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世大運 結果共2,201筆

  • 大谷夫人超會扭!曾短褲熱舞大展逆天長腿 網:難怪翔平會心動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出和妻子在搭機前的合影,引起全球球迷熱烈討論,因為他在上月29日公布婚訊時並未公開妻子身分,讓外界一直瘋狂猜測,如今卻突然大方公開,新婚妻子正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讓網友驚呼「真的是日本王祖賢」。如今也有網友挖出她過去穿短褲與隊友「扭屁股」熱舞的短片,露出一雙「驚人逆天長腿」,相當吸睛。
    2024/03/16 15:47
  • 網傳大谷老婆是早稻田女籃選手 7年前曾現身台北世大運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消息震撼各界,大谷翔平僅提到妻子是「普通的日本女性」,引發日本網友好奇,紛紛猜測大谷太太的身分,社群平台上流傳大谷的妻子可能是已經隱退的女子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不過目前未有任何消息證實大谷翔平妻子的確切身分。
    2024/03/01 11:35
  • Sandy直播「最後一秒口誤」全場嚇傻 放送事故收不回來

    主持人Sandy(吳姵儒)憑機靈反應和節奏掌控能力,累積大量人氣,僅出道10年就已拿下2座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功力有目共睹。不過如此優秀的她,也難免會發生失誤,近日她在《小明星大跟班》自爆,曾在直播不小心口誤,讓全場一聽目瞪口呆。
    2023/12/14 15:26
  • 楊勇緯柔道東京大滿貫爆冷「16強淘汰」 教練:今年給80分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東京大滿貫賽16強,爆冷敗給俄羅斯籍的中立選手布里耶夫(Ayub Bliev),結束本賽季最後一戰,教練劉文等也給愛徒今年打了80分的成績。
    2023/12/03 15:54
  • 帶傷拚搏!羅嘉翎疑「腳部不適」 退出世界跆拳道大獎銅牌戰

    台灣跆拳道好手羅嘉翎今天在英國舉行的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總決賽,女子57公斤級銅牌戰,疑似腳部不適退賽,無緣站上頒獎台。
    2023/12/03 11:04
  • 網球一哥許育修出國連四戰 目標113年擠進世界百大

    男子網壇世界排名第169的「台灣一哥」許育修,今年靠著世大運3金、亞運1金1銅在球季尾聲大豐收。明天許育修將前往日本連打4週挑戰賽,他給自己訂下明年擠進世界百大的目標。
    2023/11/02 15:07
  • T1/沒有艾夫伯和魔獸 台啤雲豹熱身賽首戰海神4分敗北

    T1 League職籃聯盟2023-2024賽季季前熱身賽於10月13日至15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今(14)天由高雄全家海神對上台啤永豐雲豹,本屆的台啤雲豹少了艾夫伯和前NBA超級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助陣,但選進本屆杭州亞運3x3籃球金牌陣容林信寬,另外還有在今年成都世大運擊敗中國的重要功臣高錦瑋,台啤雲豹脫胎換骨嶄新陣容應戰,熱身賽首戰以94:98吞敗。
    2023/10/14 17:21
  • 陳盈潔腎衰竭昏迷送醫 白冰冰心情沉重!親吐對方財務狀況

    女星白冰冰籌拍新戲《天知道》,今(14)日替劇中演員安排表演課程,包括寶弟、Give me five少女隊,以及日前拿下世大運銀牌的跆拳道甜心胡子萱。日前69歲女歌手陳盈潔於8月底入監服刑,並在10月8日驚傳腎衰竭,緊急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治療,談到好友陳盈潔,白冰冰沉重的表示:「我們是同一代的人,那個時候我們很努力在過日子,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曾經跟她說我學會打麻將,但她居然跟我說她不打麻將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我們這個年齡是容不得差錯,希望她一切安好。」
    2023/10/14 15:29
  • 才剛傳出熱戀!寶弟自爆「目前單身」 親揭甜美新歡真實身分

