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骨牌 結果共374筆

  • 食安風暴骨牌效應 日本麥當勞搶救危機

    日本麥當勞去年爆發大陸工廠,使用過期雞肉製作麥克雞塊,從此業績一路下滑。接著又被民眾陸續檢舉,有假牙或塑膠片混入麥當勞食品,麥當勞極力挽救形象,但非常吃力,最新日劇《危機之神》,上週就以食安風暴為例,提醒企業面臨類似危機,該怎麼有效處理。
    2015/07/23 21:52
  • 馬國手扶梯突然逆行 約30人跌成一團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手扶梯意外,原本應該上行的機器卻突然往下,導致民眾紛紛往下摔倒,大約有30個人像骨牌一樣跌成一團,場面相當驚險。
    2015/06/22 14:20
  • ​店面狂漲!捷運商圈 連倒4家飲料店

    台北市最近出現骨牌連鎖效應「倒店潮」!關鍵就在於去年剛開通捷運松山線,原本讓許多店家心理預期會帶來龐大客源,從伊通街到附近四平商圈,房東預期將帶來人潮,突然將店面租金調漲約1成5左右,許多店家大嘆虧損打不平管銷成本,有人提前解除租賃契約,再找個租金便宜地點另起爐灶
    2015/03/01 19:59
  • 【FOCUS新聞】週三凌晨開始驅離 港特首辦前拉鋸

    今天(10/15)清晨將近3點,港警對特首辦前的佔中民眾開始驅離!目前為止,北京幾乎全權交由港警處理,外媒路透社報導,根據大陸國安會議內成員私下轉述,習近平明確指出,除非香港佔中發生搶劫、縱火,否則大陸解放軍不會介入,不會進港,至於佔中港人爭取真普選,習近平也在這場會上表明,不能給,擔心一旦引發骨牌效應,西藏、新疆也會跟著要求選舉權。
    2014/10/15 20:46
  • 香港佔中/香港佔中遍地開花 習近平恐難退讓

    香港佔中行動引爆警民衝突,這一波民主運動導致香港情勢急劇升高,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面對8、9年「天安門民運」以來最大規模的示威抗議,尺度拿捏成為關鍵,一旦讓步可能會有骨牌效應,如果採取鎮壓,後果難以收拾,尤其明天就是十一國慶,號稱為雨傘革命的佔中行動,碰上大陸國慶,習近平會如何收傘,全世界都在密切關注。
    2014/09/30 21:05
  • 【FOCUS新聞】食安骨牌效應! 陸麥當勞逢「福喜」全禁!

    大陸媒體踢爆食安醜聞,繼續引發骨牌連鎖效應,原本只有追查上海福喜生產的食材予以封存,現在只要是福喜生產,麥當勞就全面停用,美國福喜總公司一級主管立刻率團親臨上海,開記者會道歉再道歉,試圖挽救危及的商譽,但是一連串的道歉,卻沒有提到絲毫的賠償問題,不過,總公司將撤換上海分公司的管理階層,同時在未來3年,將砸人民幣1千萬,相當於台幣4千8百萬元,推廣食安教育。
    2014/07/29 20:27
  • 倒6次才成功 交大13萬骨牌歡慶畢業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交通大學第4屆畢業骨牌活動昨天登場,畢業生們在密不透風的體育館內,揮著汗水,用一天一夜的時間,將13萬片骨牌排出自己設計的圖案,雖然中間經歷多次失手推倒,讓人很挫折,但是最後看到骨牌完成,同學們還是覺得辛苦很值得。
    2014/05/26 10:58
  • 【FOCUS新聞】溫州房價慘跌!購屋者不甘 抗議四起

    大陸70個主要城市房價連續下滑,杭州本來高居不下的房價,像骨牌瞬間推倒,接連降價求售,溫州跌幅最深,房價已經連跌31個月,各地房市混沌不明,很多購房者才剛剛買了預售屋,房地產業者就打出促銷訊息,房子沒到手已經巨額虧損,不甘心的購房者發起一波又一波抗議活動,砸毀接待中心,到建商公司開伙「辦桌」,各式各樣的「房鬧」越演越烈,溫州是「房鬧」重災區,房地產業者不堪其擾,聯合寫了倡議書,要求政府推出相關政策出手制止。
    2014/04/18 21:10
  • 〈獨家〉驚嚇!4學童調皮走鐵軌 骨牌摔落

