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體面 結果共289筆

  • 俄烏皆稱談判無進展 土耳其建議普欽「體面退場」

    根據俄羅斯及烏克蘭代表團的說法,俄烏談判並未取得明顯進展。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3月25日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電話。艾爾段稱俄烏看來在4個議題達成共識,但烏方否認。
    2022/03/27 15:43
  • 大S倒追「歐巴」為愛刺青男友名!20年前分手原因曝

    45歲的大S和52歲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8)日宣布再婚,兩人其實20年曾經交往過,如今再度結為連理,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因為雙方早在20多年前就曾交往,卻因為經紀公司禁愛令,男方遲遲不肯公開認愛,直接在媒體面前否認戀情,讓女方相當難過,沒想到事隔多年,2人重燃愛火再婚。
    2022/03/08 09:21
  • 不一樣「街遊」!無家者變導覽員 拚翻轉

    台北車站,萬華一帶,總是聚集許多無家可歸街友,常被認為看起來不體面,有礙市容!專門關注無家者議題的芒草心,認為唯有讓無家者有份工作,租到房子回歸社會,才是解決之道。因此從2014年推動「街遊」,就是把街友培訓成導覽員,藉由收費獲得收入,希望幫助無家者脫離街頭,找回尊嚴,來看今天的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
    2022/02/10 11:18
  • 民調落後大打盧武鉉牌 李在明前往跪地哭墓

    再過30天,南韓就要舉行總統大選。最近民調,處於落後局面的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大打「盧武鉉牌」,在媒體面前跪地哭墓。另外民調領先的尹錫悅,因為曾稱讚全斗煥,引起光州事件受難家屬不滿,他特地前往南韓的民主聖地-光州拜票。
    2022/02/07 18:03
  • 楊子儀大尺度「下身失蹤」遭撞見!林筳諭羞讚:有在練

    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今(26)將上演爆笑劇情,楊子儀趁著家中無人,闖進林筳諭和前夫的房間,想借一些體面的衣服穿,沒想到此時林筳諭剛好回家,開門就看到褲子脫一半的楊子儀,嚇的花容失色,急忙用手遮眼,楊子儀被看光光,緊張地說:「妳怎麼進房間都不敲門。」
    2022/01/26 16:01
  • 過年伴手禮怎麼挑?TOP1吉利又體面 長輩朋友都能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年節伴手禮」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年節伴手禮網路聲量排行,以及年節八大水果送禮選擇有哪些。
    2022/01/20 09:06
  • 酒測值0.77!小黃撞車側翻 運將:止痛藥+感冒糖漿釀禍

    昨(10)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發生一起計程車翻車意外,陳姓運將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方轎車的左後車尾,由於撞擊力道不小,計程車當場往左側翻,橫躺在馬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救人,事後警方針對計程車駕駛進行酒測,赫然發現他的酒精濃度高達0.77mg/L,而駕駛堅稱自己沒有喝酒,懷疑是之前開刀吃止痛藥加上昨日下午有喝感冒糖漿,身體體面才會有酒精反應。
    2022/01/11 10:30
  • 王力宏醜聞連環爆!盤點和平離婚典範 大S體面祝福獲讚

    2021年全球飽受疫情肆虐,對娛樂圈而言,亦是相當慘澹的「離婚年」,從大S、王力宏,到趙麗穎與馮紹峰等大咖藝人,紛紛驚爆離婚!而連日來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的發文,不僅揭露王力宏的醜聞,與大S體面的離婚宣言相比,也令人不禁感嘆,離婚真得如此醜態百出嗎?雖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過,以下也盤點2021年和平離婚的明星夫妻檔,不論離婚或分手,都需要智慧,才能避免兩敗俱傷呀!
    2021/12/29 15:41
  • 袁詠儀張智霖藏15年「魔童」曝光!露帥臉狂吸29萬粉

    港星張智霖、袁詠儀(靚靚)縱橫影視圈多年,兩人婚姻長跑20年,羨煞不少民眾,兩人育有一子,名為張慕童,不少大陸粉絲都稱他為「魔童」。張慕童鮮少曝光在媒體面前,而他在今年11月剛滿15歲,先前曾因為年齡不足被Instagram官方關閉帳號,近日再次開通了自己的Instagram及微博,他發出微博第一篇文章且僅留下1個字,就狂吸29萬粉絲為該貼文點讚,帥氣的外型引起大陸的網友熱議。
    2021/12/05 19:41
  • 3億交保首露面 百億總裁批檢方「不公平」

