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7》飛車特效+保羅牌 開片預估賣36億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玩命關頭》第7集即將上映,片商預估,北美首開票房應該有36億,除了過去強調的飛車場面,這次刻意在宣傳上強打保羅沃克,不只預告畫面很多他的特寫,連以往走電音風的片尾曲都改成抒情風,恐怕是要為電影製造話題,身兼製片的馮迪索還說出如果《玩命關頭》沒有得到奧斯卡最佳影片,就是評審和社會脫節。


影星馮迪索:「1327號,我們回到家了。」

這段最新的影片,馮迪索親自介紹貫穿《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場景,他在戲裡的家還穿插不少保羅沃克的畫面。

《玩命關頭7》片花:「在我們那裡煮飯的人不用洗碗。」

這也是馮迪索淚灑美國的特映會後再次提到保羅沃克,就連電影以往走電音風的片尾曲,這次也改走緬懷保羅沃克的路線。

《玩命關頭7片尾曲》:「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When I see you again。」

預告除了飛車畫面,不少都是保羅沃克的特寫,儘管他但電影才拍一半就因為車禍過世,為了讓電影完整,還是找來保羅沃克親弟弟當替身,真正在電影裡,保羅沃克的戲份恐怕不多,但片商還是拿他當主打。

《玩命關頭7》:「我沒有朋友,我只有家人。」

雖然有前面6集驚人票房背書,但這回擔任製片的馮迪索,不知道是不是電影上映壓力太大,日前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突然說出如果《玩命關頭7》沒有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就是評審和社會脫節,此話一出讓不少人傻眼,認為他這番言論應該是只為電影炒話題。

影評人膝關節:「馮迪索身為一個演員跟製片來說,講這句話是比較有有樂觀的成分在啦。」

過去主打飛車特技,這次加上保羅沃克的悲情牌,片商還是信心滿滿,預估北美開片當天將會創下36億台幣票房,台灣提前美國9天上映,又遇到清明連假,預售票黃金時段幾乎賣光,宣傳策略是不是奏效,還有得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命關頭7#馮迪索#保羅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563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