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天破4億! 馮迪索爆《玩命8》將來台取景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玩命關頭7》在台灣掀起炫風,上映8天就衝破4億票房,演員跟劇組15年來帶領觀眾在各地跑透透,從除了倫敦、巴西、阿布達比,亞洲地區也曾經到訪過東京跟香港,現在台灣影迷有福了,因為「唐老大」馮迪索在訪問時透露,續集場景很有可能會在台灣,讓影迷興奮到不行。


影星馮迪索:「整個玩命關頭系列藏了很多彩蛋,韓哥跟吉賽兒到了香港,但我們沒有解釋他們為什麼去香港。」

到底是鋪了甚麼哏,馮迪索賣關子不說,還說這是最高機密,不過還是忍不住透露。影星馮迪索:「很興奮我們將要去台灣拍攝了。」

主持人張兆志聽到超震驚,還尖叫了一下,因為台灣影迷有福了,馮迪索可能有機會,帶領玩命關頭續集成員,來到台灣,消息一出讓影迷為之瘋狂。

TVBS記者劉佳佳:「想到在台灣取景,不少網友猜測,會在這個具有代表性的觀光景點台北101,不過這裡是交通要道,如果真的要拍攝,相信會有一定難度。」

但這裡交通時常壅塞,要拍攝飆車或是驚險場面想必會受限,除了台北101,還有網友猜道路比較寬廣的台中市區,或是常有跑車出沒的北宜公路,就連花東地區、清水斷崖,也是網友首選之地。

電影《玩命關頭7》:「來個終極狂飆。」

玩命關頭系列場景跑透透除了倫敦、西班牙、巴西、阿布達比,亞洲地區,也曾經到訪過東京跟香港。影星馮迪索:「我常在想很多未來可以拍攝的場面,要是唐老大在長城飆車會怎樣。」

馮迪索還希望,未來能在大陸長城飆車,這次第7集同樣擴大場景拍攝,才上映短短8天就衝破4億票房,接下來的續集,會不會出現台灣場景,又會在哪裡,片商透露第8集,很有可能會有來台灣,因為不少場景會在亞洲取材,但還沒看到劇本,片商也不敢肯定,只是馮迪索鬆口來台,也讓台灣影迷超期待。

影星馮迪索:「但沒有不可能的事,盡量做夢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迪索#玩命關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57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