    號稱「百億總裁」的新力旺控股集團總裁,莊周文,去年被檢方依涉嫌洗錢、賭博、組織等起訴,今年9月才裁定3億交保,莊姓總裁21號現身慈善活動,在媒體面前吐苦水,直批檢方認為大陸適用台灣法律,向他起訴,相當不公平,並堅持自己清白,未從事不法。
    2021/11/22 18:15
  • 攻擊力超強! F-16V模擬器台航太展首曝光

    至少有60架F-16V戰機已經完成了升級,洛馬公司曾在2019年的台北航太展首次展示F-16V的飛行模擬器,當時儀錶板裝備更是罕見第一次在媒體面前曝光!美籍教官也展示空對空攻擊,展現F-16V的高性能。
    2021/11/18 10:55
  • 唱歌影片餘波蕩漾!陳時中自嘲「講疫情大家都問我唱歌」

    衛福部長陳時中先前脫罩高歌喝酒的影片,遭到流出被大家熱議,就算在媒體面前澄清,那是去年的影片,但話題還是餘波盪漾,燒了四天還沒有平息。陳時中今天(13)早上出席台灣醫學週演講,要分享防疫經驗,一上台卻先自己開玩笑說「進來要講防疫大家興趣都不高,大家都問我唱歌」現場與會人員也笑出來。陳時中也坦言,原本對疫苗充滿希望,但是現在看起來感覺只能讓死亡的情況下降,大家未來還是得和病毒共存。
    2021/11/13 11:58
  • 歐洲議會挺台 引陸方要求勿釋放錯誤訊息 翁履中:歐洲整體面對台支持力道強

    歐洲議會代表團(INGE)近日訪台,會見總統蔡英文與台灣國安相關官員,希望針對兩岸議題進行廣泛交流,並提到「台灣並不孤單,因為歐洲會站在同一陣線。」此舉引來大陸外交部不滿,要求歐方糾正錯誤,以免影響中歐關係。今(5)日邀請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以歐洲目前的整體氣氛和方向而言,對台灣的支持力道強,短期內也不會恢復與大陸間的友好關係,但就各體而言,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國家利益,要讓大陸與各國家之間在針對國家利益上有互惠的情況下,要求他們完全站在台灣這邊是有難度的。」
    2021/11/05 15:41
  • 大陸影視業拚復甦 橫店新LED攝影技術 場景秒轉換

    大陸影視產業受疫情和當局監管衝擊,以電影總票房來說,截止26號,為人民幣419億,而疫情前2019年整年度是人民幣641億,還有復甦空間。近期大陸影視基地橫店,就啟用12個新攝影棚,其中有一個還號稱全球單體面積最大的攝影棚,占地有3千600多坪;在軟體設備上,引進高科技LED攝影技術,過去演員背後是一片綠幕,後製再加特效場景,但新科技則是把4K場景影片,直接投射在LED環形大螢幕上。
    2021/10/26 19:56
  • 龍龍霸凌風波難平!博恩淚崩道歉: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

    脫口秀主持人「龍龍」近日在媒體面前淚訴,指出先前在網路節目《炎上BURN》遭同為脫口秀主持人博恩管理的薩泰爾娛樂旗下班底「老K」公眾霸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對此博恩今(2)日公布一段親自拍攝的影片,說明事情發生始末並向龍龍道歉,同時宣布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
    2021/10/02 10:20
  • 休旅當道Corolla Altis為何歷久不衰? 小蘭:像男生穿西裝一樣帥氣穩重

    近十年來休旅車在台灣日漸風行,不過傳統四門三廂房車仍然有一定支持族群,達人沈慧蘭形容,房車就像男生穿西裝一樣帥氣又有穩重感,特別如果是社會新鮮人要購入第一台車來打拼跑業務的話,房車給人的形象還是比較體面一些,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過去曾蟬聯台灣車市年度銷售冠軍19年的Toyota Corolla Altis,一起來看看全新世代的「神車」有什麼魅力。
    2021/09/07 15:47
  • 尪轉行跑外送「為了生小孩」月入10萬 妻嫌不夠體面

