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駝背 結果共146筆

  • 課業千斤重?小學生塞爆書包 父怨:壓到快駝背

    現今全球競爭力提升,導致學生課業壓力大增,一名父親表示日前幫就讀小學的女兒檢查書包,發現裡頭空間全被課本占據,連成年人拿起來都覺得吃力,直呼怎麼會重成這樣,許多家長也有同感表示,每日都背如此重量,孩子都快被壓到駝背。
    2020/12/04 16:20
  • 人人都有骨刺?脊椎退化3階段 醫曝關鍵「保養」撇步

    骨科門診來了位30多歲的上班族,不僅彎腰駝背像老嫗,還告訴醫師自己長期下背痛、站不久,有時會膝蓋無力,甚至站不起來……。骨科醫師指出,隨著年紀增長,人人都會面臨脊椎退化的過程,針對脊椎退化的程度不同,對應的治療方式也大不相同。
    2020/10/12 15:39
  • 台南白髮嬤駝背賣「手工杯套」 網揪團:用新台幣下架!

    台南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公園中有一名白髮駝背阿嬤,販賣著許多可愛的杯套及飾品,且全部商品都是他手工製作的,消息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大批熱心網友響應「用新台幣清空商品,讓阿嬤回家休息」。
    2020/09/06 21:15
  • 開學家長備防疫4寶! 小1生「怕熱戴不住」

    開學第一天爸媽要準備的東西很多,除了基本新生用品,今年又有颱風外圍環流攪局,一下大太陽一下大風大雨,又有防疫大難題,有新手爸媽除了怕兒女不適應,還得怕他們口罩掛不住,因此有些家長準備很多防藝品,酒精、乾洗手都有,學校也有備用不怕孩子弄丟。
    2020/08/31 14:57
  • 遠離壞運從改變習慣做起 6小事跨出「逆轉」第一步

    日常習慣的影響相當巨大,在改善不良習慣的同時,練習觀察自己,你會發現不管是健康、人際還是財運都越來越順利。總是不順利的人,常有以下幾個NG習慣:
    2020/08/31 10:45
  • 為兒犧牲討正義!李承翰父拖病體 每庭必到

    刺警案身亡的李承翰,李爸爸為了替兒子申冤,每一次開庭都拖著駝背身軀到場聆聽,沒有一次缺席,但現在二審還在打,李爸爸突然逝世離開,李媽媽說,外表看似堅強的老公,自從判無罪後心情一直很鬱悶,身體不舒適也不去看醫生,沒想到突然病逝,兒子、老公接連離開,傷痛欲絕。
    2020/06/05 12:37
  • 老伴肺炎!駝背嬤賣餅乾籌醫藥費 熱心女號召「下架」

    農曆新年對許多弱勢家庭而言,能簡單吃頓飯就算過了個年,因此在這個團圓的時刻,社會上仍有不少需要大家幫助的人!新北市板橋一名阿嬤,為了老伴的醫藥費,在家門口擺設簡單的零食攤,雖然這些糖果、餅乾等年貨沒有精緻包裝,但份量超多又新鮮,就有暖心的網友看到後,發文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阿嬤能好好過年。
    2020/01/08 09:28
  • 玩手機姿勢錯誤「臉部恐長皺紋」 專家:關鍵是擺放位置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無時無刻都會將手機拿出來滑一下,但如果沒有留意手機擺放的位置,恐會衍生出很多後遺症。日本綜藝節目近日在探討滑手機時的擺放位置,整形外科醫師指出,若滑手機的位置不對,不僅會肩頸痠痛,更會令臉部肌肉鬆弛,容易產生皺紋。
    2019/10/31 20:59
  • 呼吸淺 小心命也短!肺癌能否及早發現 跟「這」有關

