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體面 結果共289筆

  • 肉身不腐氣色好! 列寧遺體「凍齡」近百年

    俄國十月革命,今年屆滿100周年,為了迎接年底的盛事,蘇聯領導人列寧位於莫斯科紅場的陵墓從這個月中旬起暫停開放三個月,以便讓列寧的遺體接受防腐處理再換上新衣,列寧1924年過世至今已經93年,他的遺體面貌和生前沒有兩樣,而且氣色還更好,全要歸功於科學家精心研究的防腐技術,不過每一年的維護費用要花上600多萬台幣,如今有將近七成的俄羅斯民眾認為,應該早日讓列寧入土為安。
    2017/02/09 22:23
  • 送肉夯!客製化魚肉禮盒 業績翻漲5倍

    逢年過節送禮,近來流行送新鮮的,肉品業者把肉塊放上玻璃櫥窗,讓民眾挑選後現場切塊真空包裝,再依照消費者需求包裝成體面的禮盒,讓業績大幅成長,也有海鮮批發商把鮑魚、干貝等過年可能會買的高檔食材組裝成盒,讓送禮更實用。
    2017/01/26 10:11
  • CNN爆料:俄早握有川普負面資料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爆料,美國的情治首長上週呈送給總統當選人川普的機密檔案,當中包括俄羅斯情報幹員聲稱握有關於川普私人及財務方面「有失體面」的資料。
    2017/01/11 11:04
  • 洪秀柱:和平政綱對抗台獨 洪習會談話全文

    洪習會1日在北京登場,國共兩黨黨主席,習近平與洪秀柱,在眾多媒體面前進行了首次會晤,習近平替這場洪習會揭開序幕,習近平表示在會中表示,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謀求台海和平穩定的兩黨共同認知,而洪秀柱則回應,偏離了九二共識這個政治基礎,兩岸關係就會溝通中斷,雖『官方』溝通管道堵絕,但國民黨會透過國共兩黨溝通機制,解決相關問題,堅決以造福人民的和平政綱,來對抗台獨黨綱。
    2016/11/01 17:43
  • 直播經濟 遊輪出海成網紅新舞台

    大陸的網紅經濟,快速發展,而網紅也是自媒體的一種,如何把網路上的人氣變商機,除了送虛擬禮物,或者是從電子商務下手,現在還有新嘗試,和旅遊結合。以社群自媒體為號召,吸引粉絲參加遊輪旅遊,在旅行過程中,能在遊輪上聽社群自媒體演講、合照,而這些自媒體同樣透過PO網、直播,和線上粉絲互動,分享行程。如何讓人氣「變現」,是不少網紅、自媒體面對的現實問題,結合旅遊,就是一種新鮮嘗試。
    2016/10/22 17:05
  • 線上發問! 政委唐鳳首亮相很「數位」

    過去總是透過網路和外界交流的科技政委唐鳳,今天正式上任,他也首度和媒體面對面,不過問問題的方式依舊很科技,明明雙方都在現場卻用線上提問再由唐鳳回答,另外唐鳳也自備攝影設備直播,相當另類!至於外界關注的性別議題,唐鳳今天也表示,他認為這不是個問題,當初會在人事資料上寫無,只是因為隔壁政黨欄他填無!
    2016/10/01 16:26
  • 女星威尼斯影展慘摔紅毯 一個轉身燦笑拍美照

    威尼斯影展各國大咖演員齊聚,沒想到星光紅毯卻有一位女星慘摔,全身都撲倒在紅毯上,手上的包包和飾品也都散落一地,而跌倒的位置也剛好就在各國媒體面前,各個角度都被捕抓下來,而旁人也趕緊將她攙扶起身,而國外媒體一度以為是前來擔任評審的韓國影后文素利,但之後發現是誤認,跌倒的是大陸女星景珂。
    2016/09/02 17:35
  • 嚴泰雄性侵醜聞後 憔悴現身警局接受調查

    韓國演員嚴泰雄日前遭按摩店女員工指控性侵,震撼韓國演藝圈,在1日下午他首度現身警局前往應訊,在事件爆發9天後才神情憔悴的站在媒體面前。
    2016/09/02 17:13
  • 世大運贊助找陸資!「是錢就好」柯P挨罵

