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驗屍 結果共586筆

  • 《紐約重案組》27歲男星陳屍收容所 疑吞過量藥物暴斃

    共播出12季的美國電視連續劇《紐約重案組》(NYPD Blue)廣受劇迷喜愛,在季中扮演主角安迪(Andy Sipowicz)兒子的美國演員美佐斯(Austin Majors)也廣為人知,他淡出演藝圈多年後,驚傳於11日晚間在遊民收容所中過世,得年27歲;死因疑是服用過量止痛藥物芬太尼(fentanyl),確切原因有待驗屍報告釐清。
    2023/02/14 14:28
  • 童星出身爆紅長大後星路不順 資深演員亞當里奇54歲逝

    美國男星亞當·里奇(Adam Rich)小時候主演70、80年代的知名喜劇《八個就夠》(Eight Is Enough)的小兒子Nicholas Bradford,成為著名童星,還因此獲得「美國弟弟」(America’s little brother)的稱號,但卻傳出不幸消息,洛杉磯郡驗屍官辦公室(Los Angeles County Medical-Examiner Coroner’s office)聲明指出里奇7日在洛杉磯布倫特伍德區(Brentwood)家中逝世,享年54歲,死因目前仍在調查中。過去他深受心理疾病所擾,近幾周突然與外界失聯,未料就傳出驟逝消息,令不少人深感惋惜。
    2023/01/09 10:47
  • 才點頭喊嫁!30歲單親媽家中離奇亡 獨留5歲兒家屬崩潰

    英國發生1起詭異事件,一名30歲單親媽媽平常獨自扶養5歲兒子,怎料卻於生日前2天離奇身亡,驗屍報告出爐時死因竟是「無法解釋」。事實上,該名單親媽媽才在不久前答應男友的求婚,死訊曝光後讓男友和家人崩潰不已。
    2023/01/09 05:54
  • 遭救護車撞翻!他「連人帶車」墜河亡 兒怒:醫護沒去救

    中國大陸武漢市東西湖區日前發生一起悲劇車禍,一名自小客車駕駛綠燈起步、卻遭橫向駛來的救護車當場撞飛,接著就連人帶車墜入一旁的溝渠中,最終在半小時後被消防人員救起、但已經明顯失去生命跡象,經勘驗屍體後確認屬於生前溺斃,這讓死者的兒子相當不能接受。
    2022/12/29 16:46
  • 詐騙集團黑吃黑? 「花毯節男屍」疑收訂金再轉賣車

    台中殺人棄屍,傳出死者可能是詐騙集團黑吃黑,但警方還未詳細透露案情,家屬透露38歲林姓死者,生前做貨運業,一個月前離職,目前沒有工作,猜測是車子賣給對方收了訂金後,再把車子賣給第二買家,對方上門來討債,引爆殺機,但上午檢察官通知家屬參與驗屍後,家屬對內情突然三緘其口,不再回應。
    2022/12/09 18:55
  • 真有心!警重啟調查14年前碧砂漁港無名女屍案 助落葉歸根

    基隆市碧砂漁港97年間曾發現1具女浮屍,因當無遺留證件及可識別之物,並以無名屍公告協尋,至今已長達14年之久了,不過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仍不放棄,今年重啟調查,經過分析比對數百筆資料,終於在10月間確發現與台北市陳姓失蹤婦人特徵相同,請家屬前來指認後,經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確認身分開具相驗屍體證明書,終於為陳女正名讓她落葉歸根。
    2022/12/07 12:38
  • 美4大學生租屋處內離奇死亡 法醫曝:睡夢中遭刀械捅死

    美國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上週驚傳4名學生在校外租屋處死亡的案件,警方最初並未透露4人的死因,僅表示目前仍在調查兇手的身份,也還沒有逮捕任何人。不過時隔一週後,負責進行驗屍的法醫證實,這4名死者都是被一同把「大刀」反覆捅傷導致死亡,而且很有可能都是在睡夢中遭到襲擊。
    2022/11/20 19:09
  • 徐定禎喊「開棺驗屍」賴清德力挺 鍾東錦遭點名回應了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19日下午在苗栗市玉清宮廣場辦造勢活動,宣誓當選後「開棺驗屍」清查縣內土地砂石超挖情形,站台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力挺徐。對此被點名的候選人鍾東錦驚訝老朋友徐定禎竟說出如此恐嚇、仇恨的言語,鍾說如果自己當選縣長,他會歡迎徐定禎及所有綠營的從政者,為苗栗的未來共商大計。
    2022/11/19 22:59
  • 131隻珍稀裹海海豹死亡 哈薩克多方採樣找原因

