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沃克車禍身亡 馮迪索現身悼念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4 12:49

保羅沃克車禍身亡,讓粉絲家人悲痛不已,和他合作電影,建立交情的男星馮迪索也現身哀悼,向警車借擴音器,對現場聚集粉絲致謝,感性的謝謝他們在保羅沃克家人最艱難的時候,支持力挺。

馮迪索現身追悼會,臨時應邀發言。美國影星馮迪索:「謝謝大家聚集表達對我兄弟的愛,很欣慰看到你們每一個人,我要替我的兄弟保羅,謝謝你們大家來到這裡。」

忍住悲痛情緒,利用警車上的麥克風,訴說了對保羅沃克的想念,同時感謝現場粉絲,在保羅沃克家人最艱難的時候,支持力挺,聽得出來馮迪索聲音,其實很悲痛。電影「玩命關頭6」:「莉蒂已經死了,我必須確定這件事。」

因為合作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和保羅沃克建立兄弟般的好交情。慶生影片:「生日快樂!」

不久前才和劇組一起替保羅沃克慶祝40歲生日,當時保羅沃克開心吹蠟燭,接受大家的祝福,片場氣氛很歡樂,沒想到這卻是保羅沃克這輩子的最後一個生日。

消息實在讓人難以接受,網路上也開始流傳保羅沃克其實沒死的說法,甚至還擺上一名男子重傷,躺在病床的照片,說這就是保羅沃克,但由於保羅沃克是深邃藍眼,照片主角卻不是藍眼睛,照片流傳沒多久,就確定只是烏龍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羅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62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