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南韓大選倒數6天 尹錫悅、安哲秀宣布整合出戰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6:10

即將在9日登場的南韓總統大選,選情一直呈現膠著狀態,而從今(3)日起已經不能再公布最新民調,但稍早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和國民之黨總統候選人安哲秀卻召開聯合記者會,宣佈合推「單一候選人」,選後兩黨也會進行合併。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安哲秀先前向尹錫悅提議整合方案時,遭國民力量和尹錫悅已讀不回,隨後安哲秀便表態,會競選到底,甚至還在2日的辯論會上唇槍舌戰,但稍早兩人卻無預警地宣布單一化,由尹錫悅獨自出馬。根據了解,2日的辯論會前,雙方幕僚就在接觸、洽談,擔任尹錫悅選舉高層幕僚的國會議員的姊夫,曾經是安哲秀基金會的理事,故藉由這層關係促成兩位候選人決定整合。」
 
楊虔豪補充「因為大選僅剩6天,選票早在2月28日就印好,導致共同民主黨原以為整合會失敗,總統候選人李在明的優勢會有上升趨勢,但隨著尹錫悅和安哲秀的整合,打亂了共同民主黨和李在明的計畫,現在單一化實現,直接衝擊李在明選情,加上民調已經封關,剩下的就僅有變數。」
點我掌握全台大停電相關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午間新聞#楊虔豪#吳安琪#南韓#總統#選舉#尹錫悅#安哲秀#單一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9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