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加油了 陸車企稱發明「水氫引擎」遭酸爆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22:47

大陸汽車業要掀起革命了嗎?河南有公司聲稱,已經研發完成超越時代的水氫新能源引擎,動力來源就是隨手可得的自來水,不但當地媒體報導,已經可以量產,還有當地官員大力稱讚這項研究成果,不過網路一片質疑聲浪,甚至還有其他陸媒發現,這間汽車公司老闆,欠下大筆債務,懷疑他是靠噱頭來騙政府補貼。

圖/翻攝自新浪财经微博

 
南陽青年汽車公司人員:「這加的都是自來水。」

什麼車加自來水就能動。

南陽市府官員:「It is very good。」

 
連當地市府官員,試乘都豎起大拇指,這是河南南陽,一間名叫青年汽車的公司,研發的水氫新能源車,顧名思義,動力來源就是水,媒體報導已經能夠量產,還有官方認證,這消息一出可不得了,掀起汽車革命了。

南陽青年汽車公司人員:「這個是事實,就是水加進去就能開了,(水氫發動機的原理到底是什麼),這就是我們本身的技術,水加進去通過一些媒介反應,分解成氫氣和氧氣。」

大陸媒體直接到汽車廠區採訪,現場負責人說得煞有其事,但其實不清不楚,網路上更是一片質疑聲浪,甚至有人挖出,早在2017年,青年集團就高調宣布過,研發成功,但2年下來,市場上卻一輛也沒看到。

大陸主播:「據龐青年(董事長)介紹,這是全球第一輛,商用水氫燃料汽車,龐青年說這個項目的研發投入,企業裡一個人都不知道,甚至連他的老婆也不知道。」

南陽青年汽車公司人員:「技術是可行的,但是大規模推廣,不知道行不行。」

青年集團澄清,技術還沒完全成熟,主管機關也趕緊發布聲明,說這事八字還沒一撇,但集團老總已經被起底,陸媒發現他欠下大筆債務,而這項新能源車計畫,總投資人民幣80多億,市府幫忙出了40億,一連串不合理行為,難怪遭質疑,是用噱頭來騙補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革命#水氫#引擎#自來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40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