    女星白冰冰籌拍新戲《天知道》,今(14)日替劇中演員安排表演課程,包括寶弟、Give me five少女隊,以及日前拿下世大運銀牌的跆拳道甜心胡子萱。日前寶弟(葛兆恩)在5月底時,被拍到與一位長相可愛甜美、臉蛋充滿膠原蛋白的女生甜蜜用餐。現場被問到細節,寶弟驚爆自己目前單身,並解釋女方身分:「那只是朋友。」
    2023/10/14 15:12
  • 杭州亞運/「金牌好手」彭名揚抱病拚一把!400公尺跨欄遺憾落敗

    杭州亞運會各項賽事戰況激烈,400公尺田徑跨欄「金牌好手」彭名揚,過往在成都世大運表現亮眼,如今來到杭州亞運會也備受矚目,25歲的他今(3)日更在決賽中飆出(時間),成功奪下牌!
    2023/10/03 19:46
  • 杭州亞運/奪金日是教師節也是爸爸生日 李智凱:重要的禮物

    杭州亞運今(28)天重點項目競技體操登場,鞍馬王子李智凱不負眾望,以難度分6.5、完成度9分、總分15.500,毫無懸念拿下金牌完成亞運2連霸。巧合的是,李智凱這回亞運奪金分數跟今年成都世大運一樣,賽後他坦言非常緊張,上場前壓力很大,因為自己也有「賺奶粉錢的壓力。」另一方面,恰巧碰上今天是教師節,李智凱說,不只是給教練林育信最好的禮物,今天也是爸爸的生日,「除了送給爸爸之外,也是給孩子很重要的禮物,出國征戰,爸爸也做到了。」
    2023/09/28 17:07
  • 鎩羽而歸!無緣奪牌 孫家閎淚謝父母:宣布退役

    在世大運奪金的武術國手孫家閎,這次亞運被外界寄予奪牌厚望,可惜在太極拳項目,出現嚴重失誤,下午的太極劍盡力發揮,和另一位武術國手陳宥崴,雙雙無緣獎牌。而賽後孫家閎瑄淚謝父母、宣布退役。另外,挺進8強賽的跆拳道黃昱翔、莊天羽,也都在四強賽中,不敵強敵,最後一次參加亞運,無法順利奪牌。
    2023/09/25 20:07
  • 孫家閎武術拚戰 「全家總動員」細心照料 

    我國武術好手孫家閎,在世大運太極拳太極劍項目,拿下金銀牌,這次杭州亞運,也是做好萬全準備。而且全家總動員,還特別在武術館旁邊訂了飯店作中繼站,孫家閎媽媽甚至到賣場採買,親自替孫家閎下廚、準備三餐。
    2023/09/25 14:24
  • 杭州亞運/還有機會!孫家閎上午太極拳第15 下午再拚太極劍

    杭州亞運武術套路男子太極拳決賽今(25)天登場,我國代表選手為陳宥崴和孫家閎,陳宥崴排序第一位出場、孫家閎第三,陳宥崴以9.736分排名第7,本屆世大運金牌孫家閎則是9.650分排第15,不過下午還有太極劍,中華隊仍有希望。
    2023/09/25 12:10
  • 大陸景點文創品熱賣 動物園紀念品.年銷上百萬RMB

    大陸觀光市場如何將流量變現,靠的是文創商品,不只是最早北京故宮推出的文創商品受歡迎,如今各景點推出的特色紀念品,不僅帶來人流,還增加消費收入。像是南京紅山森林動物園,今年接待遊客已經突破530萬人次,光是1到8月園區文創商品銷量,就達到去年的2倍。
    2023/09/19 19:59
  • 亞運倒數!陸好手盡出拚體育強國 爭話語權

    因為疫情宣布延期的成都世大運、杭州亞運,巧合的都在下半年接連舉辦。主辦國中國大陸,在面對「國際中西對抗加劇」,以及「經濟復甦壓力」的大環境下,將舉辦大型體育賽事,視為塑造大國形象的大好機會。競技場上除了選手較勁,也處處可見,大陸官方在國際外交、經濟發展尋求突破以及掌握更多話語權的企圖心。
    2023/09/15 19:36
  • 美網殺入次輪!許育修首次世大運摘三金 亞運處女秀拚奪牌

