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落後大打盧武鉉牌 李在明前往跪地哭墓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8:36

再過30天,南韓就要舉行總統大選。最近民調,處於落後局面的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大打「盧武鉉牌」,在媒體面前跪地哭墓。另外民調領先的尹錫悅,因為曾稱讚全斗煥,引起光州事件受難家屬不滿,他特地前往南韓的民主聖地-光州拜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大選倒數30天,進入最後衝刺期,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的候選人「李在明」,大打「盧武鉉牌」,前往跪地哭墓。

韓聯社記者:「李候選人參拜盧前總統墓地時,流下了眼淚。」

李在明雙腳跪在前總統「盧武鉉」的墓前,緊閉著雙眼,接著彎腰低頭,開始大哭,還一度哭到全身抖動。他說,想到了盧武鉉跳下懸崖的瞬間,情緒相當激動。

 
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創造一個適合人們生活的世界,是盧武鉉的夢想,是(現任總統)文在寅的夢想,也是我李在明的夢想。」

儘管盧武鉉已經過世將近13年,他還是南韓人民眼中最清廉、好感度最高的前總統,不只李在明,最大反對黨候選人尹錫悅,也搶著打盧武鉉牌。

國民力量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盧武鉉前總統的煩惱和決心,我銘記在心。」

兩大陣營候選人,周日紛紛前往民調劣勢的選區催票,李在明去了釜山,尹錫悅則再訪民主聖地光州,尹錫悅去年曾稱讚全斗煥「政治手腕很棒」,引起光州事件受難家屬憤怒。

韓聯社記者:「由於還是有死者家屬和市民,在紀念碑附近抗議,尹候選人沒辦法獻花和點香,只能中途停下來默哀。」

而新年辯論會後的最新民調也出爐,尹錫悅以37.2%領先李在明兩趴。不過另一項民調顯示,兩人差距已經超過五個百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總統#大選#李在明#尹錫悅#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5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