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體驗營 結果共202筆

  • 智駕體驗營 感受SUV動態表現、穩定度

    讓車主感受SUV性能,車商舉辦「智駕體驗營」,除了超跑之父水野和敏共襄盛舉,更邀請車主參加,活動設計各個關卡,讓車主親身感受車輛整體動態表現及穩定度。
    2018/08/01 21:58
  • 新竹地方法院小小律師營 孩童體驗當律師

    新竹地方法院與新竹縣政府合作,辦理「小小律師一日體驗營」活動,30多名即將升國小六年級的學童,穿上可愛的律師袍,體驗當律師,也從活動中建立法治觀念。
    2018/07/30 14:52
  • 錄取率僅2.5%! 小小警察營7902人搶200名

    台中市警局舉辦小小警察暑期體驗營,4個梯次提供200個名額,結果參加抽籤的有7902人、中籤率只有2.5%,甚至還有沒抽中的家長還是抱著小孩來感受氣氛,超低中籤率大部分家長沒抽中,說簡直比警專錄取率還低。
    2018/07/29 13:13
  • 「嘉義囡仔」暑期剖蚵、洗愛玉 體驗人文風情

    嘉義縣政府推出「2018嘉義囡仔讚-生態探索體驗營」活動,帶領小朋友探索山海生態,副縣長吳芳銘今天與小朋友一起剖蚵、洗愛玉、烘培咖啡豆,體驗嘉義在地產業與人文風情。
    2018/07/18 15:40
  • 英仙座流星雨將報到! 親子可上阿里山觀星

    嘉義林管處與嘉義市天文協會合作,8月將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舉辦3梯次「流星季」天文生態體驗營,邀請親子暑假一起上山體驗一年一度的英仙座流星雨盛事。
    2018/07/16 15:46
  • 小學生問選總統? 柯:怎知明天不會中風

    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國中小學生市政體驗營,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小朋友做問答,有別於以往,柯市長總被小學生的無厘頭提問考倒,這回柯文哲選擇用人生大道理來回應,只是小朋友們卻聽得霧煞煞。
    2018/07/12 18:17
  • 大學生問兩岸一家親 柯P:嘴巴親而己

    台北市府今天舉辦「嗡嗡嗡市政體驗營」大專院校組活動,市長柯文哲於活動中接受全台大學生提問,現場學生提問直接問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說法,柯文哲闡述他對「兩岸一家親」的更多見解,「親是嘴巴親而已啊,我的意思是說,你喜歡聽什麼,我就講給你聽」。
    2018/07/06 10:25
  • 職業體驗夯!醫師營學急救、包紮 增醫學知識

    暑假到了,很多家長都會送小朋友參加營隊,「職業體驗營」就很夯,像小小醫師營,可以學到急救、包紮知識,也透過科技認識身體器官位置,5天營隊醫學知識成長不少。
    2018/07/05 18:42
  • 學生拱再選總統! 馬英九:要我學馬哈迪?

    國民黨立委舉辦3天2夜的國會青年體驗營,邀請前總統馬英九跟年輕人開講。面對學生提問,馬英九幾乎是有問必答,甚至有學生拱馬英九學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回鍋參選總統,馬英九笑稱自己才68歲,這話倒是讓外界多了想像空間。
    2018/06/30 18:06
  • 體驗一日警察 金門記者很震撼

    15日是警察節,金門縣警察局提前舉辦「媒體一日警察體驗營」活動,讓記者跟著波麗士大人「出勤」,其中鎮暴情節逼真,教官示範實射新式的警用快速防禦手槍則讓記者很震撼。
    2018/06/13 17:06
  • 弘光科大體驗營 助中輟生找回學習樂趣

    台中市弘光科技大學協助善水國中小舉辦首次寒假探索體驗營,安排學生組裝樂高機器人、3D列印製作禮物、點心烘焙等有趣課程,盼透過學習技藝,讓中輟生找回學習的樂趣。
    2018/01/30 11:56
  • 翻轉街友印象 流浪者體驗營感受街頭生活

    偶而會在街頭看見披著破布、躺在厚紙板上休息的街友,你可能會直覺地認為,就是因為這麼懶散,才淪為街友。但事實上,根據調查有近九成的街友,流落街頭前都有工作,超過六成是正職工作,而高達7成以上的無家者都有工作,但平均月收入不到6千元。街友的身分讓他們成為就業市場弱勢的一份子,找不到的工作機會,因此有社福團體輔導街友成為導覽員,還有社會企業則是舉辦流浪者體驗營,讓人貼身感受如何在街頭過生活。
    2017/12/11 15:17
  • 阿里山生態體驗營 觀賞流星雨

    嘉義林管處9月、10月將舉辦兩梯次的阿里山生態體驗營,最大亮點是在沒有光害的阿里山上觀賞流星雨,2天1夜活動充滿知性及趣味行程。
    2017/08/28 10:57
  • 俄國阿兵哥體驗營 主持人挑戰糗態百出

    俄羅斯軍人的日常訓練難得在鏡頭前曝光,2位主持人分別挑戰45秒內著裝完畢、雪地追查敵軍、以及壕溝射擊等任務,平常欠缺體能訓練的主持人首次接受震撼教育,會發生什麼樣的糗事,帶您一起來看。
    2017/08/10 22:45
  • 「例休」擴大打工需求!餐飲徵才 8成找兼職