    柯P最近一顆頭兩顆大,與上海交流的雙城論壇,迎來大陸的統戰部長,最近世大運的贊助也找來陸資企業,市長柯文哲還在媒體面前說出:「管他新台幣還是美金,是錢就好!」不管來自哪裡,先籌到錢最重要,此話一出讓市議員王鴻薇痛批:「發言很難聽、很難看。」
    2016/08/17 21:57
  • 快訊/朴有天到案說明 首度發言「會配合調查」

    最新消息,韓星朴有天今天下午5點半左右,針對性侵案首度到警察局到案說明也開口發言,對外表示「很抱歉讓大家擔心,會好好配合警方調查。」這也是他被爆出5起疑似性侵案之後,首度在媒體面前親口發表聲明。
    2016/06/30 18:08
  • 名店鍋燒麵55元!奧客不停拗加料 還少付錢

    台南知名的府城滷味連鎖店,遇到一名穿著體面的婦人頤指氣使指揮店員該如何煮麵之外,還要求加了好幾顆蛤蜊,並且要店員把20元的火鍋料換成2包茼蒿菜,由於這一包菜就要20元,根本不合理,更扯的是一碗麵55元,她加了好多料,最後卻以錢不夠為由,只付了45元就走人,真的是讓店家氣壞了!
    2016/02/24 19:54
  • 身體90%遭火吻 男模再登伸展台:疤痕讓我更有自信

    大家都追求光鮮亮麗的外表,對於模特兒來說更是重要,德國有位模特兒,不幸讓90%身體面積遭到燙傷,但他勇敢克服,再度站上伸展台,驕傲展現自己的火吻疤痕!
    2016/02/22 14:46
  • 即期禮盒當年節禮 8折價格吸小資族目光

    農曆年腳步越來越近,但經濟不景氣該怎麼送禮才能省錢有體面,有小資族瞄準即期品禮盒,同樣有精美提袋但價格都打8折左右,保存期限大多超過春節假期,相關商品近期銷量成長3-4成,另外網購平台則是推紅利點數加碼,而且沒有消費門檻就能折現金,消費者把訂單拆買就能省錢,同樣吸引小資族目光。
    2016/01/25 17:55
  • 7大工商團體面試 朱立倫再開3支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週二和7大工商團體代表會談,針對主張4年內基本工資達3萬元,朱立倫解釋不是一次加到3萬,而是逐步調漲,給大家轉型的壓力跟時間。而台灣經濟如何翻轉,朱立倫則說要開徵富人稅,但不會殺雞取卵,只要台商願意回國投資,創造就業機會,就可以免除營所稅,增加出來的稅收則要納入中產階級的薪資扣除額,一手蘿蔔、一手棒子改善台灣的投資環境。
    2015/12/30 00:41
  • FOCUS/哥穿的不是衣服! 是「態度」剛果貴公子

    中非的剛果共和國是個內戰不斷又貧苦的國家,但是卻有一群人堅持穿著一身時尚體面的衣服,把自己打扮成貴公子的紳士形象,在一片殘破當中形成了強烈的對比,他們是剛果貴公子運動的成員,這個在80到90年代興起的運動,加入的男性會員都必須打扮的光鮮亮麗,而且全身上下都穿名牌,用來彰顯他們的時尚品味,國際時尚界和藝術家們開始注意到了這群貴公子,後來還成為了一種強調反差的次文化,歌手碧昂絲的妹妹「諾利斯」拍攝音樂MV也邀請這群貴公子入境。
    2015/12/18 20:42
  • 梁正群詮釋秋冬新品 展現新紳士時尚

    台灣男裝領導品牌Carnival嘉裕,邀請實力派型男梁正群擔任代言人,將新世代紳士時尚帶入秋冬新品穿搭中,呈現更多流行面向。一直以來以高品質老師傅手藝的挺拔西裝,帶給各領域的男人度過每個體面、專業、穩重與感動的時刻,自民國五十八年成立以來,四十六年不斷的創新與改變,帶給台灣男士在衣著上更多的穿搭概念及新風貌。
    2015/11/18 13:10
  • 都是地毯害的!連三韓星慘摔 男團也遭殃

