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大!休旅駕駛「瞎眼式左彎」駝背嬤差1秒撞上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09:52

令人火大!一名網友近日在停等紅綠燈時,目擊一台休旅車不顧正在行走斑馬線的阿嬤,硬生左轉,差點撞上阿嬤,讓原PO氣得公布行車紀錄器,怒吼「車不是這樣開的」。
 

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可見原PO在停等紅綠燈時,一位駝背嚴重、步伐蹣跚阿嬤正在緩慢過馬路,此時左前方一輛白車休旅車在毫無減速的情況之下,迅速左轉彎,硬要搶在阿嬤走過之前完成動作,讓原PO氣得公布行車紀錄器,爆氣說「不要再扯ABC柱了,車真的不是這樣開的,人生也不差這幾秒」。

 

阿嬤險被休旅車撞上。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休旅車立刻引起網友撻伐,紛紛痛批「眼睛是裝飾?」、「讓一下會死?」、「禮讓行人很難嗎!?我就不信駕駛從路口開過來時沒看見婆婆!!!除非眼殘」、「絕對是故意的」、「是不想讓吧?」、「方向燈也沒打!」、「路上最怕這種人,他最大,一出事永遠車子的錯」、「車子過停止線前阿婆就已經在行人穿越道上了。以這樣的開車視角,不太可能沒有看到婆婆,就停個車讓婆婆先走過去這樣很難嗎⋯⋯?」、「這個一定有看到!很明顯嫌婆婆走的慢硬要過」。

網友推斷,休旅車過停止線前阿嬤就已經在行人穿越道上了。以這樣的開車視角,不太可能沒有看到阿嬤。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3條第2項規定,汽車行經行人穿越道,遇有行人穿越時,無論有無交通指揮人員指揮或號誌指示,均應暫停禮讓行人先行通過,違者可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危險#斑馬線#阿嬤#左轉#未禮讓行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721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