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授父過世火化 陸男拿鞋盒裝骨灰被轟:沒文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0:59
大陸哈爾濱一名教授日前過世火化,他的兒子竟拿鞋盒來裝骨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哈爾濱一名教授日前過世火化,他的兒子竟拿鞋盒來裝骨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家中若是有親人過世,除非亡者生前有特別交代別鋪張,通常家屬都會花費不少心力去辦理後事,讓亡者可以走得體面,但最近在大陸黑龍江有某工程大學的教授過世,遺體火化之後,教授的兒子竟然是用「鞋盒」來裝骨灰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最近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自稱在黑龍江哈爾濱市從事殯葬司儀工作的男子爆料,前陣子有一個某工程大學教授過世了,生前可說是「桃李滿天下」,沒想到火化之後,骨灰竟被兒子裝進「鞋盒」內,讓他忍不住破口大罵。

 

當地一名殯葬司儀質疑教授的兒子這樣做太沒文化了,拍攝影片強烈抨擊。(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男子直言實在想不通,「這文化都哪去了?」認為教授的兒子好歹也是出身書香門第,怎麼會用鞋盒來裝亡父的骨灰,「太他X不要臉了,你啥也不是,你怎麼想的?」男子愈說愈激動,無法遏止自己的怒氣。

只是這段影片一出,卻引發外界看法兩極,有人認同男子的看法,認為用鞋盒去裝骨灰的確不妥,感覺對亡者不敬。但另一派認為,「活著盡孝就行了,死了盡孝是給別人看的,我覺得兒子沒做錯什麼,吐槽別人的時候,想想自己是怎麼行孝的吧」、「給人道德綁架的感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過世#骨灰#鞋盒#教授#殯葬司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027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