    哈薩克生態地質和自然資源部發言人表示,131隻瀕臨絕種的裹海海豹死於西部海灘,專家將檢驗屍體並採集土壤與水源樣本,以釐清死因。
    2022/11/10 15:32
  • 詐團囚禁棄屍!檢警相驗 家屬怒批「嫌該判死刑」

    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新進展,8號下午檢警來到南投殯儀館,針對黃姓死者驗屍,死者的哥哥到場表示,弟弟原本只是北上求職,沒想到卻是遭到他們囚禁虐待,希望這些嫌犯,通通都判死刑,檢方初步相驗,確認死者是從高處摔傷的痕跡,另外有民代表示受害者家屬早在十月中就已經報案,但警方卻當一般失蹤人口處理,才會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2022/11/08 20:27
  • 神岡桶屍案 女關係人轉列「殺人案被告」限制出境

    昨(26)日,台中神岡區桶屍案,警方將工廠承租者,因其前男友被通報為失蹤人口,被警方列為關係人,今(27)日鑿開水泥驗屍後,有疑似為死者的家屬協助指認,還需等待DNA結果,目前尚無進展。而這名蔡姓關係人,經檢察官指示,已由豐原警方局偵查隊載往地檢署複訊, 至傍晚近7點,這名關係人轉為「被告」,並諭知請回。
    2022/10/27 19:10
  • 台中桶屍確認為男性!背上有模糊刺青 傳不只1組家屬來指認

    昨(26)日,台中市神岡區驚見一具桶屍,這具屍體遭水泥填封,台中地檢署今(27)日上午於台中榮民總醫院的懷遠廳開鑿驗屍,警方表示,這具遺體確認為男性,年約40歲,身高約163到170公分左右,背上有刺青,但已模糊不能辨識,整具遺體四肢算完整,骨頭無碎裂的狀況,身上無外傷,也沒有攜帶證件,死者身分還需待DNA化驗才能確定。
    2022/10/27 14:29
  • 台中桶屍開鑿化驗!2女「疑為死者家屬」掩面沉默離開  

    昨(26)日,台中市神岡區驚見一具桶屍,這具屍體遭水泥填封,台中地檢署今(27)日上午於台中榮民總醫院的懷遠廳開鑿驗屍,昨晚被警方帶回偵訊的欠租女子未到場,但有兩名疑似為死者的女性家屬到場,兩人並未做出任何回應,僅掩面快速離開現場。
    2022/10/27 13:52
  • 夫妻蜜月狂嗑整罐「強效壯陽藥」 新婚僅5天暴斃酒店

    印尼一對年輕夫妻上月底才剛完婚,接著安排蜜月旅行,沒想到入住酒店後,隔2天要退房時,被工作人員發現陳屍在房內,嚇得連忙報警處理。當地檢警調查後發現,發現遺體周圍有壯陽藥的空瓶,經驗屍後這對夫妻應該是服用過量「強效壯陽藥」導致心跳加速、血管破裂而亡。
    2022/10/06 17:57
  • 林男遭毆也喝酒 疑顱內出血卻誤認酒醉

    林姓男子在南投廬山幫農,卻遭毆打,傷重不治,過程當中,他也和友人喝酒,甚至被打之後,還去買酒,在雜貨店摔倒。法醫高大成說,最有可能是,蜘蛛網膜下出血,出血量慢慢增加,意識不清,卻又被誤以為酒醉。檢方19號解剖驗屍。涉嫌傷害致死的劉姓男子,原本裁定15萬交保,籌不出錢,改聲押已經獲准。
    2022/09/15 14:36
  • 鬼月說鬼/加班見「慘白女子」飄過 翻刑事檔案驚對眼

