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馬王政爭 結果共113筆

  • 九月政爭/馬王政爭 網友諷「螞蝗」除「大石頭」

    馬王政爭引發網民效應,不到2天時間,臉書已經有12萬人連署罷免馬英九,網路上也越來越多人在Kuso,現在就連馬英九2008年競選廣告,也被拿出來說,當時廣告諷刺民進黨政治混亂、經濟衰退的這段台詞,卻像現今台灣社會的寫照,顯得格外諷刺。
    2013/09/13 19:11
  • 「蘭陵王」演員到! 逛夜市不談政爭

    大陸劇「蘭陵王」,最近因為被網友搞kuso,搭上馬王政爭,話題十足,今天其中2名演員抵達台灣,來到士林夜市品嚐美食,被問到主演的戲劇沾上台灣政治味,兩人只說,雖然不知道怎麼回答,但應該代表這部戲很受台灣人歡迎。
    2013/09/13 00:50
  • 九月政爭/馬王矛盾對決 日本網友挺王金平

    馬王政爭不只在國內發燒,日本最大BBS網站也開始討論!日本網友認為,王金平在311大地震後,數度前往災區替日本拚觀光,讓他們感覺很溫暖,比起親中形象鮮明的馬英九,日本網友這時候選擇力挺王金平。
    2013/09/12 21:06
  • 九月政爭/馬王政爭 陳文茜批馬心胸狹小

    馬英九開鍘王金平,引發政壇大風暴!不少名人都出面批馬,像是過去曾力挺馬英九的資深藝人郭美珠,特地到地院前痛批馬英九,施政6年,做事拖拖拉拉,砍王金平倒是只花幾個小時,真的是不仁不義,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則認為馬英九讓人很失望,而節目主持人陳文茜,則是砲轟馬英九心胸狹小。
    2013/09/12 19:38
  • 九月政爭/兩岸業者憂「政」傷服貿 馬:續努力

    馬王政爭衝擊效應似乎慢慢浮現,不僅民進黨退出「馬蘇兩岸服貿辯論」,如果王金平無法保住立院龍頭位置,恐怕延宕兩岸服貿時程,不過總統馬英九不擔心,下午照常參訪兩岸服貿重要進展之一的遊戲廠,趁機宣揚兩岸服貿的重要性,同時表達堅定立場,但是國內與對岸業者可都是心慌慌。
    2013/09/12 18:39
  • 九月政爭/政爭衝擊服貿? 騰訊:時程恐延宕

    馬王政爭,恐怕影響到經濟與投資信心,衝擊效應似乎慢慢浮現,可說是兩岸服貿前哨站的兩岸電商搭橋會議,聚集了來自兩岸多達400多位業者一同參與,會不會擔心馬王政爭延宕了兩岸服貿時程?大陸最大互聯網「騰訊科技」旗下的騰訊電商就說,時間可能往後延,但互聯網或是電子商務已經是未來趨勢,其他兩岸平台業者則都有信心,不擔心政爭影響未來合作。
    2013/09/12 12:45
  • 九月政爭/以明朝昏君為鑑 連勝文點「大明王朝」

    關說案演變成馬王政爭,身為國民黨中常委的連勝文,在探視王金平時,特別提到「現在不是大明王朝」,事實上,歷史劇「大明王朝」中,劇情就是描述嘉靖皇帝統治期間,朝廷政治惡鬥不斷,嘉靖皇帝在歷史上又被描述為一名自以為是的昏君,連勝文這番比喻,是否在提醒馬總統,引發諸多聯想。
    2013/09/11 22:38
  • 九月政爭/9月政爭風暴擴大 馬王爭浮檯面

    短短5天,王金平從立院龍頭被國民黨強勢撤銷黨籍,馬王政爭的峰迴路轉,從9月6日到今天幾乎天天上演新戲碼,不只由總統馬英九公開定調,也有另外兩大巨頭吳敦義和江宜樺背書,讓王金平一人難敵眾掌,被網友戲稱是老王戰馬「囧」的戲碼,而且是好戲連篇的世界奇觀。
    2013/09/11 22:36
  • 九月政爭/陸媒看馬王政爭 「為2014選舉佈局」

    國民黨馬王之間的政治角力,不只台灣人關心,大陸媒體也有大篇幅報導,大陸央視在王金平遭到撤銷黨籍處份的第一時間,就以最新消息做插播報導;而大陸網路媒體,也針對馬王的九月政爭進行評論分析,內容提到馬英九這回之所以會下重手,除了想豎立強硬形象跟自己的道德高度,也是為了2014年後的國民黨選舉佈局。
    2013/09/11 22:05
  • 九月政爭/馬王政治角力戰 網友:先看「半澤金平」

    國民黨馬、王間的政治角力戰越演越烈,網友也發揮KUSO功力,拿來跟最近當紅的日劇《半澤直樹》相比,開玩笑說,還在等著看《半澤直樹》第9集嗎?不如先看半澤金平第一集,甚至還說,這是一場矛盾大對決,各類惡搞照片相繼而出。
    2013/09/11 19:31
  • 馬王政爭房市憂 建商拚低價搶市

    一場政治鬥爭,想不到也衝擊房地產市場,今年928檔期推案量原本預估上看1800億,想不到推案量恐怕要下修,因為政局不穩就怕衝擊政策轉向,於是建商推案量減緩,民眾購屋意願也受到衝擊,反倒是蛋白區外圍的預售屋推案祭出2字頭房價,試圖吸引自住客上門。
    2013/09/11 12:34
  • 不受馬王政爭影響 馬唯中偕夫看秀

    國際知名精品10日晚上在香港舉辦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張曼玉、鍾楚紅、韓星全智賢等人都出席活動,但最特別的是總統馬英九女兒馬唯中和先生蔡沛然也低調現身,心情看來很不錯,似乎不受馬王政治角力戰的影響。
    2013/09/11 11:25
  • 九月政爭/網友嘲諷馬王政爭 宛如霹靂布袋戲

    國民黨馬王間的角力戲碼越演越烈!網友也發揮Kuso功力,除了蘭陵王橋段像馬王政爭,還有網友要王金平今晚返台,直接用當紅日劇「半澤直樹」的經典台詞,「人若犯我,我必十倍奉還」嗆馬總統,甚至連布袋戲素還真跟一頁書的對決戲碼,也被用來比喻是九月政爭。
    2013/09/1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