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了才認?枉死狒狒爆「根本沒結紮」 六福村回應了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6:09
參與初步驗屍的人員稱狒狒根本沒結紮。(圖/農委會林務局提供)
參與初步驗屍的人員稱狒狒根本沒結紮。(圖/農委會林務局提供)

東非狒狒從脫逃到命喪槍下,整起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六福村一開始否認狒狒來自園區,後來又以結紮傷口相似,改口認了是自家狒狒,怎料今(2)日傳出,有參與狒狒驗屍的人員透露,死亡的狒狒身上根本沒有結紮痕跡,質疑六福村怕被抓包,才會隨便找理由承認。對此,六福村稍早回應,獸醫於搶救過程中確實有發現結紮傷口特徵,因此判斷狒狒為園區所有,再次感謝外界關心。

更多新聞:三陽逆勢奪冠!光陽痛失「22年機車霸主」 老司機揭關鍵

 

六福村狒狒脫逃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圖/胡瑞麒攝)

脫逃的狒狒於3月27日遭槍殺身亡後,林務局先將遺體送至台北市立動物園初步驗屍、進行X光及斷層掃描檢查、採集檢體後,確認其受傷部位及品種,接著於3月29日在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解剖,待結果出爐以釐清死因,目前全案由桃園地檢署接手偵辦。

狒狒脫逃事件引起高度關注,六福村最初數度否認是自家狒狒,直到檢調介入後,才以結紮傷口吻合為由,改口坦承是來自園區的狒狒,但今再傳出,一名參與狒狒初步驗屍的人員稱並未在其身上看見結紮痕跡,質疑六福村滿口謊言,根本是擔心後續親緣鑑定出爐會被抓包,才趕緊找理由承認。

 
更多新聞:台中老屋倒塌壓死3工人「全沒勞保」 雇主下場慘了

六福村野生動物園區暫時關閉調查中。(圖/胡瑞麒攝)

針對外界指稱脫逃狒狒並沒有結紮,六福村回應,誠如之前說明,園區獸醫於搶救過程,確實發現有結紮傷口特徵,故判斷該狒狒為園區所有,並於確認後第一時間對外說明並致歉,最後結果靜待相關單位解剖報告釐清,再次感謝各界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狒狒#東非狒狒#狒狒死亡#狒狒脫逃#狒狒結紮#六福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48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