    現代人常常駝背坐著打電腦,造成呼吸姿勢不正確,減少肺的運動量,導致呼吸越來越淺,肺活量也跟著降低!現在空氣越來越毒,霧霾裡的甲醛也成為健康的隱形殺手,即使不抽菸,生活習慣良好的年輕女性,也可能被肺腺癌盯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其實從唱歌跟吹蠟燭這個小動作,就可以知道你的肺健不健康!」肺是一個很難察覺到病變的器官,醫師也最怕遇到肺癌病患,因為肺癌早期並沒有症狀,一旦診斷出來的時候,八成左右都是晚期。所以,醫生也提醒,咳嗽若連續超過三個禮拜,最好盡快接受詳細檢查,以免耽誤黃金治療時機!
    2019/08/02 21:30
  • 西元2100年人類竟長這樣... 駝背粗頸還兩層眼皮

    科技發展快速,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對人類產生巨大影響。不只在生活上,更漸漸對人體產生不可逆的改變。美國1家公司日前用3D技術模擬出2100年的人類模型,只見創造出的人形,手指凹曲不直,手臂呈現奇怪的90度,脖頸粗大,背脊也呈現不正常的彎曲,醜陋恐怖的樣子讓人驚嘆無法接受。
    2019/07/01 21:57
  • 19歲男長出「女胸」 醫:吃這些要小心!

    飲食不當或體重過重,竟會讓男生也長出「女性乳房」。中國大陸有一位19歲的男子就長年深受這個問題困擾,看診後也沒有得到改善,使他不得不彎腰駝背,連個性也逐漸變得孤僻,最後決定透過手術將乳房切除,恢復正常。
    2019/05/18 13:17
  • 做家事就腰痠背痛? 小心恐是骨質疏鬆症

    「醫師,我這一陣子常常覺得腰痠背痛,做點家事就不太舒服,而且常常感覺背挺不直,駝背也變嚴重了。」花蓮慈濟醫院骨質疏鬆照護中心主任葉光庭表示,這是許多中年女性初次到門診時的敘述,最後經檢查診斷為骨質疏鬆症。
    2019/04/14 10:00
  • 8旬嬤走路撞柱子! 向後仰摔竟治癒「駝背」

    老人最怕跌倒受傷,但在嘉義東石鄉有一名老阿嬤,因為長期彎腰工作造成駝背,上個月因為走路跌倒,一站起來腰竟然能挺直,連醫師也說這臨床案例中相當少見,不過也建議阿嬤穿著護腰,定期回診。
    2019/03/19 13:37
  • 駝背多年…8旬嬤摔倒竟「痊癒了」 醫生傻眼:無法解釋

    嘉義縣東石鄉1名高齡84歲的謝姓阿嬤,因為長期彎腰工作,駝背相當嚴重,超過5年無法站直行走,不過日前她走路時不慎撞柱,整個人後仰摔倒至地面,結果就醫後不但未受傷,困擾多年的駝背竟還「痊癒了」,讓附近鄰居嘖嘖稱奇,連醫師也相當訝異。
    2019/03/18 22:34
  • 火大!休旅駕駛「瞎眼式左彎」駝背嬤差1秒撞上

    令人火大!一名網友近日在停等紅綠燈時,目擊一台休旅車不顧正在行走斑馬線的阿嬤,硬生左轉,差點撞上阿嬤,讓原PO氣得公布行車紀錄器,怒吼「車不是這樣開的」。
    2019/03/15 09:52
  • 嬤緊抓欄杆…4青年不讓座被罵翻 真相還原網羞愧

    日前臉書瘋傳一張照片,澳洲雪梨的火車上,一名滿頭白髮的駝背嬤緊抓欄杆,但一旁的4名年輕人卻若無其事地坐在座位上,照片曝光引發網友撻伐,認為這群年輕人一點愛心都沒有,不過阿嬤的孫子近期還原真相「事情並非大家所看到的那樣」,讓不少曾留言罵人的網友感到羞愧。
    2019/02/14 09:52
  • 李連杰女兒「逆天長腿+高顏值」照曝光 網友暴動喊岳父