    韓劇記者會上竟然有連續3位演員摔倒,事情就發生在昨天(16日)的一場記者會上,韓團BTOB的成員旼赫以及Girl's day的珉雅上台前,疑似被地毯絆倒就在眾多媒體面前跌倒,當場出糗,其他演員看到這情況都學乖了選擇用跳的進場,就怕自己的糗照比美照還多。
    2015/11/17 11:08
  • 經濟加油/台灣新創成長高 國際、競爭卻偏弱

    近年來新創風潮興起,在台灣時常可見一個小辦公室、幾台電腦就成立的新創公司,根據根據美國華府研究機構公布的2016年,全球創業精神暨發展指數排名,台灣排名第6,領先新加坡的第11和南韓的第27名,雖然位居亞洲之冠,但表現最亮眼的項目,是在新創企業的成長率高,國際化和競爭力全都偏弱,就有新創業者表示,台灣的硬體發展相當完整,但軟體面確實常被忽視,造成優秀人才外移,也讓台灣的新創發展受到侷限。
    2015/11/13 22:21
  • 這回不清冰箱! 柯冒雨視察「不回家吃飯」

    上回颱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老婆陳佩琪PO文爆料在家裡清冰箱挨批,這回自稱「不回家吃飯」堅守災變中心。下午冒大雨到堤外停車場和劍潭抽水站視察,柯文哲實測抽水機運作狀況,主動告知媒體面對噪音嘴巴要張開保持內外耳平衡,自己嘴巴果真也不時一開一闔。
    2015/09/28 17:45
  • 月餅吃膩?中秋送燕窩,送健康又送心意

      中秋節總是收到各式各樣月餅,擔心熱量太高吃不消?又擔心中秋節送禮老是送月餅沒新意?到底中秋要送什麼禮品才能體面又貼心?其實送健康,就是最好的中秋禮物,在團聚的日子裡,燕窩的珍貴成分不但能表達自己最珍貴的心意,也能用燕窩來呵護親朋好友的健康,是中秋送禮的首選。
    2015/09/09 20:12
  • 黑幫進駐KTV! 小弟穿「西裝」闖包廂打人

    新北市樹林當地一名陳姓黑幫角頭,平時從事暴力討債,還固定在KTV圍事,他還要求旗下小弟穿西裝,打扮很體面,但受人委託討債時,就直接闖進包廂打人,還一度被唱歌的民眾誤以為是員工,警方循線逮捕9人,不排除還有其他被害人。
    2015/08/19 13:08
  • 煩悶終結者 小白獅賣萌不輸小小兵

    烏克蘭克里米亞近日有4隻小白獅,出生才兩個禮拜就在媒體面前亮相,牠們全身雪白,眼睛微微張開的模樣像極了溫馴的小綿羊,只是當動物飼養員餵奶時,4隻小白獅就會爭先恐後地搶著喝,乖巧模樣馬上破功,不過還是讓人忍不住直呼太可愛了!
    2015/07/30 11:04
  • 遭誣陷逃漏稅 台商遭被合夥人軟禁

    嘉義一名簡姓台商,在大陸湖南經營運動鞋工廠長達15年,沒想到最近被大陸合夥人指控逃漏稅,除了一度被公安拘禁37天,釋放後還被合夥人軟禁在自己工廠,在台灣的太太向海基會及立委求助,但2個多月了都沒有進展,也不知道先生的狀況,急得在媒體面前下跪求助,只希望一家能早日團圓。
    2015/06/30 17:51
  • 台版華爾街之狼 清晨返台遭上銬

    被封為台版「華爾街之狼」兆良科技董事長羅栩亮,今天清晨從維也納返台,當他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時,被等候多時的調查局幹員拿著拘票在機艙門口,當場將羅栩亮上銬,穿著相當體面的他,被帶出機場時,為遮掩被上銬的窘樣,還特地將西裝脫下遮住雙手,但面對鏡頭還是一副自信滿滿的模樣。
    2015/06/26 11:54
  • ​穿搭更有型 專家歸納三款百搭鞋走天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天天出門要打扮的體面有型,對很多男生來說可能是很令人煩惱的事,造型師就建議選對鞋子最重要,其實鞋櫃裡只需要三款鞋子,就能夠搞定各種場合的穿搭,不用再擔心邋遢不得體
    2015/03/31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