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驗屍 結果共586筆

  • 5億高中生死因曝!高大成遭打臉「重砲回擊」:屍體會說話

    5億高中生解剖報告出爐,目前已「最速件」送到台中地檢署。此外,法醫高大成雖親自驗屍,揪出多疑點卻被檢調單位反駁。對此,高大成親自回應了!
    2023/06/06 10:24
  • 快訊/5億高中生死因出爐!賴母被傳喚地檢署現身喊:還我兒子清白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懸案至今真相未明,賴生在與夏姓男子登記結婚後2小時就墜樓身亡,賴母控訴愛子遭到謀財害命,還找來法醫高大成協助驗屍,試圖釐清死因。今日上午9點,台中地檢署將針對此案三度召開偵查庭,今日傳喚賴母到場,據了解是為說明法醫鑑定報告內容,以釐清外界疑慮。稍早賴母也現身地檢署,表示一定要兒子公道及清白,並對外界的關心表達感謝。
    2023/06/06 09:26
  • 5億高中生「死因出爐」!最新解剖報告 急件移送中檢

    5億高中生案結婚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死因成謎;法醫高大成親自驗屍,還赴靈堂希望賴男能託夢協助。對此,賴男鑑定報告出爐了,目前以「最速件」送到台中地檢署!
    2023/06/06 07:53
  • 喜事變喪事 夫妻新婚夜「同時心臟病亡」家人破門發現遺體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引發當地民眾關注。一對新婚夫婦在婚禮隔日中午,遭發現陳屍在房內。驗屍報告顯示,這對夫婦皆死於心臟病,但兩人並沒有心血管疾病病史。法醫調查後,推測大概是新房不夠通風,導致兩人缺氧並引發心臟問題。
    2023/06/05 18:43
  • 5億高中生傳「黑道出手」!夏男疑奪遺產 他示警:地方蠢蠢欲動

    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才繼承阿公(實際生父)5億房產,結果結婚才2小時就墜樓身亡,連法醫高大成親自驗屍,都還找不到答案。不過,傳出黑道要出手了,政經評論員許維智直言,「黑道要蠢蠢欲動。」
    2023/06/02 09:40
  • 《誰是被害者》開拍!日星藤岡靛加入「喊誤會」 蘇慧倫演法醫做惡夢

    台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開拍,今天(1日)開放媒體探班,十年沒演台灣影視的日本男星藤岡靛,談到會接這檔戲的原因,竟然是場誤會!原本以為要演來自日本的檢察官,後來才知道是要演台灣人,得全中文演出!另外超過十年重拾演員身分的蘇慧倫則挑戰法醫角色,某天拍完驗屍戲,回家做惡夢。
    2023/06/01 21:11
  • 盼5億高中生「死後通靈」!高大成急赴靈堂 放神器破案

    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才繼承阿公(實際生父)5億房產,結果結婚才2小時就墜樓,死因相當不單純。對此,法醫高大成親自驗屍,並赴靈堂放了一支「手機」,背後用意曝光!
    2023/05/31 15:40
  • 追5億高中生死亡真相 高大成再出手公開尋「可疑畫面」

    繼承五億房地產的18歲賴姓高中生墜樓一案疑雲重重,法醫高大成驗屍認為死者傷勢過輕,如果是從十樓高度墜落,不可能只有手肘骨折,今(24)日高大成在臉書上發文,呼籲有拍到可疑畫面的民眾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協助破案。
    2023/05/24 15:13
  • 案情逆轉!5億高中生「凶手恐不只1人」 高大成6疑點:有共犯

    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才繼承阿公(實際生父)5億房產,結果結婚才2小時就墜樓,死因相當不單純。對此,法醫高大成決定親自出馬解剖,發現事情真相,直言可能有共犯!
    2023/05/23 09:03
  • 港「電鋸謀殺」案女房東遭毀容 散步遇橫禍

    香港上週末發生一起「電鋸謀殺案」,死者為一名女房東,財物沒有損失,但死狀悽慘,當天晚上死者獨自出門散步,幾乎出門沒走多久就遇到死劫,而且兇手下手極為兇殘,港警近日將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
    2023/05/22 17:50
  • 高中生死因成謎 高大成:疑點多無收費幫驗屍

    18歲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墜樓,死因與案情都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接獲家屬以及律師委託幫忙相驗,整起案件高大成本人沒有收費,他希望說不是每個案件都會幫忙,因為這起案件疑點太多,所以出手幫助,希望能釐清相關案情,還給高中生一個公道。
    2023/05/22 13:54
  • 5億命案「僅右手骨折」 高大成驗屍疑:遭下藥「低樓層」墜亡

    18歲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墜樓,案情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在家屬的委託下,到現場勘查,並且對屍體進行相驗,發現死者全身只有右手骨折,不像是從10層樓高墜落,高大成懷疑死者是生前遭下毒,被帶到低樓層丟出去,認為檢方可以調查2到10樓的樓梯間,有沒有新婚配偶夏男的指紋。
    2023/05/21 18:36
  • 5億高中生驗屍僅手骨折!高大成洩3疑點:沒熊貓眼、肚臍瘀青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超過5億的財產,日前與夏姓男子結婚,兩人一到夏男家中喝酒後,才過了短短2小時,賴男竟離奇墜樓身亡,對於賴男的死訊,家屬難以接受,便請法醫高大成幫忙驗屍。高大成今(21)日到殯儀館,看完遺體後發現諸多疑點,像是墜樓的角度不對、傷勢也不符合常理,以及推測死者體內恐含毒物反應,而家屬委任律師也指出,此次請高大成幫忙,並不是不信任檢警的專業,只是希望能從不同角度釐清真相。
    2023/05/21 16:35
  • 5億高中生今驗屍!母見完遺體崩潰哭吼:唯一的小孩沒了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生前繼承5億房產,與夏姓男子結婚2小時後,卻墜樓身亡,案情撲朔迷離,疑點重重,家屬也特意請來法醫高大成幫忙驗屍,而高大成今(21)日至殯儀館相驗遺體,賴男的母親過沒多久也到場,不斷哭喊著「把我小孩害死,我只有這個小孩」,過程中哭到全身無力,在旁人攙扶下才緩緩離去。
    2023/05/21 15:22
  • 5億高三生墜樓「頭沒破」!高大成出手了 今將驗屍查死因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擁5億不動產,和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亡。賴男墜樓頭顱、遺體外觀幾乎完好,家屬覺得死因不單純,今天請法醫高大成再次檢驗遺體,盼還原真相。
    2023/05/21 08:19
  • 紐約遊民地鐵失控狂吼遭陸戰兵鎖喉亡! 法醫認定「他殺」

