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體驗營 結果共202筆

  • 邊玩邊學! 名古屋鐵道館可開新幹線

    我們常說從做中學,日本在這幾年,出現不少針對學齡兒童設計的體驗營,讓教育可以從遊戲中實行,像是在名古屋的鐵道館,有個新幹線的模擬駕駛艙,就算是2歲的小朋友,都能在家長陪同下,親自體驗開新幹線電車的快感,另外還有巴士業者推出太空船巴士,把搭巴士弄得像上太空一樣有趣,加上科學知識的問答,讓學習可以和遊戲融為一體。
    2013/04/25 21:30
  • 日圓走貶!暑期赴日遊學 省2萬元

    現在去日本遊學更省錢!由於日幣持續的貶值,讓現在去日本的遊學團,光是因為匯率就能省下2萬元,業者就趁勢推出文化體驗營,不過相較日本的便宜,到美國遊學則是略漲1成,業者搬出噱頭,像是在迪士尼樂園舉辦的遊學團,還有能被籃球大帝麥可喬丹親自指導的籃球營,都相當吸引學生參加。
    2013/04/07 19:57
  • 〈獨家〉配料變主角! 採蔥體驗營、創意青蔥冰,業者?

    過去蔥蒜是炒菜「畫龍點睛」的辛香配料,不過現在跑龍套的配角變身「主角」,有餐廳專門做「蔥蒜創意料理」,把怕蔥嗆味的人「拐」來吃蔥美食,研發「茄咬蔥」、「蔥天婦羅」、「青蔥冰淇淋」,以前到果園採水果,現在則有農場變成「採蔥體驗營」,拔蔥洗蔥做蔥餅,蔥變主角,開拓更多商機。
    2013/03/09 13:33
  • 〈獨家〉配料變主角! 採蔥體驗營、創意青蔥冰

    過去蔥蒜是炒菜「畫龍點睛」的辛香配料,不過現在跑龍套的配角變身「主角」,有餐廳專門做「蔥蒜創意料理」,把怕蔥嗆味的人「拐」來吃蔥美食,研發「茄咬蔥」、「蔥天婦羅」、「青蔥冰淇淋」,以前到果園採水果,現在則有農場變成「採蔥體驗營」,拔蔥洗蔥做蔥餅,蔥變主角,開拓更多商機。
    2013/03/07 19:13
  • 日本學童怕昆蟲 小學課本看不到蟲

    您可能不知道日本小學的自然課本,是看不到昆蟲照片的,原來是因為日本小朋友覺得昆蟲很可怕,所以書商乾脆把所有昆蟲照片全都拿掉了,今年暑假日本出現不少昆蟲體驗營,希望讓更多小男生近距離接觸昆蟲,克服這個心理障礙。
    2012/08/24 22:38
  • 破23年紀錄! 飢餓三十3萬5千人參加

    今天的飢餓三十活動移師高雄,上午開幕活動中,總統夫人周美青不但和小朋友一同歌唱,還寫了個實字鼓勵參加體驗營的營友,現場一共聚集了3萬5千人共襄盛舉,也打破23年來的人數紀錄。
    2012/02/11 23:48
  • 元宵藍綠拚場 蜂炮+水舞PK燈會

    迎接元宵盛會,台南市的鹽水蜂炮,今年特別移師高雄舉辦體驗營,高雄市長及台南市今天同台為活動擊鼓揭幕,2位綠營的首長,互稱是兄弟姊妹市,要攜手拚觀光,比看頭、搶人氣,最強勁的對手就是砸下了5.3億元,即將在鹿港舉辦的台灣燈會。
    2012/01/18 18:40
  • 安全節能體驗營 徵千位道安大使

    台灣開車族不算少數,除了要小心開車之外,做好安全措施,才算是優良駕駛。
    2011/11/16 07:07
  • 品松露開跑車! 業績千台拚行銷

    車商連年砸重金舉辦超跑體驗營,今年似乎手筆特別大,因為商機迷人,去年1年賣出500台車,今年光是到9月,就已經賣出千台,而另外一家頂級車商,也發現今年業績成長,行銷手法順勢推陳出新,從5月開始,不只辦演唱會,卡卡來台時甚至全程接送,聲稱業績因此成長一倍以上。
    2011/10/22 19:01
  • 上億跑車齊聚! 直擊「一日體驗營」

    2年一度的高檔跑車體驗活動,再次登場,今年業者砸了上億,引進25台全新跑車,並且越洋禮聘了5位專業教練現場指導,讓民眾直接坐上跑車,測試馬力、煞車等種種性能,只不過,光是一天的體驗價,就要2萬5,儘管業者說今年體驗營場場爆滿,一般民眾卻恐怕望之卻步。
    2011/10/22 19:00
  • 展望會送愛到日本 日會長感謝台灣

    今年3月日本發生311大地震,當全球愛心進入日本災區,台灣也沒缺席,展望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將募得款項協助救災重建,這次飢餓30體驗營,日本展望會會長特地前來,向台灣說聲感謝。
    2011/07/31 00:22
  • 車商科技體驗營 模擬駕駛座艙逼真

