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高嘉瑜 結果共1,681筆

  • 好姐妹為進口蛋撕破臉!徐巧芯唱「孤勇者」送高嘉瑜:勿信黨意

    超思進口蛋問題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連日提出相關證據,質疑超思與政府背後關聯,引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稱徐是主張「逐顆驗蛋」作法,是「逐顆工程師」。徐巧芯今(5)日被問及此事時,指心情五味雜陳,因為高過去是她的好姐妹,現在卻把她沒說的話,塞到她嘴裡,決定獻唱一首「孤勇者」給高嘉瑜,「用妳最喜歡的這首歌提醒妳,勿忘初衷,不要相信黨意」。
    2023/09/05 10:47
  • 進口蛋吵不停!諷徐巧芯「逐顆工程師」 高嘉瑜:全打破檢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稱超思公司進口的巴西雞蛋恐引發再生性不良貧血和致癌,稱政府「謀財又害命」,引發論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日表示,徐巧芯以其中1批已經全數遭銷毀的問題雞蛋指控市面上所有進口雞蛋都有致癌風險,根本危言聳聽;進口雞蛋實際上根本不可能逐顆檢查,試問徐巧芯8000萬顆雞蛋逐顆打破檢查,如果全部都沒有問題,哪個民眾會買打破的雞蛋?還是徐巧芯身為「逐顆工程師」有自己獨到的解決方法?
    2023/09/05 10:38
  • 「高嘉瑜落選已成定局」理由曝 蔡正元嘆:她沒王世堅的命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戰形成「三腳督」情勢,除了藍綠之外,還包括基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外界認為選情告急。前立委蔡正元直言,「國民黨拿回港湖的機率已超過八成」,直言吳欣岱若不退選,高嘉瑜落選就成定局,並指,雖然高嘉瑜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黨內都扮演特別角色,「但高嘉瑜沒有王世堅的命」。
    2023/09/04 15:27
  • 高嘉瑜爆黨內支持度低!郭正亮嘆怎麼選:都跑去「她」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情告急,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以破4成居冠,高嘉瑜27%大幅落後,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居第三。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高的票都被吳分掉了,直言危機很嚴重,更嘆「這樣怎麼選?」
    2023/09/04 11:57
  • 高嘉瑜選情陷困境!媒體人點「人設矛盾」問題 揭整合關鍵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民調結果顯示,在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大幅落後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而《榮泰創數據》1日公布聲量數據,高嘉瑜雖然總聲量最高,但負面聲量也逾1萬則。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昨(2)日分析,在過往藍綠對決中,高還能以「友柯」人設得利,但此次環境並不相同,恐怕還得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手整合,但也有可能直接放生她。
    2023/09/03 16:55
  • 「民進黨內感情都很好」 高嘉瑜:別懷疑陳時中支持我的意志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選情詭譎,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民調大幅落後給老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綠營基層並不挺高;不過,擔任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陳時中昨日表示,選戰才剛開始,當然會替高嘉瑜輔選。高嘉瑜今(1)日受訪表示,「不需要懷疑陳時中的決心,還有支持我的意志」,自己與陳時中互動好,黨內感情也都很好,主要對手還是半年選三次的李彥秀,「她一直在選舉,我們一直在做事」,相信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
    2023/09/01 16:14
  • 友情掰?館長失望至極 高嘉瑜:溫暖點滴在心

    網紅館長陳之漢,過去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關係不錯,但30號在直播上卻開轟,直指高嘉瑜為綠電議題替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護航,對她真的「非常失望」,對此高嘉瑜反駁「不能看到黑影就開槍」。
    2023/08/31 18:58
  • 綠基層不挺、民調輸對手? 陳時中親出手救高嘉瑜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選情詭譎,根據日前《TVBS民意調查中心》民調結果顯示,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大幅落後給老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綠營基層並不挺高。對此,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31)日受訪表示,選舉才剛開始,要持續努力,自己當然會去幫高嘉瑜站台。
    2023/08/31 11:30
  • 「幫黨意說話」讓館長失望 高嘉瑜:過去溫暖照顧點滴在心

    「館長」陳之漢昨晚在直播中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替陷入綠能爭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護航,令人非常失望,身為民意代表的職責,應該是替民意說話,而不是替黨意說話。對此,高嘉瑜今(31日)受訪時表示,「在我心中,館長對我一向是非常溫柔,過去我受傷管長也會給我一些他自己的產品,館長受傷時我也去唱歌給他聽」,館長最近對民進黨有很多批評與監督,不可能館長說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認同,每個人都有對於事情不同的看法跟態度。
    2023/08/31 10:55
  • 高嘉瑜被全黨拋棄 游淑慧曝:綠「錢跟人都支持吳欣岱」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公布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破4成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則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13%墊底。對於高嘉瑜民調落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她認識非常多民進黨朋友,「錢跟人都在支持吳欣岱」,且包括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從來沒有公開喊話「全力挺高嘉瑜」,或是說要去和吳欣岱協調,直言「高嘉瑜就是被全黨拋棄了」。
    2023/08/26 14:06
  • 高嘉瑜挺賴品妤 網酸「不擔心人設偏差?」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天被腳架絆倒,話題延燒。同黨立委高嘉瑜留言打氣相挺,沒想到卻引發藍綠支持者圍剿,有網友大酸,民進黨良心怎麼了。
    2023/08/25 14:29
  • 高金素梅線上開唱!觀看數7777笑稱「繼續連任」

    曾當過歌手、演員的無黨籍原民立委高金素梅,今晚(23日)開線上演唱會,一連開唱超過8首,吸引8千多人線上觀看,串場時提到自己從曾經罹癌,到踏入政壇,有很棒的助理團隊,忍不住哽咽落淚,高金素梅今年也將挑戰連任,用歌喉創造話題,還有剛辦完個唱的柯文哲,還有愛唱歌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
    2023/08/23 23:28
  • 挺高嘉瑜說不出口? 陳時中:挺黨提名的人