    職業不分貴賤!一名人妻抱怨,原先老公從事銀行業,不過因為倆人近日計畫生小孩,所以老公決定辭職,轉而外送跑單賺比較多錢,然而她卻認為要在朋友面前承認「老公跑外送」相當丟臉,甚至還向對方喊「你能不能換一個體面一點的工作」,消息曝光後,網友一面倒認為人妻不珍惜另一半,直言「你就是瞧不起他」。
    2021/09/04 05:45
  • 裕隆日產感謝清潔臨時工 捐贈100萬為其投保責任險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許多社福團體面臨募款不易、資源捐助中斷等困境,裕隆日產為能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支持社會公益,今年持續與裕隆汽車共同捐贈新台幣100萬元,為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市民臨時工投保「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以實際行動感謝這群無名英雄的辛勞與付出,透過這份關懷與心意,讓辛勤維護市容整潔的市民臨時工擁有多一重安心保障,在不幸遭逢意外與急難時,能夠立即獲得實質資助,減輕家庭經濟重擔。
    2021/07/30 17:55
  • 感謝民眾力挺 金門口罩業者回贈夾鏈袋供索取

    金門首家醫療口罩工廠為了感謝民眾支持在地製造,提供1萬個口罩夾鏈袋讓民眾收放口罩,即日起供民眾免費索取;業者並表示待衛生福利部核可後,兒童立體面罩即將上線生產。
    2021/06/26 12:12
  • 快訊/可優先打疫苗! 殯葬人員納第2類接種對象

    最新消息!內政部剛剛表示,由於殯葬服務人員處理遺體面臨染疫高度風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同意將實際處理遺體的殯葬服務人員,納入第2類防疫人員,可以優先接種疫苗,目前已請地方政府進行造冊!
    2021/06/22 12:20
  • 爆交往張雨綺常被甩巴掌 汪小菲回顧舊情:痛苦並快樂

    女星大S(徐熙媛)昨(5)日自爆正在辦離婚手續,將和老公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讓外界感到譁然,事後經紀人、親友們紛紛出面表示「夫妻吵架,離婚只是氣話」,否認離婚。汪小菲曾在媒體面前透露,會在交往20天時就決定和大S閃婚,是因為大S跟他的前任女友張雨綺是完全不同個性的女人。
    2021/06/06 18:11
  • 後疫情時代 「K型經濟」呈現復甦主調

    2020受到新冠肺炎衝擊下,不少產業都在低迷之中,但隨著疫苗問世,邁入「後疫情時代」,經濟是否也能緩步回溫呢?現在就有一個說法,那就是我們面臨的是「K型經濟」,經濟的上端是股市金融,被熱錢湧入,交易熱絡,但經濟下端的實體面向、庶民消費,卻可能要想辦法,克服疫情下的種種限制和轉變,像是和電商做連結,尋求轉型求生。
    2021/03/14 21:08
  • 教授父過世火化 陸男拿鞋盒裝骨灰被轟:沒文化

    家中若是有親人過世,除非亡者生前有特別交代別鋪張,通常家屬都會花費不少心力去辦理後事,讓亡者可以走得體面,但最近在大陸黑龍江有某工程大學的教授過世,遺體火化之後,教授的兒子竟然是用「鞋盒」來裝骨灰。
    2021/01/27 10:59
  • 馬雲消失2個多月 網傳影片現身祭港富商

    大陸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從去年公開批評大陸金融系統落伍後,旗下「螞蟻集團」就遭官方監管機關調查,上市計畫也喊停,在這之後,過去高調的馬雲就消失在媒體面前2個多月,近來網路流傳一段影片表示,馬雲終於現身,到香港娛樂大亨林建名靈前上香。
    2021/01/14 11:38
  • 隱密性優於咖啡廳 日本上班族到KTV辦公

    今年因為疫情,許多國家的上班族,都被迫在家辦公;學生們則被迫在家遠端上課,而在日本不但有業者開發出,穿起來舒適卻又體面的睡衣西裝」,上班族更找到了,比咖啡廳更適合辦公的私人空間;至於在美國緬因州,則有學校趁著疫情學校關閉,把教室搬到戶外的社區花園,平常看到的樹木、雪花等大自然,則成了上課教材。
    2020/12/2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