    隨著科技進步,現在車子的安全配備也越來越先進。
    2011/06/24 00:27
  • 建築系學生巧思 瓦楞紙作避難家具

    311強震,讓很多日本人領悟到,必須學習野外求生的技能,東京最近出現很多野外求生體驗營,學習躲避強震海嘯災難時,在野外要如何才能保命,另外有建築係學生,利用瓦楞紙箱,幫避難所的災民,製作簡單又好用的簡易家具。
    2011/05/31 22:41
  • 車禍年奪百萬人命 兒童宣導不容緩

    世界衛生組織指出,全球每年約有130萬人死於道路交通事故,並有2千萬到5千萬人受傷,加強交通安全觀念,從小做起,車商連續幾年和台北市政府合作舉辦「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
    2011/05/23 00:24
  • 新車體驗營 鎖定車主、部落客賺口碑

    新車體驗會發生車手撞車的意外,實在很尷尬,其實這樣的體驗營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參加。像是超跑的體驗營只邀請車主,主要是展示性能和教導駕駛技巧。一般進口車的體驗營,則是新款車問世,透過媒體報導以及部落客的評鑑,拉近和消費者的距離。
    2011/03/05 18:13
  • 推廣行的安全 車商辦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

    加強孩童「行的安全」,車商舉辦「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吸引了2千多位大小朋友一起參加。
    2010/12/18 00:57
  • 軍教片刺激 暑期戰鬥營學員超熱血

    軍教片爆紅,軍方也順勢行銷,國防部今天安排媒體參觀成功嶺新訓營區,暑假期間開辦戰鬥體驗營,也許是受了戲劇影響,被貼上草莓族的高中大學生,顯得相當熱血,大太陽底下,進行許多高難度的訓練課程,不僅不喊苦,還玩得不亦樂乎, 而4天3夜的戰鬥營包吃包住,只要535元,也堪稱是夏令營中的破盤價。
    2010/08/12 13:56
  • 軍教片發燒 部落客揪團體驗當兵

    最近軍教片發燒,各地似乎又吹起了懷舊當兵的風潮,今天就有一群已經退伍好久的「部落客」,換上全身的軍服,相約到八里的老舊陸軍營區當一天的兵,重新體驗入伍當軍人的時光;現場有排長,有班長,也有女性士官長,更有超迷你的「小兵」參加,讓陽剛的民間軍事體驗營,多了些溫馨。
    2010/07/31 18:31
  • 小小技師體驗營 推電動機車環保概念

    暑假小朋友都會參加各種夏令營,今年有車廠就特別舉辦一日技師工作體驗,讓小朋友了解交通安全和環保節能的重要性。
    2010/07/22 01:01
  • 「亂流不是蓋的」 航空營2天3萬6

    想學開飛機不簡單,價格也不便宜,有航空公司首度開辦飛行和機師體驗營,讓民眾參加,暑假2個梯次率先鎖定18-25歲的年輕人,打出2天1夜的課程中,可以實際體驗操作模擬機2個小時,吸引不少民眾報名,2個梯次16個名額,1個小時內就額滿,只是費用要價3萬6千元,上班族想學,要1個月不吃不喝才夠報名。
    2010/07/21 13:41
  • 誇張!五惡少性虐洗劫兩男 還錄影

    實在很誇張!台北縣教育局在日前舉辦矯正偏差行為的體驗營,但在活動過程中,5個參加營隊的國中生,竟然因為看兩個同學不高興,不但把他們身上的錢全部搶走,還強迫他們表演不雅的親密行為,不僅如此,施虐的5名國中生還把整個過程拍下來,體驗營的主旨是「矯正偏差行為」,結果卻上演嚴重脫序的失當行徑,議員痛批縣府失職。
    2010/05/26 14:13
  • 大學創意軍訓課 打漆彈、定靶射擊、實地野戰

    東海大學舉辦全民國防教育課程,特別的是校方把軍訓課搬到戶外,實地演練!學生藉由打漆彈、定靶射擊,來體驗保家衛國有多不容易,一場成長體驗營,要打破軍訓課都很嚴肅的刻板印象。
    2010/05/10 18:44
  • 7萬5蜂炮試炮 「招待」外國客體驗

    北天燈、南蜂炮,是每年元宵節的重頭戲!雖然還沒正式開始,但晚間已經有外國人,到鹽水參加體驗營,主辦單位晚間先準備7萬5千發蜂炮,讓大家提前感受,而到場示範的縣長蘇煥智也親自下場,僅管被炸到小腿瘀青,還是直呼過癮。
    2010/02/27 00:08
  • 美學生數理差 老師下海無重飛行

    台灣中小學生,在數理方面的優異表現,已經讓美國人備受威脅,為了加強學生對於數學、科學的興趣,美國一個科學機構,舉辦了超刺激的「無重力飛行體驗營」,最特別的是,來參加的不是學生,而是老師,主辦單位算盤打得很精,一位老師得面對幾十名學生,宣傳起數理的樂趣,會事半功倍。
    2010/02/21 19:44
  • 〈獨家〉美髮我最行 小小造型師營隊搶商機

    史上最長寒假來臨,許多業者瞄準兒童市場,推出各式各樣的小小職業達人體驗營,最近還跟知名髮廊合作,推出時尚造型師營隊,不僅髮廊出借工作室當訓練場地,還請來專門幫藝人做造型的設計師主講,讓小朋友學習美髮、美甲,就連6歲的國小生都來參加。
    2010/02/01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