    TVBS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港湖區拚連任,支持度出現危機,高嘉瑜用灌籃高手回應,說現在放棄就輸了!只是早上參加活動,同場的還有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之前才幫高嘉瑜的對手吳欣岱站台,被問到會不會挺高嘉瑜,陳時中只說會挺黨提出的人選。
    2023/08/23 19:46
  • 民調慘輸李彥秀!網預言高嘉瑜下場 恐退民進黨「加柯陣營」

    《TVBS民意調查中心》公布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破4成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則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13%墊底。網友就分析,若高嘉瑜在確定敗選的前提下有5個選擇,分別為「硬選下去」、「硬選但積極輔選賴清德」、「退選」、「退選支持吳欣岱」、「退黨加入民眾黨」。
    2023/08/23 16:16
  • 高嘉瑜為何輸李彥秀? 游淑慧驚曝她恐被「綠營大咖」出賣

    《TVBS民意調查中心》今(22)日公布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44%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得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以13%墊底。對此,市議員游淑慧就認為,民進黨內部有人趁機向高報「老鼠冤」,顯然是「英賴舊仇從未消弭」;游淑慧更稱:「賴清德也救不了高,甚至還可能出賣高嘉瑜」。
    2023/08/22 22:57
  • 「變天」高嘉瑜輸了! TVBS民調李彥秀破4成

    2024港湖立委「三姝大戰」,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的李彥秀以44%大幅領先現任立委高嘉瑜27%,「小綠」台灣基進吳欣岱則拿到13%,其中民調也顯示綠營支持者分歧,對此高嘉瑜強調「綠營不能分裂」,並重申港湖立委民進黨只提名「高嘉瑜」。
    2023/08/22 18:40
  • TVBS民調/高嘉瑜輸了!李彥秀破4成大幅領先 綠營支持者分歧

    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最新民調出爐!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結果指出,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44%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獲13%墊底。據調查40歲以上選民近半支持李彥秀,明顯高於高嘉瑜及吳欣岱;民進黨認同者38%支持高嘉瑜,29%支持吳欣岱,態度分歧;李彥秀則獲九成國民黨認同者支持。
    2023/08/22 12:27
  • 南港驚見2米坑洞! 高嘉瑜搶露面李彥秀酸

    台北市南港區18日傍晚,在機車停等區上出現兩公尺大的坑洞,連夜填補搶通後,原來是因為地下水管脫落造成,而立委高嘉瑜也在第一時間到現場緊盯狀況,不過對手李彥秀酸,稱「不要為了選舉才來關心地方事物」。
    2023/08/19 13:40
  • 高嘉瑜將開演唱會 自認比柯文哲好聽:票價理應超過8800

    民眾黨宗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才落幕,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宣布,將於12月舉辦個人演唱會,並自詡唱歌比柯文哲好聽,喊話「票價有信心可以超越8800元」。
    2023/08/13 11:39
  • 停車見「移走你上台唱」公告!高嘉瑜現身報名 3千人嚇壞勸退

    有一名網友日前在某停車場準備停車時,意外發現許多停車格皆放了貼有「演藝人員停車位,切勿私自移走~要不然你給我上去唱」字樣的三角錐,令廣大網友們看了大笑不已。值得一提的是,立委高嘉瑜在看到這張照片後,也現身報名「馬上到」,不料卻被網友們瘋狂勸退。
    2023/08/05 09:02
  • 2024綠委焦慮? 高嘉瑜:有執政包袱要努力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臉書po出港湖區會勘照,卻被網友轉貼說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早就來會勘過,高嘉瑜也在下面po會勘照回擊,兩人隔空開戰!藍營立委參選人就點出,綠營台北市現任立委動作頻頻,是因為擔心執政包袱,衝擊選情。
    2023/08/02 19:26
  • 分析/高嘉瑜陷苦戰!綠營力守北市立委過半 吳思瑤成領頭羊 

    距離明年總統、立委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泛綠陣營盼穩住現有席次,力保國會再次單獨過半,其中目前擁一半、4席次的首都台北,更具有指標意義。綠營綜合評估指出,現任立委吳思瑤是綠營在台北的領頭羊,應可順利守住席次,並期盼能外溢;議員王世堅力拚重返國會,所在選區有基本盤優勢,也有望勝選;至於爭議頻傳的現任立委高嘉瑜則陷入苦戰,此次綠營要守住四席,仍需更努力。
    2023/08/01 18:30
  • 林秉樞打前女友遭判拘役 她爭取上訴又改口稱「已和解」

    男子林秉樞除了對立法委員高嘉瑜施暴,另在民國109年被查出打前女友耳光、逼下跪並脫光衣物道歉等。新北地院依違反強制罪判拘役50天。受害女已上訴;不過後來改口雙方達和解,請求撤回告訴。
    2023/07/28 18:26
  • 游淑慧嗆關說疫苗 高嘉瑜酸為選舉搏聲量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嗆關說,因為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意外曝光兩年前特權疫苗的42人名單,包含政商、名嘴都在內,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是為一己之私關說,高嘉瑜則酸游淑慧為了選舉來蹭自己搏聲量。
    2023/07/15 20:34
  • 花敬群轟收割社宅數!柯嗆綠做什麼沒印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在社宅議題隔空互槓,柯文哲問大家在蔡總統執政下房價有比較低嗎?還酸對蔡政府的居住正義沒印象,花敬群則轟柯文哲社宅都是收割前朝,不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反批花敬群是自走砲!
    2023/07/13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