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馬王政治角力戰 網友:先看「半澤金平」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1 19:31

國民黨馬、王間的政治角力戰越演越烈,網友也發揮KUSO功力,拿來跟最近當紅的日劇《半澤直樹》相比,開玩笑說,還在等著看《半澤直樹》第9集嗎?不如先看半澤金平第一集,甚至還說,這是一場矛盾大對決,各類惡搞照片相繼而出。

日劇《半澤直樹》:「以牙還牙、加倍奉還,對吧?不,10倍奉還。」

九月政爭精采程度,讓網友直接和最紅的日劇相比,網友說,還在等看《半澤直樹》第9集嗎?先來看半澤金平第一集,有人KUSO王金平和馬英九的照片,說兩人之間的角力比日劇還要刺激,還說從政爭更可以學人生智慧。

一連6張照片,馬、王相視而笑,標語卻寫「表面上對你很好的人可能會陰你,即使你們親如兄弟,曾幫他爬上高位、選上總統,而你的朋友可能就是一起陰你的人」等等。

還有這張,把馬、王跟電影投名狀海報KUSO,寫著「今天我選了個好地方送你走」;另外,「沒有朋友的總統,以及沒有敵人的院長」則是網友自製的矛盾大對決,還附上一張馬英九雙手一攤的惡搞照,寫著「你們選我的,怪我囉」。

甚至有人非常有文采,把馬、王政爭寫成列傳,洋洋灑灑內容盡是諷刺,就連大陸媒體也很關注。大陸央視新聞:「王金平首先否認說情之事,並且對於揭報此事的特偵組表示遺憾。」

央視以插播方式報導馬、王新聞,討論說情門,也就是關說的意思,尤其在考紀會宣布撤銷王金平國民黨黨籍後,還以乾稿播報。這場政治激戰,網友加入創意,大家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75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