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迪索假仙? 美媒:「保羅躲他像躲瘟疫」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30 13:50

「玩命關頭」系列的保羅沃克因為車禍突然驟逝,數度合作的馮迪索探訪保羅父母抱頭痛哭,也到事發現場表示哀悼,甚至感性的說自己「失去一位兄弟」,緬懷兄弟讓粉絲動容,不過如今有美國媒體爆料,保羅的朋友覺得馮迪索「超級假仙」,原來保羅和馮迪索雖然片中飾演出生入死兄弟,但兩人為了分紅和爭取角色,「不合」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好萊塢影星馮迪索(2013.11.30):「很欣慰看到你們每一個人,我要替我的兄弟保羅,謝謝你們大家來到這裡。」

搭檔保羅沃克上個月30日車禍驟逝,馮迪索趕到事發現場悼念,當時跳上警車,用擴音器安慰粉絲場面溫馨,但這些難道都是演出來的嗎?「玩命關頭6」電影片段:「莉蒂已經死了,我必須親自確認這件事。」

在玩命關頭裡,2人是出生入死的兄弟,保羅沃克朋友卻向美國媒體爆料,說保羅和馮迪索「根本討厭對方」,文中驚爆,馮迪索為了保住男主角地位,會搶奪鎂光燈焦點,做很多小動作讓製片認為自己很聰明,而保羅很笨,不但如此,保羅認為馮迪索很吵,很有侵略性,馮迪索也認為保羅是好萊塢懦夫。

2人戲裡頭看來交情好,其實為分紅和搶鏡早就鬧翻,導演一喊卡,「保羅躲馮迪索像在躲瘟疫」。保羅沃克vs.馮迪索慶生畫面:「生日快樂。」

2人的好交情到底是不是假象,馮迪索至今沒有回應,倒是在臉書上PO上和保羅沃克拍戲的最後一張劇照,透露第七集將在2015上映,最後感性寫到,「他會希望你們先知道」,馬上引來上萬名網友關注,但這手法是真的想紀念好兄弟,還是只是想用保羅衝高票房,在「不合」報導出現後,引發外界更多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羅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617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