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馮迪索 結果共150筆

  • 當我們再相見!馮迪索高歌憶保羅沃克 MTV獎亮點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第24屆MTV電影獎今天(台灣時間13日)於洛杉磯登場,以《分岐者》系列電影竄出頭的新生代女星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拿下3大獎成最大贏家!而本屆頒獎典禮看頭,則落在男星馮迪索追思好友保羅沃克,獻唱《玩命關頭7》的片尾曲,讓人看到硬漢深情的一面
    2015/04/13 18:22
  • 8天破4億! 馮迪索爆《玩命8》將來台取景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玩命關頭7》在台灣掀起炫風,上映8天就衝破4億票房,演員跟劇組15年來帶領觀眾在各地跑透透,從除了倫敦、巴西、阿布達比,亞洲地區也曾經到訪過東京跟香港,現在台灣影迷有福了,因為「唐老大」馮迪索在訪問時透露,續集場景很有可能會在台灣,讓影迷興奮到不行
    2015/04/08 18:46
  • 「玩命7」票房飆! 台上映首日5500萬破紀錄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玩命關頭7》在台灣上映第一天,全台票房飆破5500萬,打破了台灣影史開片票房紀錄,全台戲院影廳數場次最多等7項紀錄,成績耀眼,而身兼製片和男主角的馮迪索,1日在洛杉磯中國戲院前的星光大道開心留下手印,《玩命關頭7》的演員們幾乎全員到齊分享這份榮耀
    2015/04/03 13:29
  • 「玩命7」有洋蔥 影迷搶看「保羅」遺作淚崩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玩命關頭7》上映了,除了有刺激震撼的場面外,由於這是保羅沃克生前遺作,不少粉絲都想進戲院藉著看電影來緬懷他,也才發現片中藏有許多洋蔥,包括飾演馮迪索的唐老大,不斷強調家人的重要,以及片尾對保羅沃克說,你永遠是我的兄弟等等,並搭配前幾集的回顧畫面,有影迷看完後崩潰大哭
    2015/04/01 19:19
  • ​李安警匪動作新片 傳邀硬漢馮迪索合作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玩命關頭7》演員們近日到北京宣傳,其中馮迪索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小心漏了口風,表示他的下一部作品《警網鐵金剛》將與台灣之光李安合作,將翻拍1790年代的同名警匪動作影集,也讓粉絲期待兩人合作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2015/03/29 13:37
  • ​「玩命7」北京首映 馮迪索喊:I Love China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玩命關頭7》在北京辦亞洲首映會,幾位主角包括馮迪索、傑森史塔森和蜜雪兒羅莉葛茲都亮相,其中馮迪索才登台,就大喊I Love China,還透露玩命關頭續集,打算到大陸來拍,但記者會上禁問保羅沃克逝世話題,就怕蜜雪兒身體狀況不佳影響心情
    2015/03/27 14:49
  • ​《玩命7》飛車特效+保羅牌 開片預估賣36億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玩命關頭》第7集即將上映,片商預估,北美首開票房應該有36億,除了過去強調的飛車場面,這次刻意在宣傳上強打保羅沃克,不只預告畫面很多他的特寫,連以往走電音風的片尾曲都改成抒情風,恐怕是要為電影製造話題,身兼製片的馮迪索還說出如果《玩命關頭》沒有得到奧斯卡最佳影片,就是評審和社會脫節
    2015/03/26 19:43
  • 「玩命」情感永懷保羅!馮迪索愛女命名Pauline

    ▲馮迪索日前喜迎3女,特地取名紀念好友保羅沃克。(圖片來源:馮迪索臉書
    2015/03/24 12:30
  • 「玩命7」包客機宣傳!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憶保羅哽咽

    電影《玩命關頭7》即將上映,美國的特映會上馮迪索回憶起過世的保羅沃克一度哽咽,最新的30秒預告,馮迪索配上旁白說「你永遠是家人」,粉絲看了直呼有洋蔥,為了幫電影宣傳,片商和阿提哈德航空合作,打造全球首架以《玩命關頭7》,命名的波音777客艙,非常大手筆
    2015/03/20 11:57
  • 「異攻隊」迷你古魯特超萌 周邊商品賣翻

