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大選震撼彈!倒數6天在野黨整合成功 共推尹錫悅出馬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4:57
南韓在野陣營確定由尹錫悅出馬角逐總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在野陣營確定由尹錫悅出馬角逐總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南韓總統大選投票不到一週,在野陣營卻在這時投下震撼彈,今(3日)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雙方將推出單一候選人,將由尹錫悅出馬角逐總統大位,若成功當選將會組成聯合政府,且會立即推動兩黨合併。

根據《韓聯社》報導,尹錫悅、安哲秀今天一早在記者會中表示,雙方決定合推單一候選人,以實現更好的政權交替,建設更美好的國家。兩人指出,將彌補彼此的不足,實現政權更迭,組建聯合政府,順應歷史潮流和國民意願,絕不專斷獨行,並將促進族群融合、推動改革以及幫助受疫情衝擊的企業與民眾。

 

南韓大選倒數6天,在野陣營終確定推單一候選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兩黨推出單一候選人已經討論許久,不過雙方始終未達成共識。日前尹錫悅似乎因民調回落第二,轉頭再與民調第三的安哲秀商量整合事宜,原本一度談妥,但在3天前仍宣告破局。不過當時尹錫悅亦表達不屈不撓的精神,表示會在此事繼續努力,也讓即將到來的大選出現戲劇性變化。

《韓聯社》分析,兩黨整合確實對尹錫悅相當有利,但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的支持者,可能會因為此事產生危機感而更加團結,此外,安哲秀的支持者多是厭惡選舉惡鬥的游離選民,這些群眾是否會支持尹錫悅未能確定,加上選票已經印製完成,整合的效應可能無法發揮到最大。

 
南韓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在明對外則表現的老神在在,今天被媒體問及此事時,他說「政治看似是政治家從事的,但實際上是國民決定的」,表示他會相信選民,並且將持續設法復甦經濟、促進朝鮮半島的和平。不過他的所屬政黨則怒批,在野陣營整合此舉根本是為選後共享權力的勾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疫情#選舉#總統#南韓#民眾#經濟#投票#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787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