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贊助找陸資!「是錢就好」柯P挨罵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7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7 22:00
圖/TVBS
圖/TVBS

柯P最近一顆頭兩顆大,與上海交流的雙城論壇,迎來大陸的統戰部長,最近世大運的贊助也找來陸資企業,市長柯文哲還在媒體面前說出:「管他新台幣還是美金,是錢就好!」不管來自哪裡,先籌到錢最重要,此話一出讓市議員王鴻薇痛批:「發言很難聽、很難看。」

世大運迫在眉梢,除了大巨蛋動工延宕外,就連贊助也遠遠不夠,台北市政府恐怕是被逼急了,接受來自泰山體育產業集團的人工草皮、韻律體操和競技體操器材等贊助。但這家集團卻被發現是「陸資企業」。

 


陸資贊助台北市府承辦的世大運,適合嗎?不僅國民黨痛批,就連民進黨議員都直言柯市長「有奶就是娘」。對此柯P說,有錢就好,管他是新台幣還美金。輕描淡寫的態度讓議員們都無法接受,王鴻薇在節目上痛罵柯文哲,「一個堂堂台北市長,發言不能這樣,很難聽、很難看。」

另外,台北市議員陳建銘砲火猛烈,對於雙城論壇也很不高興,他表示:「雙城論壇顧名思義就是城市的交流,來個文化部長還好,現在竟然來個統戰部長,被人戴帽子了柯文哲還接受,換了位子也換了腦袋,幹了市長後態度大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世大運#贊助#陸資#是錢就好#雙城論壇#王鴻薇#陳建銘#發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610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