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車體驗營 鎖定車主、部落客賺口碑


發佈時間:2011/03/0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車體驗會發生車手撞車的意外,實在很尷尬,其實這樣的體驗營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參加。像是超跑的體驗營只邀請車主,主要是展示性能和教導駕駛技巧。一般進口車的體驗營,則是新款車問世,透過媒體報導以及部落客的評鑑,拉近和消費者的距離。

各式跑車甩尾,總是讓車主熱血沸騰,讓車子性能、剛性發揮到極致。跑車體驗營走刺激路線,越野車體驗營,則是開車穿過險峻的設計道路。這些都只是噱頭,真正讓人好奇的是,這些人為什麼可以參加體驗營?通常是車主、媒體記者、汽車雜誌編輯、現在還有部落客也在名單上。超越車訊副社長葉明德:「如果說體驗營的話,他就不會限制人,可能就一般大眾都可以,為他剛上市嘛,只要是對這台車有興趣,這就比較算是試乘活動。」

通常是車主,透過體驗行銷,部落客也算媒體的一種。效果如何?像這場體驗會,假日有超過800人次參加,主要是和民眾拉近距離,透過做過車子的人,傳達「體驗行銷」。但是這種體驗營需要大筆預算,這場體驗營就選在鬧區,還是全新車給大家試乘,廠商也號稱都是請專業車手開車。

像是高級跑車的體驗營發給車主,而且內容是教車主怎麼開車,才能發揮跑車的極致,這種的通常要付學費,而百萬進口車的體驗營,主打形象策略。

像這場在桃園龍潭的新車發表會,就比較像表演活動,透過各種特技表演,達到宣傳效果。進口廠商相繼舉辦體驗營,有些一般民眾能參加,有些則是資格限定。不是每個人都能試乘,但也代表,車商非常重視台灣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13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