    電影《星際異攻隊》上映兩個禮拜,在全球拿下1億5千萬美金票房,相當於90億台幣的好成績,台灣票房也衝到7、8千萬,其中由演員馮迪索配音的角色「古魯特」,雖然是棵只有一句台詞的大樹,但木訥形象上映以來廣受粉絲喜愛,特別是彩蛋中的「迷你古魯特」超萌,周邊商品賣翻天。
    2014/08/15 13:10
  • 配音找大咖! 馮迪索、庫柏英雄片獻聲

    暑假檔期不少特效電影,都打出華麗聲光效果震撼視覺,但您有發現嗎?這些角色的背後配音,其實來頭都不小,像是變形金剛4就有找日本男星渡邊謙,忍者龜中演米開朗基羅的則是有演出《暮光之城2》的諾爾˙費雪,另外還有超級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就是找來布萊德利庫柏˙馮迪索,不僅片商打明星光環,影星也樂賺片酬。
    2014/07/22 18:47
  • 世足捧紅巴西 貧民窟、基督像洋片愛取景

    2014世界杯足球賽在巴西里約開打,也讓巴西成為全球關注焦點,除了地理位置外,當地有古蹟、有美景,更有人類文名,不少電影都曾在巴西取景拍攝,像是馮迪索和已故影星保羅沃克主演的「玩命關頭5」, 英雄片「無敵浩克」以及災難片「2012」等等,有的是到當地取景,有的則是把地標透過後製特效放進電影裡。
    2014/06/15 18:59
  • 全美票選! 珊卓布拉克獲最受歡迎女星

    第40屆「全美觀眾票選獎」昨天在洛杉磯揭曉,入圍4項的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百發百中,把最受歡迎女影星、最受歡迎喜劇片女星等4大獎帶回家,成了典禮最風光的人,而小勞勃道尼則靠著「鋼鐵人3」的演出,打敗休傑克曼、馮迪索也奪下3大獎,上台領獎興奮的他,要求要有神的聲音講感言,還要鎂光燈打在他身上,相當搞笑。
    2014/01/10 11:42
  • 馮迪索假仙? 美媒:「保羅躲他像躲瘟疫」

    「玩命關頭」系列的保羅沃克因為車禍突然驟逝,數度合作的馮迪索探訪保羅父母抱頭痛哭,也到事發現場表示哀悼,甚至感性的說自己「失去一位兄弟」,緬懷兄弟讓粉絲動容,不過如今有美國媒體爆料,保羅的朋友覺得馮迪索「超級假仙」,原來保羅和馮迪索雖然片中飾演出生入死兄弟,但兩人為了分紅和爭取角色,「不合」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2013/12/30 13:50
  • 保羅沃克車禍身亡 馮迪索現身悼念

    保羅沃克車禍身亡,讓粉絲家人悲痛不已,和他合作電影,建立交情的男星馮迪索也現身哀悼,向警車借擴音器,對現場聚集粉絲致謝,感性的謝謝他們在保羅沃克家人最艱難的時候,支持力挺。
    2013/12/04 12:49
  • 反派搶眼! 影帝傑米「蜘蛛人2」演電人

    漫畫英雄電影賣座,片商砸錢拍不停,就連一向比較不受重視的反派,也開始找上很有知名度的影星來演,像是復仇者聯盟第二集角色,新反派角色傳出是好萊塢硬漢馮迪索,將飾演其中一個反派「幻視」,更確定的是,新蜘蛛人第二集的大反派「電人」,是影帝傑米福克斯。
    2013/07/21 19:28
  • 新超人vs.小布 為新片宣傳全球跑透透