    「功夫皇帝」李連杰先前傳出健康亮紅燈,並流出彎腰駝背的憔悴照,令影迷心疼,不過昨(25日)耶誕節他罕見曬出2個女兒的合照,照片中他看起來氣色不錯,女兒Jane與Jetta「逆天長腿+高顏值」的模樣也引發討論,有網友直接喊李連杰「岳父大人」。
    2018/12/26 14:20
  • 駝背水桶腰拜拜!王祖賢曬長腿飄仙氣 豪宅曝光引熱議

    華語影壇被封為「最美女鬼」的王祖賢,淡出演藝圈雖然多年,但是影迷仍非常注意她的現況。目前旅居加拿大的她,前陣子被人拍到和友人吃火鍋時,呈現駝背加上水桶腰的情況,讓人直呼「女神也老了!」但近照曝光後,不僅恢復苗條身材,就連王祖賢在加拿大的神秘豪宅也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18/12/23 16:09
  • 當年台大急診的「駝背醫師」 作家憶:他一眼就找出病因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捲入器官移植爭議,外界認為此事已擾亂北市選情一池春水,不過有一名網路親子作家在臉書分享,她學生時期到台大醫院急診時,就因柯文哲敏銳的觀察力一眼找出她真正病因,讓她回憶起當時感嘆「我們很難從幾件事情,論斷這個人是良善或邪惡。」
    2018/10/09 15:55
  • 善心男子幫駝背阿婆推車 定神一看…竟是男神!

    近期有香港民眾目擊,在九龍某個菜市場,看到有一名駝背阿婆推著滿車的紙箱,一旁還有位身穿紅衣的男子熱心幫忙推車,一路上有說有笑、態度親善,不過這名男子不是一般民眾,竟是男神謝霆鋒。
    2018/09/28 12:41
  • 妳是我的眼 駝背妻一根竹竿牽眼盲夫…走過33年

    大陸廣西東藍縣一對結婚57年老夫妻,丈夫黄福能在1985年因為眼疾雙眼失明,妻子韋桂義撐著近乎對折的駝背身軀,用一根竹竿充當丈夫的雙眼,這一牽就是33年。
    2018/09/18 16:14
  • 王祖賢吃火鍋「嚴重駝背」 網嘆:歲月不饒人

    以《倩女幽魂》中小倩一角走紅的王祖賢,絕美的空靈氣質至今仍是螢幕經典,即便息影14年,不少影迷仍對她念念不忘,不過近日有網友在加拿大捕獲她吃火鍋的模樣,讓粉絲全都心碎了!
    2018/09/12 23:03
  • 阿嬤苦撐一家六口生計 叫賣到沙啞還遇人跑單

    「來買蜜餞喔,好吃的蜜餞~」路邊瘦小的駝背身影,努力叫賣著攤位上的蜜餞,她是65歲的秋菊阿嬤,為了讓一家六口能有飯吃,阿嬤每天都非常拼命,因此吸引專門報導弱勢的媒體報導。消息傳出去後,阿嬤卻遭人踢爆,她家產兩棟房、丈夫沒癱、兒子沒死。​​​​​​​
    2018/09/02 15:47
  • 整天宅在家不交女友 28歲男罹罕病「未發育」如7歲童

    大陸浙江一名28歲男子整天宅在家中,也很少出門與朋友聚會,讓媽媽相當頭疼,常斥責他根本是自甘墮落,直到某次男子因為膝關節痠痛至醫院進行檢查,才發現他不旦沒長鬍鬚,且生殖器未發育完成,經醫師診斷後,男子罹患的是罕見疾病「卡爾曼綜合症」。
    2018/07/05 23:39
  • 跛腳伯賣糖日賺不到百元 婉拒補助「錢留給需要的人」

    台中火車站附近有位年約70歲的阿伯,滿頭白髮、撐著嚴重駝背瘦小身軀,在騎樓擺小攤位賣糖果,由於阿伯說話不清楚,與客人溝通只能比手畫腳,不過阿伯生意不太好,甚至一天賺不到100元,讓他靜靜坐在小椅子上望著人群,期盼有人停下腳步向他買糖果。
    2018/06/22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