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熱暑假前票房 帥哥猛男上銀幕

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01 13:31

好萊塢片商已經開始祭出炒熱暑假檔期的強片,而且都主打帥哥猛男,台灣出身的導演林詣彬,再度執導玩命關頭系列,巴西首映會上,主角馮迪索保羅沃克跟巨石強森,三人齊聚,引來不少注意,另外吸血鬼羅伯特派汀森,為新片前往德國造勢,粉絲尖叫連連,帥哥魅力無法擋。

就算不是演出暮光之城裡的吸血鬼,帥氣羅伯特只要一出現,粉絲照樣瘋狂,雖然新片女主角瑞絲薇斯朋缺席,羅伯特跟男配角露面,還是引來不少影迷捧場。

而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林詣彬執導的飆車動作片「玩命關頭」舉行熱鬧首映,現場除了有外型酷炫的跑車,三大猛男主角,馮迪索保羅沃克跟巨石強森,也都到齊。男星巨石強森:「有機會可以詮釋這樣的角色,就是很酷..性格強烈,同時又具有野性。」

此外,漫威漫畫裡的雷神故事,搬上大銀幕,片商找來,澳洲出身的克里斯漢斯沃,詮釋威猛十足的雷神角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我看了原著漫畫,發現雷神很強壯威猛,於是就盡所能地大吃,然後勤練舉重健身。」

娜塔莉待產,缺席新片首映,克里斯漢斯沃,第一次擔綱演出好萊塢大片,回到故鄉宣傳,受到不少注意,相當地風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107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