    「一例一休」讓人力市場轉變中!不只是企業想補兼職員工,想變成「打工族」的人也變多。像速食業者舉辦的打工體驗營,今年報名人數增加3成,看準需求,速食業新招募2500人,兼職就佔8成;還有日系餐飲集團,第二季也要徵百人,7成給打工,最高時薪170元,加入搶人大戰。
    2017/04/22 18:50
  • 府參觀新招! 小小發言人體驗添親民感

    總統府的參觀活動,這個月多了新項目「小小發言人體驗營」,希望透過不一樣的方式,讓參觀活動變得更親民,而首場活動是先邀請府內員工小孩,試辦成功後再開放給民眾報名,而初次站上發言台的小小朋友,童言童語也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7/04/08 11:58
  • 弘光嗓音與聽力保健體驗營夯 吸引百名學生參加

    弘光科大本週開辦高中職學生嗓音與聽力保健體驗營,吸引來自全國160名高中職生參加,他們說,「當語言治療師、聽力師可幫助別人,還是就業潛力股。」
    2017/03/06 10:18
  • 學飛先體驗!2天1夜航空營 操作飛行課表

    當飛行員是不少人的夢想,但也有過民眾花大錢到飛行學校學飛,卻發現自己有恐懼感,最後離開,現在航空公司推出2天1夜體驗營,只要年滿16歲,包含地面學科、模擬機操作、時機體驗等等,讓想學飛的人可以先參加體驗之後,再考慮自己是否真的適合當飛行員。
    2017/02/22 17:27
  • 火星生活怎麼過? 虛擬體驗營搬進紐約

    美國總統歐巴馬訂下在2030年之前,要把人類送上火星並且平安返回的目標,算起來這是13年以後的事,其實並不遠,從地球到火星生活,要做哪些準備?登陸過程又是什麼樣的感受?國家地理頻道以紀錄片手法拍攝人類上火星的未來故事,從今天起到29日,還在紐約有個火星體驗營,讓你感受在火星上漫步的感覺。
    2016/10/27 14:42
  • 萌翻!小朋友換制服 化身小小警察

    高雄市警察局每年暑假期間,都會舉辦小小警察體驗營,一開放報名幾乎都是秒殺,十分受家長歡迎,小朋友除了可以穿整套警察制服以外,還能藉機學習指紋採證、法治倫理,好玩又富有教育意義,小朋友各個是覺得興奮又新鮮。
    2016/07/23 13:07
  • 萌翻天!小小警察穿制服 可愛不失威風

    高雄市警局舉辦小小警察體驗營,4到6歲的小朋友穿起量身訂做的警察制服,威風又可愛!
    2016/07/23 10:57
  • 「萌」體驗吸親子財 主題餐廳推「小小店長」

    這一兩年主題餐廳越開越多競爭激烈,剛開幕時的熱潮之後業績成長趨緩,各家業者得不斷想新活動吸引客人,不約而同他們將客群往下鎖定,推出小小店長的體驗營,讓小朋友邊玩邊吃又能學習大人的工作,著眼點就是小朋友來體驗,陪同的爸媽等待時也會消費點餐,加上活動中使用的商品現場也買的到,小朋友開口要不少家長會買單,衝高業績的同時也能加強消費者對品牌的認識度。
    2016/03/20 18:40
  • 鑑識推理、槍擊現場! 警大推「刑案課程」

    中央警察大學舉辦刑警體驗營,安排八類主要項目,包括鑑識課程、槍擊情境教育、還有小組共同辦案的團隊合作能力,完全比照警大的學習模式規劃課程,冬令營承辦教官說很多高中生參加之後,最不習慣的是要自己洗衣服、而且要求吃飯紀律,但結業之後家長都說「感覺到孩子不同」。
    2016/02/10 19:02
  • FOCUS/JR仙石線輕快起腳 宮城該怎麼觀光

    311東日本大地震距今4年半多,當初因海嘯受創最深的宮城縣沿海,現在憂心震災記憶隨著時間消逝,決定用防災知識及體驗吸引觀光客,現在日本各地都有防震建築,但沒有地方像宮城縣曾經歷超過20公尺的大海嘯,當地觀光協會特別推出避難生活體驗營,要參加者度過沒水沒電的兩天一夜,另外飯店業者也主辦說故事巴士,帶旅客走一遭海嘯侵襲地,希望藉著復興旅遊重振地方觀光人氣。
    2015/11/24 20:13
  • 下鄉面對年輕選民 藍綠搶票各自出招

    距離明年大選只剩3個月,藍綠除了鞏固基本盤也絞盡腦汁要搶青年票,民進黨除了推出小英商舖,透過充滿文創風的文宣小物,希望增加年輕人認同外,也積極下鄉與年輕選民面對面。在青年票相對弱勢的國民黨,近期也同樣朝耕耘地方選票著手,像是推出不少農村體驗營、藝術營期盼更多年輕人認識國民黨,多少搶回一些選票。
    2015/10/16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