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高嘉甫 結果共2,027筆

  • 台聯稱韓國瑜曾入獄 韓辦:不實指控告到底

    台聯黨團18日召開記者會,聲稱有匿名人士爆料,曾經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起在台南大林路的少年觀護所,接受感化教育,不過整場記者會都沒拿出實質證據,強調是透過資料收集合理推斷,對此韓陣營痛批,這樣的抹黑不可思議,絕對告到底。
    2019/12/19 19:45
  • 聽習近平演講掀波 吳斯懷澄清行程突改

    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四名的吳斯懷,遭民進黨批評親中色彩濃厚,成為下架指標,吳斯懷19日上廣播節目,先拿出證據澄清3年前在大陸聽習近平講話,事先不知情,並強調自己捍衛中華民國的立場堅定,但也坦言飽受攻擊,心裡很不是滋味,但對於傳聞藍營候選人跟他劃清界線,甚至中央對他下封口令,他則說是子虛烏有,目前沒有減少曝光,仍舊賣力輔選。
    2019/12/19 12:28
  • 吳敦義酸總統「衰尾查某」 藍議員:敗選語言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造勢活動,大談治安議題,最後竟然用「衰尾查某」來形容總統蔡英文,不但氣得蔡總統深夜在臉書回擊,黨內候選人更是被嚇壞,就怕原本就很艱困的選情,再受到衝擊,甚至還有議員直接在臉書留言,說吳敦義這話一說出口,不是選舉語言,而是敗選語言。
    2019/12/18 20:20
  • 綠推0到6歲國家養動畫 郭台銘:應健康養

    2020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蔡總統競選辦公室,推出0到6歲國家一起養,政見動畫影片,宣示進一步落實幼托政策的決心,包括津貼升級、就學補助等等,只是過去郭台銘喊出類似政策時,蔡總統批評將會造成財政負擔,如今選戰倒數階段,卻依樣畫葫蘆,宣布利多政策,也被質疑是為了吸引選票。
    2019/12/18 13:32
  • 組非韓陣線搶知識藍?! 高嘉瑜拜會郭台銘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17日上午突然和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副執行長蔡沁瑜,一起吃早餐開直播,由於雙方分屬不同陣營,跨界組合,備受關注,對此,高嘉瑜表示,自己認同鴻海團創辦人郭台銘的政見,而好的政策可以跨黨派交流討論,郭董也隔空回應,兩人理念很契合。
    2019/12/17 18:47
  • 與韓國瑜再合體? 館長澄清:發言人非本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跟網紅館長又要合體了嗎,館長陳之漢16日在臉書公布,已經答應韓辦的直播邀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因為館長這一年多來,以經從韓粉轉為反韓,不過館長兩度澄清,這次合作對象是韓國瑜團隊的發言人,不是本尊,還酸就算韓國瑜要來也不會讓他來。
    2019/12/17 13:13
  • 輔選積極疑行程比韓多 朱立倫:分進合擊

    韓國瑜競選團隊繼青年戰隊後,再出新招,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號召各領域專業人士,仿效時下當紅的TED演講模式,分享經驗,期盼在選戰倒數階段,提高選民關注度,只是朱立倫近期在議題回應、活動行程,都相當積極,都快比主帥韓國瑜還勤快,也讓外界感覺,這場選舉怎麼好像是朱立倫在選。
    2019/12/16 13:28
  • 張善政掀波 朱立倫電影暗喻:尊重女性

    張善政被認為失言,其實就連他們自己的競總主委朱立倫,都覺得不恰當,認為應該要尊重女性,但藍營最近狀況不少,上禮拜衝外交部演變和女警衝突,當事人國民黨立委陳宜民神隱七天後,終於露面鞠躬道歉!
    2019/12/13 22:19
  • 張善政「沒小孩說」可收回 綠:又不是傳LINE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2日出席活動,語出驚人,表示蔡總統沒生過小孩,所以不懂家長的心情,對此民進黨大動作召開記會,譴責張善政性別歧視,甚至批評他頻頻失言,是因為被韓國瑜同化。
    2019/12/13 15:11
  • 憂遭控暴動罪 外媒:逾200港示威者逃抵台

