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黨意說話」讓館長失望 高嘉瑜:過去溫暖照顧點滴在心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0:55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館長」陳之漢昨晚在直播中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替陷入綠能爭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護航,令人非常失望,身為民意代表的職責,應該是替民意說話,而不是替黨意說話。對此,高嘉瑜今(31日)受訪時表示,「在我心中,館長對我一向是非常溫柔,過去我受傷管長也會給我一些他自己的產品,館長受傷時我也去唱歌給他聽」,館長對於民進黨態度有不同看法,但我們該發聲的、該堅持的還是會繼續講。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YouTube,資料畫面)

 
陳之漢昨晚指出,當初人民支持高嘉瑜,不是因為她愛唱歌,而是因為她會在質詢的時候,講出人民的心聲。但高嘉瑜現在也封嘴了,不敢提居住正義、司法改革、百億的綠能光電,身為民意代表應該為人民講話,不論黨做出什麼樣的指示,始終要站在人民這一邊,如果要被黨開除,就跳出來自己選,不需要依靠民進黨的光環。

高嘉瑜受訪時表示,對於賴品妤事件,她的態度就是,記者對於賴品妤連日來的窮追猛打,當賴品妤在非常壓迫情況下跌倒,她覺得非常心疼,館長如果不能接受,館長也可以有自己的想法。

高嘉瑜說,針對很多議題,像館長稱民進黨對居住正義、司法改革等隻字未提,但館長應該很清楚,過去在立法院不管是要求實坪制等,「我都是立法委員裡面最認真的,館長曾經認同過我,包括降低汽車關稅、貨物稅等議題等我都努力推動,館長過去都大力稱讚支持,館長對於民進黨態度有不同看法,但我們該發聲的、該堅持的還是會繼續講」。

 
關於綠電議題,高嘉瑜認為,有不法證據絕對是要求法辦,但不能看到黑影就開槍,尤其是在綠電爭議上,國民黨有更多門神、高官現在被揪出來,也有很多政治獻金問題,這些藍綠都應該拿出來檢視,有不法都應該用最嚴格標準檢視,我們一向是站在民意角度,沒有包袱、財團背景,全力為民發聲,這就是我們態度。

高嘉瑜說,謝謝館長對自己的監督與指教,她還是會保持初心,繼續努力,「在民進黨內有些人認為我,監督或批評態度太用力,對我而言都是民眾給我機會,我才有辦法替民發聲」。

被問到未來會不會再上館長節目?高嘉瑜說,「還是要看議題,我也很怕說館長其實對我現在非常不滿意,但不論如何館長對我曾經的溫暖與照顧,我還是點滴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4立委#高嘉瑜#賴品妤#綠電#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34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