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體面 結果共289筆

  • 批綠雙標!國民黨:陳菊曾當AIT面談美牛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媒體面前向AIT表達反萊豬,遭綠營批評,破壞台美關係,但國民黨翻出2012年,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也曾在公開活動上,當著AIT處長的面談萊牛,質疑民進黨雙重標準。
    2020/12/18 19:17
  • 批綠雙標! 國民黨:陳菊曾當AIT面談美牛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媒體面前向AIT表達反萊豬,遭綠營批評,破壞台美關係,但國民黨翻出2012年,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也曾在公開活動上,當著AIT處長的面談萊牛,質疑民進黨雙重標準。
    2020/12/18 13:47
  • 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偷吃」 姊再發文挨轟:刷新三觀

    「小胖老師」袁惟仁日前又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從3進步至6、7,家屬盼外界幫集氣。沒想到值此之際,袁惟仁大姊袁藹玲昨(28)日突發文控訴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2年來對父親不聞不問,卻在媒體面前惺惺作態,袁惟仁15歲女兒袁融立馬反擊是「奶奶不讓去」。今(29)袁藹玲再發文,還提到外界砲轟袁惟仁外遇在先一事,她親自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外遇。
    2020/10/29 15:36
  • 「他是老資格的」蘇貞昌聯訪 狂cue侯友宜

    行政院長蘇貞昌跟侯友宜今天同場,在媒體面前頻繁互動,蘇貞昌聯訪時不斷點侯友宜,回答完提問,還會問侯友宜的意見,似乎是想展現兩人很麻吉,不過在媒體採訪工作過程中,卻有20名記者搭電梯受困,等了10分鐘才脫困。
    2020/10/12 23:28
  • 岳母穿火辣睡衣進房 逼用「特殊套套」收回檢查

    嫁入豪門與娶進千金小姐是不少人的夢想,既可少奮鬥幾十年又可享受體面無憂慮的生活。日前有媒體人分享一件麻雀變鳳凰的豪門故事,說到其中眉角不禁讓人唏噓,結局更令人鼻酸。
    2020/08/19 22:30
  • 巴西總統染疫受訪媒體面前脫口罩 記者協會喊告

    據巴西記者協會今天發表的聲明內容,協會將在巴西最高法院提出告訴,控告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總統波索納洛在受訪時突然摘下口罩,可能會害媒體人員染疫。
    2020/07/09 12:41
  • 過年「1日超跑主人」夯 業者:「乙式+超額險」必保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選擇租一日超跑,不只開回家體面,載親友出門兜風也很拉風,開千萬名車,有民眾擔心一出事就得賣肝賣腎,業者說其實租車前,只要確定有保乙式車險以及千萬超額險,就能安心開超跑。
    2020/01/16 21:11
  • 撐不下去!林采緹「認了分居胡睿兒」:尊重故事結尾

    29歲女星「蛇姬」林采緹去年臨盆之際,老公胡睿兒竟爆出在夜店性侵撿屍的醜聞,日前她坦承還在不爽胡睿兒,沒辦法那麼快就跟沒事一樣。今(25日)凌晨她在限時動態中曬出剛搬完家的照片,還意有所指引用歌詞表示「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要說抱歉」,事後林采緹認了已和胡睿兒分居,目前搬回娘家住。
    2019/10/25 11:58
  • 新日皇即位遊行座車首亮相 座椅設計藏巧思

    日本政府預計22日舉行日皇德仁即位遊行的「祝賀御列之儀」,當天使用的座車今天首度在媒體面前亮相。製造車廠為了讓民眾更容易看見德仁與皇后雅子,在座椅設計藏有巧思。
    2019/10/07 17:08
  • 不合?「郭柯王」何時坐下來談 王金平:沒有會面規劃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3日,在八二三紀念活動首度合體面對媒體,外界解讀結盟可能性。但王金平日前卻又表示,目前沒什麼事不必再約,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2019/08/25 10:14
  • 大老也勸不了?名嘴揭郭台銘6大動作「100%會選!」

    昨(23日),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三人於「八二三炮戰紀念音樂饗宴」首度在媒體面前同台,是否會結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此,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分析郭台銘6個關鍵動作,認為郭要出來參選的機率接近100%。
    2019/08/24 16:21
  • 攻擊力超強! F-16V模擬器台灣首度曝光

    洛馬公司在本屆台北航太展首次展示了F-16V飛行模擬器,儀錶板裝備也是罕見首次在媒體面前曝光!教官更展示空對空攻擊,展現F-16V的高性能,我方目前有144架F-16A/B型戰機等著升級,另外計劃對美採購66架F-16V新造機,則還在等美方回復發價書信函。
    2019/08/15 20:25
  • 大學申請團體面試 教部:沒互動不應納入甄試

    教育部今天表示,大學個人申請管道甄試可安排團體面試,但如果與學生無實質互動,只是介紹校系,在甄試成績也不占分,就不應納入甄試項目。
    2019/06/14 14:04
  • 為脫歐淪朝野箭靶 梅伊淚崩請辭首相