    好萊塢強片票房戰,暑假檔前就開打,今年帥哥猛男擔綱演出的新片特別多,而在小勞勃道尼跟馮迪索保羅沃克之後,布萊德彼特跟亨利卡維爾接棒上陣,兩名帥哥全球走透透為新片造勢。
    2013/06/16 15:33
  • 票房保證! 2013迎接27部續集、前傳

    續集電影向來幾乎都是票房的保證,今年好萊塢電影更是大爆發似的,有27部前傳跟續集電影推出,包括小勞勃道尼主演的「鋼鐵人3」、馮迪索的「玩命關頭6」跟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極警探」續集,不過最受到關注的,就屬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飢餓遊戲」,續集更激烈的劇情,成為美國觀眾最期待的好萊塢鉅片第一名。
    2013/01/05 17:23
  • 炒熱暑假前票房 帥哥猛男上銀幕

    好萊塢片商已經開始祭出炒熱暑假檔期的強片,而且都主打帥哥猛男,台灣出身的導演林詣彬,再度執導玩命關頭系列,巴西首映會上,主角馮迪索保羅沃克跟巨石強森,三人齊聚,引來不少注意,另外吸血鬼羅伯特派汀森,為新片前往德國造勢,粉絲尖叫連連,帥哥魅力無法擋。
    2011/05/01 13:31
  • 身材消瘦配蓬髮 馮迪索年輕模樣曝光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帥氣的光頭造型,成為正字標記。不過他年輕時期,可是一名街舞老師,而且那時拍攝的教學帶,最近還被媒體找到,可以看到馮迪索不但身材較為消瘦,而且還留著一頭蓬髮,跟現在的形象,真的差很大。
    2011/04/04 00:29
  • 電影情報站/未婚媽媽魅力驚人 艾希亞阿基多的異國「尋愛之路」

    擁有美麗外型及精通多國語言的「艾希亞•阿基多」,在參與演出馮迪索的「限制級戰警」後,讓全世界認識了這個來自義大利、多才多藝的漂亮寶貝。 艾希亞出生於一個與電影工業環環相扣的演藝世家,父親是超現實驚悚大師級的導演「達里奧•阿基多」Dario Argento,母親則是義大利名演員,從小耳濡目染的她,9歲便開始參與戲劇演出。最新的作品是葛斯范桑的「超脫末日Last Days」和去年在坎城影展以閉幕片姿態驚艷全場,法國名導東尼葛里夫的新作「尋愛之路」。
    2007/01/11 18:17
  • 銀幕新任務 肌肉男馮迪索當褓母

    被視為新生代動作英雄偶像的好萊塢肌肉男馮迪索,最近成為「限制級褓母」,讓人替他捏把冷汗;這位搶手的銀幕硬漢,這回除了肌肉,還展現其他的才藝,馮迪索還對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透露秘密,原來他成名之前,還是街頭藝人呢!
    2005/03/11 09:52
  • 限制級保母首映 猛男學換尿布

    好萊塢肌肉男星馮迪索演出的電影「限制級保母」,今天晚上在西門町展開電影首映會,片商特別請來三位全身是肌肉的健身教練幫娃娃換尿片,猛男們手忙腳亂,讓大家看了笑成一團。
    2005/03/10 21:42
  • 明星流行配音 獻「聲」電玩賺外快

    從賣座電影衍生出來的周邊商品愈來愈多,和電影相關的電玩遊戲也變得十分熱門,廠商想要賣出好成績,紛紛找來銀幕上的主角代為發聲,其中包括蜘蛛人的陶比麥奎爾,肌肉男星馮迪索,連明星出身的加州州長阿諾也用聲音再度扮演魔鬼終結者。
    2004/09/12 17:42
  • 〈獨家〉阿諾接班人「馮迪索」 TVBS獨家專訪

    好萊塢肌肉猛男馮迪索,這幾年以另類英雄形象大紅特紅,還被捧為動作巨星阿諾的接班人。這個在銀幕上天不怕地不怕,威風凜凜的「超級戰警」,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卻坦承,他在拍攝新片「超世紀戰警」時,經常偷偷掉眼淚,左敏琳的獨家報導。
    2004/07/24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