    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多起大規模衝突,外媒報導,不少示威民眾擔心被控最高刑期10年的暴動罪,選擇逃到台灣,報導中還指出,在聲援人士捐款幫助下,至今已經有超過200人到台灣,當中甚至有人花30萬搭漁船來台。
    2019/12/08 20:21
  • 處理反送中 港警新一哥鄧炳強:剛柔並濟

    香港新任警隊一哥鄧炳強,即將結束為期兩天的北京訪問行程,7日他連續拜訪大陸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港澳辦主任張曉明,8日下午就會返港,坐鎮由民陣發起的大遊行,他強調接下來會採用剛柔並濟的方式來執法,希望參與遊行的民眾,和平理性表達訴求,否則一旦出現混亂,警方就會強力中止活動。
    2019/12/08 13:26
  • 網爆總統看讀稿機 青年論壇駁:計時器

    總統蔡英文日前參加青年論壇,面對面接受年輕人提問,沒想到事後卻被爆料,現場靠讀稿機幫忙,分享貼文的平台,還是對手韓國瑜的發言人,何庭歡的臉書粉絲專頁,不過主辦單位澄清,被看成讀稿機的設備,其實是倒數計時器,打臉爆料者,蔡總統競選團隊發言人顏若芳,也加碼砲轟何庭歡造謠,不過何庭歡也回擊,粉絲專頁根本不是她自己經營的,顏若芳才是不實指控。
    2019/12/07 22:24
  • 蔡總統警衛官任韓隨扈 曾涉私菸案惹議

    高雄事長韓國瑜登記為總統候選人後,維安任務移交給國安局特勤中心,不過卻有爆料指出,過去隸屬總統蔡英文重點維安單位,「永和警衛室」的中校警衛官汪恩肇,在私菸案中訂購50條免稅菸,有案在身,卻還被編入韓國瑜維安小組,擔任侍從組長,藍營質疑有蒐集情資的疑慮。
    2019/12/04 16:31
  • 理大封鎖逾一周 岑子杰率新科議員聲援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封鎖至今,已經超過一星期,校方估計還有30多人,死守校園,不過裡頭環境越來越差,示威民眾健康令人堪憂,不只校方呼籲港府盡快解除封鎖,多名剛當選的民主派區議員,也到場聲援,希望港府讓步,並強調現在的圍困不是執法,而是酷刑。
    2019/11/25 23:09
  • 夫遭示威者點火燒傷 妻哽咽譴責沒人性

    香港反送中抗爭,爆發多起衝突,上週11日一名李姓男子,在馬鞍山地鐵站阻止示威民眾破壞設施,沒想到被潑灑汽油點火,全身50%燒燙傷,至今還沒脫離危險期,李太太出面譴責示威民眾的暴力行為。
    2019/11/21 21:23
  • 「黑郭言論」不忍了 郭辦鎖定逾200人提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已經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不過黑郭言論依舊在網路不停散播,除了針對郭台銘個人,還包括他的團隊,甚至他的母親、小孩,都成為箭靶,郭辦方面表示,不願意再姑息養奸,決定提告,並強調已經掌握2到300筆資料,並鎖定至少200人。
    2019/10/31 12:07
  • 參選議員遭取消資格 黃之鋒批「政治篩選」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報名參選香港南區海怡西選區議員,遭裁定提名無效,成為這屆香港選舉唯一位沒有獲提名資格的人士,對此黃之鋒強力抨擊:港府進行政治篩選、政治審查,而就在同一天,特首林鄭月娥也出面回應,外媒報導她明年三月前將被撤換的消息,林鄭也批評,這是別有用心的謠言。
    2019/10/29 20:08
  • 陳同佳重獲自由 港府遭疑撒手燙手山芋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恢復自由身,但目前暫時來不了台灣投案,港府也遭質疑,是不是打算撒手不管他這個燙手山芋,不過他離開監獄後,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前往警方安排的安全地點,和家人見面,原來他向警方申請了保護令,至於他的下一步要怎麼安排,管浩鳴也接受了TVBS專訪,一一解答。
    2019/10/23 20:47
  • 陳同佳出獄 兩度鞠躬致歉稱願赴台投案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今天(23日)刑滿出獄,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的碧屋監獄門口,陳同佳似乎有所準備,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接受訪問,兩度90度彎腰鞠躬,向被害人潘曉穎家人、父母以及香港人致歉,並親口表示願意到台灣受審。
    2019/10/23 12:40
  • 業績大跌8成! 東阿阿膠救市跨界配咖啡

