外,而掉下來的外牆碎片,大小跟成人差不多,重力加速度也成了奪命兇器,被砸中男子當場身亡。
    2019/05/14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