    英國首相梅伊宣布將在6月7日正式辭去首相一職,最後還忍不住哭了,她強忍著淚水,迅速轉身走進官邸,現在保守黨得要推派出下一任首相,目前呼聲最高的,則是前外交大臣強生。英國首相梅伊,一如往常現身媒體面前,而這次卻是她的告別演說。
    2019/05/24 22:20
  • 模擬共軍侵襲! 反潛火箭追擊敵潛艦

    海軍在花蓮外海進行東部海域戰備任務訓練,模擬共軍侵襲東部海域,蘇澳以及花蓮特遣支隊編成「62特遣隊」,首度在媒體面前曝光,展現海空反潛作戰能力。
    2019/05/22 21:13
  • 亡者嘴唇無法閉合 家屬硬教這招…惹怒殯葬業者

    每個人都希望過世的親人可以體面走完最後一程,因此對遺容細節特別注重,不過一名殯葬業者抱怨,日前工作遇到亡者因皮膚沒有彈性,嘴唇無法閉合,沒想到家屬竟要求他對亡者狂念「阿彌陀佛」,認為這樣亡者嘴唇就會閉起來,讓她瞬間被惹怒。
    2019/04/30 10:42
  • 遭霸凌肘擊、踢下體 師竟要學童「再演一次」

    小孩在學校被同學霸凌,沒想到求助老師沒有用,還被老師和同學,聯手再霸凌一次。一名家長指控,兒子就讀台北市一所森林小學,卻在學校遭到同學毆打全身都是傷,更誇張的是校方得知之後,竟然要求當事人,在全體面前,重新「表演」一次霸凌過程,讓受害小朋友,再次感受霸凌的難堪。
    2019/04/29 13:04
  • 星巴克「貓爪杯」釀暴動!排隊互毆還砸店…2分鐘全掃光

    為搶一個杯子簡直是開戰了!大陸星巴克26日上架限量的粉色雙層玻璃「貓爪杯」,由於造型獨特可愛又療癒,一夕之間爆紅,開賣當日還有民眾在店門外搭帳篷,一開門就瞬間湧進狂搶結帳,2分鐘內全掃光!不只如此,還有民眾為了搶杯子,起衝突互毆甚至把店都砸了,場面超混亂,之後黃牛更在網路上把杯子的價格炒到10倍高,各種亂象讓網友看傻眼,直呼「一個星巴克杯子,讓一群人丟了體面。」
    2019/02/28 10:33
  • 救一家人卻半夜被搖床 遺體修復師「一句話」安然入夢

    遺體修復師需要為分屍、車禍或是火災等事故的死者保有全屍,體面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藉此讓死者家屬心中寬慰。不過,遺體修復師需要注意的事情不少,有時還會碰上難以說明的靈異事件,要怎麼面對?他們自有辦法。
    2019/02/15 11:29
  • 華航勞資協商簽約 機師罷工宣告落幕

    機師工會罷工終於宣告落幕,勞資雙方和交通部,情人節(14日)晚間宣布協商成功,雙方在媒體面前簽署協約,華航承諾不會秋後算帳,比照長榮第13個月全薪,工會答應三年半內不再罷工。讓為期7天,長達160小時罷工正式結束。
    2019/02/15 08:55
  • 快訊/機師罷工宣告落幕 勞資協商完成協議

    機師工會罷工終於宣告落幕,勞資雙方和交通部,晚間10點25分正式宣布協商成功,雙方在媒體面前進行簽約,機師工會宣布罷工結束,讓為期7天長達160小時罷工總算告一段落。
    2019/02/14 22:37
  • 攻年節商機! 超市、鍋物店搶賣「和牛禮盒」

    過年過節送什麼禮最體面,自從日本和牛解禁之後,鹿耳島、宮崎、神戶,各地的和牛陸續進口,而餐廳業者也觀察,國人愛吃和牛的熱度,跨足禮盒市場,將頂級的和牛現切裝盒,幫你直送到家。
    2019/01/22 20:43
  • 摺紙藝術與數學有關 縮小物體面積收開快速

    摺紙藝術可以在不撕開或黏合的情況下,做成各種動植物或用品。這種折疊方式其實和數學運算有關,應用在生活上,可以把物體的面積縮小,而且可以快速收攏或開啟。
    2019/01/14 17:08
  • 白宮見參眾兩院領袖 川普協商卻變吵架

    美國期中選舉民主黨拿下眾院,明年1月國會新的會期會是什麼樣的局面?美國總統川普跟民主黨參眾兩院領袖,今天在白宮罕見的在媒體面前互相指責,讓外界提前感受未來2年白宮跟國會的相處模式,那就是各說各話沒有交集,民主黨希望跟川普閉門溝通,不過川普認為在媒體鏡頭前的對話叫做透明。
    2018/12/12 12:46
  • 每天洗頭較乾淨? 專家:反而越洗越臭

    現代人外出重體面,儀容、髮型都相當重要,有些人每天洗頭,甚至連出門前都要再梳洗一次,不過就有專家提醒,其實頭髮一個禮拜洗2次就夠了,天天洗頭無法有效去除頭皮異味之外,還會對髮質帶來傷害。
    2018/10/16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