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7」包客機宣傳!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憶保羅哽咽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玩命關頭7》即將上映,美國的特映會上馮迪索回憶起過世的保羅沃克一度哽咽,最新的30秒預告,馮迪索配上旁白說「你永遠是家人」,粉絲看了直呼有洋蔥,為了幫電影宣傳,片商和阿提哈德航空合作,打造全球首架以《玩命關頭7》,命名的波音777客艙,非常大手筆。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我們在阿布達比拍《玩命關頭7》,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阿拉伯。」

前進洛杉磯機場,就是為了迎接這架以《玩命關頭7》命名的波音777客艙,電影公司跟阿提哈德航空合作,未來4到6個月這架飛機將從阿布達比直飛洛杉磯,片名大大印在機身上宣傳噱頭十足,電影4月即將上映,在洛杉磯首映上馮迪索提到好兄弟保羅沃克更一度哽咽。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這是我拍過最困難的一部電影,因為片中的感情是如此真實,當那悲劇發生時,我失去我最好的朋友,我失去我的兄弟今晚…。」

馮迪索講不出話,現場觀眾超給力,加油打氣讓他好感動。觀眾:「我們都是你的家人,我們愛你。」

事實上前年11月電影拍攝期間,保羅沃克意外車禍身亡震驚所有人,電影公司更釋出30秒預告紀念保羅沃克。

電影《玩命關頭7》預告:「不論你在哪裡,不管是在1/4哩外還是在世界的另一端,你永遠是家人。」

馮迪索感性旁白,有洋蔥超催淚,讓粉絲大呼想念保羅沃克,好不容易完成的遺作紀錄下保羅最後身影,也難怪馮迪索會這麼說。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最重要的是…獻給我的兄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羅沃克#馮迪索#玩命關頭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58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