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捧紅巴西 貧民窟、基督像洋片愛取景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14世界杯足球賽在巴西里約開打,也讓巴西成為全球關注焦點,除了地理位置外,當地有古蹟、有美景,更有人類文名,不少電影都曾在巴西取景拍攝,像是馮迪索和已故影星保羅沃克主演的「玩命關頭5」, 英雄片「無敵浩克」以及災難片「2012」等等,有的是到當地取景,有的則是把地標透過後製特效放進電影裡。

電影「2012」:「就在今年(2012)的12月21日。」

描述世界末日到來的災難片「2012」,其中俯瞰里約的地標巨型基督像坍塌這一幕,令人震撼。而電影「無敵浩克」裡,主角為了躲避軍方搜索,藏身的這個地方,則是里約的貧民窟,這些貧民窟依山而建,高低層疊,形成一種奇特景觀。

電影「玩命關頭5」:「action。」

另外「玩命關頭」第5集,劇組也選在里約拍,有海邊風情,也有城市美景。

導演林詣彬:「因為這裡的感覺和樣貌,陽光灑在房子上面的光線,這些都是一定要捕捉到的畫面。」

就是看中里約這城市的獨特風貌,尤其在2007年,還入選為新世界七大奇蹟之一,除了有古蹟外也有美景和人類文明,加上當地政府對於外來拍片政策開放,就是希望能藉此帶動觀光,也難怪當初「玩命關頭5」在里約拍攝時,讓當地居民為之瘋狂。

電影「里約大冒險」:「歡迎來到里約。」

包括動畫片「里約大冒險」也一樣,除了片名直接點出「里約」兩個字外,片中還可以看到巴西遊行的盛大場面,帶觀眾體驗熱情森巴舞等等,隨著4年一度的世足賽在巴西開打,讓里約受到全球關注,連帶的相關電影也再一次被拿來回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36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