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德州惡火燒橋 橋墩如骨牌般倒塌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4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發生兩起大橋意外,德州一座鐵路大橋,因為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短短20分鐘,整座橋就像骨牌般倒塌,另外西雅圖郊區5號州際公路一座橋樑,疑似因為卡車撞擊橋墩,導致大橋倒塌,有3輛車跟著掉進河裡,不過所幸河水不深,駕駛都平安獲救。

熊熊烈火把整座大橋吞噬,黑煙直衝天際,美國德州一座鐵路大橋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短短20分鐘,整座橋就這樣垮了,大橋就像骨牌般倒塌,還發出刺耳的爆炸聲響,前來救火的消防隊員,因為火燒的溫度太高根本無法靠近,當地政府估計,這場火燒橋的意外,已經造成台幣將近3億元的損失。

無獨有偶,在華盛頓西雅圖郊區,也發生了一起大橋倒塌的意外。當地記者:「五號州際公路的南北線道都掉進斯格基河。」

這座橋,是美國5號州際公路的四線道橋樑,跨越華盛頓州北部的斯格基河,當時三輛車跟著橋掉進河理,不過幸好水位不深,駕駛躲在車頂等待救援,有目擊者表示,是一輛卡車撞擊橋跨才會導致橋樑倒塌。

CNN主播:「有幾台車掉進了河裡,不過幸好沒有傳出死亡或是任何重大的傷害。」

這座斷橋建於1955年,建築結構都還算穩固,不過橋樑評分只有57.4分,遠低於華盛頓州平均的80分。斷橋調查人員:「這是一座很舊的橋,需要經常保養和維修,去年做了兩次檢查,我們也維修過了。」

兩座大橋發生意外,不過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80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