    到知名景點平溪玩,小六生調皮走鐵軌,4人摔傷!3月1日下午,新北市兩名國小老師,帶著19名籃球隊的小六學生,到平溪校外教學,沒想到其中4名學生,趁老師不注意,跟隨其他遊客,偷跑到鐵軌上,這時火車進站,看到軌道上有人,放慢速度通過,學生們來不及躲到避車平台,只好在鐵軌旁縮成一團閃避,其中一人因為包包被火車擦撞,結果重心不穩,所有人就像骨牌一樣,先後墜落5米深的邊坡!
    2014/03/02 14:01
  • 名古屋恐怖車禍 無業男蓄意撞人

    日本名古屋昨天(23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30歲的無業男子,突然開車加速衝撞人行道,當時許多逛街民眾閃避不及,像骨牌一樣被撞倒在地,造成13人輕重傷,嫌犯當場被依殺人未遂罪逮捕,他犯後毫無悔意,還說自己就是故意開車要撞死人。
    2014/02/24 12:24
  • 名古屋車站前 轎車撞翻12名路人

    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點15分左右,在日本人潮眾多的名古屋車站附近,一輛銀色轎車忽然衝向人行道,把正在逛街行走的人們,像骨牌一樣,接二連三撞倒在地。
    2014/02/23 18:41
  • 歡慶耶誕佳節 2千支iPhone骨牌倒

    歡慶耶誕節,美國動畫公司用2千支iPhone 5S,排出Happy Holidays的字樣,再用APP設定讓手機螢幕可以一閃一滅,做出煙火的效果;耶誕節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耶誕老人送的禮物,Google研發推出的耶誕老人追蹤器,顯示在平安夜晚上11點11分,耶誕老人已經來過台北發禮物,不過在美國華府卻有人惡作劇,用BB槍對著發禮物的耶誕老人射擊。
    2013/12/25 17:03
  • 宛如骨牌全垮 球場看台倒塌百人傷

    印度一場足球比賽中,傳出嚴重的看台倒塌意外,當時有上千人湧進球場看球,但比賽才進行到一半,後方用鋁鐵架搭建的看台,卻承受不住重量,一整排坐得滿滿的觀眾席,像骨牌一樣忽然倒了下來,造成超過100名觀眾受傷,其中6人傷勢嚴重。
    2013/12/20 09:57
  • 人形骨牌!賣屋廣告排排「佔」 綿延2公里

    建商廣告公然佔據停車格和馬路,卻沒人來管!每到假日,民眾開車經過新北市五股重劃區,難免不會注意馬路旁,多了一些廣告招牌和人,原來建商為了吸引過路客,把廣告放在新五路的紅線旁,甚至佔據停車格,工讀生不時跟路過駕駛揮手、搖旗,希望有人停車看房,但如此促銷手法,已經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最高可罰6千元。
    2013/11/02 18:46
  • 10萬骨牌慶雙十 國中生耗5天排列

    為了慶祝雙十國慶,新北市政府找了30位來自北北基地區的國中生,在新埔國中排了超過10萬片骨牌,創下國內國中生排列骨牌的新紀錄,而在新竹市一大早也舉辦了超人路跑,來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現場超過1千名的大小超人齊聚一堂,相當吸睛。
    2013/10/10 15:16
  • 當禮物獻高官? 央視美女主持牽扯薄案

    薄熙來一審宣判後,這個世紀大案沒有結束,似乎還在持續延燒,現在傳出大陸當局將砲口直指被視為薄熙來靠山的中央政治委前書記周永康和周永康的心腹,也是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政治風暴就如同骨牌效應,如今更有性賄賂的傳言,明鏡新聞網爆料,央視的幾位美女主持人和主播都被當作是「禮物」送給這些高官。
    2013/09/29 12:32
  • 27萬塊骨牌大秀 破「金氏世界紀錄」

    又有「金氏世界紀錄」被打破,德國一支12人的團隊,用8天時間時間,用27萬7千2百75塊骨牌,堆疊出超大的骨牌陣,花了10分鐘推倒,雖然當中有5000塊沒倒,但是已經刷新了倒下最多骨牌的「金氏世界紀錄」,另外,其中一個用了5.5萬塊骨牌砌成的螺旋陣,不但壯觀,也打破了最大螺旋形骨牌陣紀錄。
    2013/07/19 14:30
  • 「茉莉革命」領頭羊 埃及恐引骨牌效應