    我國網球好手許育修今年可謂豐收年,先是在剛落幕的成都世大運,成為台灣世大運史上首位三金得主(男雙/混雙/男團),今(30)天又在2023美國網球公開賽以6:3、6:4、3:6、6:3,戰勝世界排名78的澳洲好手科基納基斯(Thansi Kokkinakis),也是臺灣男單史上打下大滿貫會內賽勝利的第3人,接下來也將迎來人生首次亞運挑戰。
    2023/08/30 13:41
  • 被識破男兒身? 陸2田徑女將遭世界田總除名

    中國大陸2名女子田徑選手廖孟雪和童曾歡,過去就因為外貌陽剛,飽受外界質疑「性別是不是男生」,近期世界田徑聯合會更新排名,有人發現,這兩位選手都消失在總排名上,引發議論。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今年是中國大陸重要體育年,成都世大運剛結束,緊接著9月底杭州將舉辦亞運,在體育盛會都聚焦中國大陸時,當地體壇卻有事件引發爭議,就是世界田徑聯合會更新總排名時,來自湖南的兩位選手遭到除名。」
    2023/08/16 16:46
  • 藉世大運行銷城市美食 火鍋巴士一位難求

    成都世大運行銷城市美食,創新的「火鍋巴士」成為旅客矚目焦點。這項獨特的旅遊體驗將火鍋帶上巴士,讓遊客在車上一邊品味火鍋美食,一邊欣賞城市夜景,更可唱卡拉OK,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0 18:55
  • 羽球/目標超越上屆1金1銀2銅 中華羽球隊備戰亞運

    成都世大運落幕,中華隊在羽球項目獲得2金1銀2銅的成績,由於世大運緊接著就是杭州亞運,部分選手亦有重疊,總教練劉佳城表示,針對這些選手會先做一些調整,集訓期間無論是氣氛還是過程都滿順利的,下禮拜就要啟程前往世錦賽,接下來還有國內排名賽,並希望亞運目標能超越上一屆1金1銀2銅的成績。
    2023/08/10 15:11
  • 羽球/日本奪冠後談備戰亞運 李洋笑了:我有人群恐懼症

    中華隊羽球男雙黃金組合「麟洋配」2年前在奧運奪冠,不過此後陷入低潮,直到上個月舊地重遊,在日本公開賽拿下睽違2年的冠軍,收下東奧後首冠。今(10)天適逢亞運媒體日,李洋受訪時開玩笑說壓力很大,還稱自己有「鏡頭跟人群恐懼症」,現場氣氛一片歡樂。
    2023/08/10 13:35
  • 最棒父節禮物! 李智凱「3連霸」續備戰亞運

    武術金牌選手「孫家閎」、400公尺跨欄金牌選手「彭名揚」等人,都在這次世大運表現亮眼,也受到關注,而按照國光獎章辦法,金牌可拿60萬,體操、游泳等項目再加成1.5倍,46面獎牌,預計會發放3255萬國光獎金,「彭名揚」說想拿去投資虛擬貨幣,網球混雙金牌選手「吳芳嫺」,則說想投入在平時練習。
    2023/08/09 20:06
  • 見選手!點孫家閎「衣服讚」總統最愛看排球

    2023世大運順利落幕,中華隊代表團,一共拿下10金17銀19銅,46面獎牌比上一屆成績還更好,總統今天特別接見選手們,感謝他們的努力付出,即便沒到場,但選手比賽都有關注,特別是男排女排,是總統最愛看的項目,也很開心中華隊的表現,讓世界看到台灣的體育實力。
    2023/08/09 19:22
  • 全城投入辦運動會 世大運為亞運「預演」

    成都世大運已圓滿結束,杭州亞運即將於九月展開。然而,主辦國際賽事雖動員整個城市,市民卻需要承受生活上的一些不便。例如「髮型噴霧」等易燃物品在賽事期間無法寄遞至成都,此外,汽車上路也受到了車牌號碼的限制。
    2023/08/09 18:40
  • 吳芳嫺世大運奪3金!將出戰美網 目標女雙世界排名前40

    台灣網球女將吳芳嫺原本設定成都世大運拿下1金,卻超乎預期拿到3金,有了這3面金牌信心加持,她期許,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能至少贏2場,盼年底前能躋身世界排名前40名。
    2023/08/09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