    在大陸宮廷劇帶動下,一度暴紅的東阿阿膠,身價10多年來翻漲將近20倍,但炒價炒過頭,加上原料成本下降,如今人氣暴跌,產品大多降價促銷,2019年前三季淨利潤大減近8成,為了突破困境,東阿阿膠跟美式連鎖咖啡品牌合作,推出加入阿膠咖啡,力挽狂瀾。
    2019/10/22 20:16
  • 「避免引起恐慌」 廣州地鐵要求乘客卸妝

    香港地鐵元朗站無差別攻擊事件,昨天(21日)滿三個月,大批示威民眾原本打算到車站靜坐抗議,但因為港鐵提早關站,示威群眾改到街頭繼續抗爭,再度跟港警爆發多起衝突,混亂中還有女性示威民眾衣服被掀起來,當場走光,禁蒙面法上路,除了在香港掀起新一輪抗議活動,如今廣州地鐵站也出現,要求乘客卸妝才能上車的狀況。
    2019/10/22 13:33
  • 清真寺遭水砲攻擊 港回教徒氣憤批汙辱

    香港20日下午舉行九龍大遊行,街頭再度爆發多起衝突,其中位在彌敦道的清真寺,遭到港警水砲車攻擊,引發爭議,港警方面發出聲明,表示水砲車當時是不小心打中清真寺,特首林鄭月娥21日上午也親自到場關切,不過香港回教徒仍舊相當氣憤,認為港府不懂得尊重別人的宗教信仰。
    2019/10/21 13:47
  • 林鄭施政報告首度無法上台 改播預錄帶

    香港立法會16日復會,按慣例特首會發表施政報告,宣讀未來一年的政策重點,但反送中運動至今尚未平息,民主派議員完全不給林鄭月娥報告的機會,在台下舉標語、喊口日,甚至用強光對著她照射,立法會主席只能宣布休會,不過林鄭月娥早有準備,提前錄製了一份宣讀施政報告的影片,播放給全港市民看。
    2019/10/16 20:05
  • 提前入園「假的」 上海迪士尼早享卡遭偽造

    上海迪士尼樂園,在假期來臨時,幾乎都人潮爆滿,現在樂園特地推出了「早享卡」服務,除了原有門票外再多花台幣約700元,就能在開園前1小時先進去,不用人擠人拍照,或大排長龍等玩遊樂設施,不過這樣特殊方便的服務,也被不肖人士利用,在網路販售偽造的早享卡,大賺黑心錢。
    2019/10/16 19:19
  • 歐美亞澳數十城市 聲援929挺港遊行

    港人發起的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包括台灣在內,歐亞美澳等地共有多達數十個城市都有挺港活動,而在香港當地除了上街遊行外也有人走進商場,針對美心集團創辦人女兒伍淑清之前發表「挺港警」言論表達不滿,到集團旗下的餐廳瘋狂抽號碼單但不消費,癱瘓餐廳營運。
    2019/09/30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