    埃及再度發生「革命」,除了前往旅遊可能有危險性外,我們也要知道,埃及動盪對全球的影響性,埃及是阿拉伯世界最大的國家,人口有8300萬人,境內的蘇伊士運河,更掌握全球4%的石油供給, 對國際油價波動,影響很大,此外,2年前的茉莉花革命,就是從埃及一路吹向其他中東國家,這次不管是政變,還是革命,是否再度掀起骨牌效應,值得密切關注。
    2013/07/05 22:21
  • 黑心澱粉/裹「粉」中風暴 鹽酥雞業績急掉2成

    毒澱粉延燒,國民美食紛紛淪陷,事實上「澱粉」是飲食的大宗,除了已經中槍的肉圓、肉羹,甚至連油炸類的食物也被風波掃到,因為炸物要裹粉,一來鎖住肉汁,二來讓外皮咬起來比較有口感,民眾擔心會不會把毒澱粉吃下肚,像是鹽酥雞,最近業績就掉了2、3成,業者止血,祭出檢驗報告,證明沒有「順丁烯二酸」,但裹粉油炸的不只是鹽酥雞,便當裡的炸雞排、排骨酥湯或是熱狗等等,都是炸物,就怕骨牌效應,全被掃到。
    2013/05/28 12:30
  • 美德州惡火燒橋 橋墩如骨牌般倒塌

    美國發生兩起大橋意外,德州一座鐵路大橋,因為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短短20分鐘,整座橋就像骨牌般倒塌,另外西雅圖郊區5號州際公路一座橋樑,疑似因為卡車撞擊橋墩,導致大橋倒塌,有3輛車跟著掉進河裡,不過所幸河水不深,駕駛都平安獲救。
    2013/05/24 13:40
  • 賣場創意! 木板、玉米片、CD全成骨牌

    木板、玉米片、電玩遊戲全都變成「骨牌」,法國一家賣場員工突發奇想,把商品全部立起來當骨牌,從大門一路排進賣場裡的收銀機,再一口氣推倒,場面壯觀。
    2013/05/14 11:37
  • 上萬支iPhone 化身為骨牌秀主角

    精采的骨牌秀令人嘆為觀止,但您看過iPhone骨牌秀嗎?美國一間視覺設計公司就透過電腦動畫技術,把一支iPhone化成1萬支,排成骨牌陣,看起來就像真的骨牌秀一樣,畫面非常壯觀。
    2013/04/22 09:54
  • 金價引發連鎖效應 原油、貴金屬價格摔

    近期全球商品市場價格崩跌,從黃金開始引發一連串骨牌效應,包括銅、錫等貴金屬,以及原油價格都大幅下挫,16日布蘭特原油更是跌破100美元,紐約輕原油也同步跌破90美元關卡,專家指出,由於近期主要經濟數據都不理想,連帶影響國際對原物料和商品需求,不過歐美日印鈔氾濫,預期下半年通膨壓力升溫,加上景氣也會在下半年好轉,屆時這些因素都將有利商品價格回穩。
    2013/04/17 19:58
  • 「金」非昔比!2日挫13% 40年最慘

    國際金價在短短2天內暴跌13%,這個狀況40年前所未見,原本1公斤金塊,在4月11日還要157萬才買得起,現在只值137萬,等於蒸發近20萬元,專家認為,金價跌勢,恐怕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到年底之前的盤整期,至少需要10個月,最低點將落在每盎司1300美元,當然,也連帶拖累全球商品市場,步入低迷的熊市,甚至呈現崩跌的骨牌效應。
    2013/04/16 21:20
  • 5000骨牌接力 「童」心協力排夢想

    慶祝兒童節,小朋友「童」心協力排骨牌!台北市公館國小師生,以5000片骨牌,串連3樓和2樓的各個班級,讓小朋友們經由團體合作排骨牌,不過一開始因為骨牌太輕了,只要不小心碰到就會倒,失敗過好幾次,有小朋友忍不住哭了出來。
    2013/04/03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