    美國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致命糾紛,一名30歲遊民在車廂中與其他乘客發生衝突,被1名海軍陸戰隊員和另外2名乘客協力壓制,沒想到該名男子隨後就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如今法醫公布驗屍報告,證實這名男子是遭鎖喉窒息致死,直指死因為「他殺」。
    2023/05/04 14:48
  • 邪教「餓死見耶穌」奪百命 驗屍證實部分遭謀殺

    肯亞發生邪教煽惑信徒餓死見耶穌的害命事件,當局對數十具挖出的遺體進行驗屍發現,部分死者遭勒斃、毆打或窒息而死。
    2023/05/03 22:08
  • 嘉義3死悲劇解剖結果!大兒子被一刀奪命 父死因曝光

    嘉義水上鄉21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揮砍妻小,造成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兒子身亡,丈夫則自戕身亡,而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小兒子則重傷送醫搶救,檢察官與法醫今日將3名死者解剖驗屍,發現妻子身上有14處刀傷,致命傷在胸、頸;男童左頸1刀深達氣管;丈夫確切死因爲墜樓,致命傷在腦部重創、頸椎骨折。至於妻子及大兒子是否有遭到藥物迷昏,檢方將另採檢體送驗,結果尚待確認。
    2023/04/24 18:06
  • 嘉義3死悲劇驗屍 妻中14刀、兒「深刺至氣管」極凶殘

    嘉義縣水上鄉今(21)日清晨發生人倫悲劇命案,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返家揮砍妻小後自戕,造成犯案丈夫、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大兒子身亡,另外二年級的小兒子重傷送醫搶救;檢方下午初步相驗結果出爐,妻子身中14刀、大兒子左頸遭刺深達氣管,手段凶殘。
    2023/04/21 18:02
  • 峇里島浮潛意外 台灣62歲男遊客緊急送醫仍不治

    62歲蕭姓男子昨天在印尼峇里省的珀尼達島(Nusa Penida)浮潛時,被發現沒有意識,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家屬要求驗屍查明死因。蕭男的妻子今天將赴峇里島處理後續事宜。
    2023/04/20 14:12
  • 驚悚命案!妙齡女疑遭分屍塞行李箱 遺體腐爛、爬滿蛆蟲

    驚悚命案!馬來西亞柔佛州古來近日發生一起箱屍案,一具女屍被塞進28吋行李箱內,當地警方表示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已經嚴重腐爛,頭部有傷痕,經解剖確認,死者為一名年約25歲女性,死亡超過2週,疑為外籍人士,因其身上有疑似被分屍的痕跡,警方不排除是遭人仇殺再分屍,目前正積極緝凶。
    2023/04/17 21:32
  • 死了才認?枉死狒狒爆「根本沒結紮」 六福村回應了

    東非狒狒從脫逃到命喪槍下,整起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六福村一開始否認狒狒來自園區,後來又以結紮傷口相似,改口認了是自家狒狒,怎料今(2)日傳出,有參與狒狒驗屍的人員透露,死亡的狒狒身上根本沒有結紮痕跡,質疑六福村怕被抓包,才會隨便找理由承認。對此,六福村稍早回應,獸醫於搶救過程中確實有發現結紮傷口特徵,因此判斷狒狒為園區所有,再次感謝外界關心。
    2023/04/02 16:09
  • 六福村又說謊?稱傷口吻合才認出狒狒 知情人爆:根本沒結紮

    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六福村起初否認狒狒來自園區,最終又改口,稱結紮傷口吻合,承認狒狒是從六福村脫逃,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如今又傳出,當時參與狒狒驗屍的人員透露,狒狒身上並沒有結紮痕跡,質疑六福村說謊,是怕之後被抓包,才會趕快找理由承認。對此,至截稿前六福村仍未有回應;林務局則表示,該案已由桃園地檢署介入,對於解剖報告並不清楚。
    2023/04/02 15:08
  • 越獄近一年!南非「臉書性侵犯」自焚假死 警驗屍驚覺不是他

    南非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追捕一名遭定罪的性侵犯,當局本以為他已在監獄中自焚身亡,沒想到他竟大膽偽造自己的死亡,這起假死越獄案震驚全國。
    2023/03/28 10:43
  • 控前房客開毒趴導致女嬰離奇猝死 家長怒告Airbnb

    一對法籍夫妻於2021年帶兒女到美國佛羅里達州度假時,在Airbnb訂了一間風景優美的湖畔小屋。沒想到19個月大女嬰在屋中午睡後驟逝,讓父母悲痛不已。警方驗屍後,在女嬰體內發現毒品反應,目前仍未查出女嬰攝入毒品的方式。該夫妻懷疑是前租客開派對時使用毒品後、房東未把房間清理乾淨所致,決定向Airbnb提出告訴。
    2023/03/06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