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連杰女兒「逆天長腿+高顏值」照曝光 網友暴動喊岳父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4:20
圖/翻攝自李連杰IG
圖/翻攝自李連杰IG

「功夫皇帝」李連杰先前傳出健康亮紅燈,並流出彎腰駝背的憔悴照,令影迷心疼,不過昨(25日)耶誕節他罕見曬出2個女兒的合照,照片中他看起來氣色不錯,女兒Jane與Jetta「逆天長腿+高顏值」的模樣也引發討論,有網友直接喊李連杰「岳父大人」。

李連杰昨在IG上祝福影迷們耶誕快樂,並PO出與第二任妻子利智所生的大女兒Jane與小女兒Jetta的照片,照片中18歲的Jane與15歲的Jetta一左一右站在李連杰身旁,兩人長髮披肩,身穿全黑褲裝及高跟鞋,展現女人味。

 

李連杰去年公開小女兒Jetta的近照。/翻攝自李連杰微博

李連杰大女兒Jane擅長拉丁舞,6歲時已贏過2次全國舞蹈大賽的冠軍,16歲時與老爸參與公益活動,還上台分享做環保的心得,更提到2004年遇到南亞大海嘯,如果不是爸爸救她就沒有現在,她很感謝爸爸,所以決心投身公益,讓坐在台下的李連杰滿是驕傲。小女兒Jetta去年被直擊與乾媽「向太」陳嵐在香港逛街,被港媒形容樣子甜美、肌膚白滑,遺傳媽媽優良基因,被封為「最美星二代」。

李連杰大女兒Jane的大眼遺傳媽媽利智。/達志影像、大自然保護協會TNC微博


 
李連杰2013年被診斷出甲狀腺亢進,因服用藥物導致全身出現許多副作用,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先前網路流出李連杰到西藏參拜的照片,才55歲的李連杰,面貌猶如80歲的老人,不過最新照片可見他氣色相當好,粉絲也替他開心。

圖/翻攝自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連杰#功夫皇帝#女兒#高顏值#逆天長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09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