    之前有幸在司法單位檔案部門做約聘,工作地點是一棟台北北邊靠山的檔案大樓,整棟樓滿滿的各種司法檔案(單位主要辦公室在台北市內,平時不會有人來檔案大樓)。那當然會有刑事案件的檔案,有下毒的,被砍的,火燒死的,那檔案內有時會附驗屍照片,甚至有些還附檢體或特殊微量證物等東西。
    2022/08/18 16:09
  • 艾成墜樓亡!王瞳悲揭失控原因 見遺體一度哭到癱軟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今(17)日在新北蘆洲捷運站的共構大樓7樓墜落,當場死亡並未送醫,而原在宜蘭工作的王瞳得知噩耗後火速趕回來做筆錄,向警方說明艾成生前情緒狀況,接著就前往板橋殯儀館認屍、相驗,在離開時還看到她神情相當悲慟,哭到兩眼紅腫、全身癱軟。
    2022/08/17 20:19
  • 孝子慘死柬埔寨!腿上刻「冤」母淚崩帶回 驗屍胃也全空

    柬埔寨掏金詐騙不斷,由於媒體大篇幅報導也讓國人提高警覺。不過2019年對岸有名19歲少年慘被騙到柬埔寨,原以為可以賺大錢回鄉孝順父母,最後卻換來一具冰冷遺體,在腿上還刻上4個大字。
    2022/08/13 09:07
  • 交通違規就射殺?美非裔男遭警察連開46槍身亡

    美國再傳警察執法過當事件,一名年輕非裔男子在無酒駕、無持有違法物品之下,遭到巡邏員警殘忍對待死亡。《路透》(Reuters)報導,俄亥俄州阿克倫市(Akron, Ohio)日前傳出,一名年僅25歲的非裔男性沃克(Jayland Walker),在被攔下臨檢期間被開槍射殺,經法醫驗屍確認,沃克一共身中46槍、有5槍是從背後射擊,此報告一出立即引起當地譁然,讓不少人感覺猶如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翻版。
    2022/07/17 10:17
  • 子彈傷鎖骨下動脈大流血 41人搶救安倍仍不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殺身亡,驗屍報告曝光,當時子彈打中頸部和左肩,其中一發子彈,傷到鎖骨下方動脈,造成失血過多,是致命主因。當天負責救治的急診主任,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說,安倍一送到醫院,他就評估存活率很低,最後動用多達41人搶救,還給安倍輸入2到3人份的血液,仍舊回天乏術。
    2022/07/15 22:05
  • 身中60槍.美未持武非裔男 遭8警察亂槍擊斃

    美國又發生警察打死非裔民眾案件,俄亥俄州25歲非裔男子,因拒絕警方臨檢駕車逃逸,最後卻遭8名警察開了90幾槍擊斃;驗屍報告顯示,男子身上有60多處槍傷,事後也證實,男子身上沒有武器。警察執法過當再度引發民怨,週日案發地發起示威運動,當地政府也嚴加戒備以防暴動發生。
    2022/07/04 19:53
  • 日本23歲女疑遭監禁拍「上銬影片」 裸屍掛樹頭慘亡

    日本東京一名23歲女子新野理奈(新野りな)於5日失蹤。警方於14日循線逮捕一名涉嫌監禁該女子的33歲男子,並在他手機中還搜出女子上著手銬的影片。18日,新野的遺體被發現掛在茨城縣常陸太田市山中的樹上,全身赤裸且死亡多時。經過驗屍後,警方發現她舌骨骨折,確切死因仍待調查。
    2022/06/21 15:58
  • 德州小學槍擊 治安法官「扛認屍重責」煎熬:幫孩子們回家

    美國德州小學發生凶殘槍擊案。小城鎮沒有編制驗屍人員,當地治安法官狄亞士一肩扛下認屍重責,面對一具具熟人小孩的冰涼遺體,他承受著難以形容的身心衝擊。
    2022/05/27 08:25
  • 壯男爽嗑「榴槤配啤酒」2小時後突猝死 女友目睹崩潰

    榴槤被稱為「水果之王」,不少民眾愛吃,但也有很多人難以忍受味道而拒於門外。日前泰國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到女友家拜訪,用完晚餐後接著吃了榴槤還喝啤酒,沒想到2小時後竟突然猝死。事後男子父親得知噩耗後悲痛萬分,目前全案等待驗屍結果出爐。
    2022/05/10 15:53
  • 俄軍遭控「水牢」酷刑! 烏民遭斷指傷口潰爛截肢

    又有烏克蘭人指控俄軍暴行!一名逃到德國的難民指控,遭到俄軍水牢酷刑,他不但雙手被上銬,還被切斷手指頭,最後傷口惡化,被迫截肢。另外布查大屠殺,烏克蘭檢方首次提告10名俄軍,驗屍官說,這些平民死狀悽慘,甚至有一家六口,在逃難過程中被活活燒死。
    2022/04/29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