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禮物獻高官? 央視美女主持牽扯薄案


發佈時間:2013/09/29 12:32

薄熙來一審宣判後,這個世紀大案沒有結束,似乎還在持續延燒,現在傳出大陸當局將砲口直指被視為薄熙來靠山的中央政治委前書記周永康和周永康的心腹,也是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政治風暴就如同骨牌效應,如今更有性賄賂的傳言,明鏡新聞網爆料,央視的幾位美女主持人和主播都被當作是「禮物」送給這些高官。

央視主持人王小丫:「我剛到中央電視台的時候,有一天有一個詞叫英雄,就是要特別著重去說這個詞。」

上節目分享經驗談,她是央視的美女主持人兼名嘴王小丫,口條清晰,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她,遭明鏡新聞網獨家爆料,涉入高官性賄賂疑雲,這把火從他燒起。濟南中院發言人:「決定執行無期徒刑。」

薄熙來案從庭審到一審判決前後,包括被視為薄熙來靠山的大陸前中央政法委周永康也被調查,明鏡新聞網披露,周永康的心腹正是王小丫的老公,也就是大陸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已遭約談,這波政治風暴,還爆出央視美女主持被當作禮物獻給高官。大陸媒體:「劉芳菲曾被視為央視三姐,憑著清純形象而受到關注和追捧。」

曾被稱作是央視三姐的她-劉芳菲,也遭爆料是性賄賂的一顆棋子,一度是當紅炸子雞的她,現在被央視冷凍封殺,據傳跟薄熙來案脫不了關係,因為劉芳菲跟薄熙來的好朋友大陸開發銀行前副行長王益曾經論及婚嫁,後來因家人反對而作罷。

從劉芳菲到王小丫,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網都好幾次在首頁被點名翻炒舊聞,如今又有明鏡爆料她們的性醜聞,似乎薄熙來倒台後的骨牌效應正在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薄熙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20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