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大選「戲劇化發展」!候選人親信醜聞連環爆 勝負仍難定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6:09

南韓將於3月9日舉行第20屆總統大選,目前選戰呈現「四強爭霸」的局面,不過隨著大選時程將近,越來越多候選人相關「黑料」一一浮上檯面,除了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金建熙先前遭爆一系列醜聞,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的妻子也被爆出公器私用,選情走向宛如韓劇般發展。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李在明妻子金慧京遭爆料要求公務員處理私事、公務車接送兒子,及多次將法人信用卡的經費花在『非行政公務』上 ,雖然單筆金額不大,不過因去年2月至11月間,共有九次消費紀錄,再加上皆為私人消費,因此仍引發『挪用公款』的爭議。對此,金慧京雖已表示自己公私不分並道歉,但尚未針對法人信用卡事件進行說明,此事件恐怕會成為李在明在電視辯論上的『盤問焦點』。」

另外,中國大陸議題也成為南韓大選焦點,號稱「第三方勢力」的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更是備受矚目。楊虔豪說明「安哲秀先前批評文在寅面對中國大陸時過於軟弱,但其實針對中韓議題,安哲秀也是採取迂迴態度,似乎是刻意踩在模糊地帶,爭取兩派人馬的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午間新聞#顧上鈞#楊虔豪#南韓#李在明#尹錫悅#安哲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