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馬前總統 結果共390筆

  • 馬接機規格對比連宋 由正國級降至副部級

    馬前總統率團訪問大陸,展開祭祖交流之旅,下午班機提早19分鐘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大陸方面由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上海市委常委、秘書長張為,國台辦聯絡局局長孫升亮及上海市台辦主任鍾曉敏在現場接機。
    2023/03/27 20:26
  • 轟馬訪陸辱國 獨派抗議、與警拉扯爆衝突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在桃園機場爆發衝突,獨派人士在出境大廳表達訴求,遭警方架離,獨派人士一度掙脫員警,還邊大罵馬前總統為何要堅持去大陸。
    2023/03/27 20:23
  • 被扯馬赴陸「躺著也中槍」 謝長廷:祝福他

    前總統馬英九下午訪陸,時代力量就批評,大陸利用外交手段導致台灣跟宏都拉斯斷交,馬前總統應該要取消行程,只是也有人質疑為何駐日代表謝長廷過去赴陸祭祖就沒事,謝長廷為此喊躺著也中槍,不過再被問到時重申,祝福馬英九。
    2023/03/27 13:21
  • 才跟宏國斷交就訪陸 時力籲「馬英九取消行程拒當中共協力者」

    宏都拉斯昨(26)日與我國斷交,與中國大陸建交,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就將啟程訪陸祭祖,引起議論。時代力量今天舉行記者會,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立委邱顯智與陳椒華高喊,請馬前總統取消行程,拒當最大尾中共協力者,去與中共唱和。
    2023/03/27 09:50
  • 啥 馬英九要來!上海復旦研究生:不關心

    馬前總統明天(3/27)即將啟程前往上海,展開為期12天的大陸行,TVBS採訪團隊前往上海復旦大學,研究生聽到馬前總統要前往,一臉茫然,搖頭表示沒聽說,但是也不關心,因為平常研究所課業太重,不太關心政治議題。
    2023/03/26 19:10
  • 任大法官? 謝長廷:別薦舉、但不代表我沒資格

    謝系基金會薦舉駐日代表謝長廷擔任大法官,被批有違中立原則,今天(24)謝長廷難得露面喊要這些朋友別再推薦他了,但被問到是否確實本來有意願,他停頓幾秒後說有確定會跟大眾報告,強調依法就算是自己推薦自己都沒有問題。
    2023/03/24 18:42
  • 對岸喊「馬先生」矮化國格? 陳建仁:對等尊重就該稱馬前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27日將啟程前往中國大陸祭祖。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1)日表示,希望馬英九此行能夠維護我們國家尊嚴和主權,而且馬總統不只是馬先生更是卸任元首,行為舉止洞見觀瞻,希望此行能向對岸還有全球展現,對於台灣主權的對等尊重,在此行當中,能維護我們國家的利益以及國民感情,才不會讓台灣人民失望。陳建仁也提到,若對岸以對等尊嚴態度接待,應該稱馬英九「馬前總統」,而非「馬先生」。
    2023/03/21 10:38
  • 搶話語權、扮藍大選要角? 馬出訪牽動2024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前AIT理事主席卜睿哲、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都認為會影響2024大選,據了解馬前總統曾透露,如果國民黨2022敗選,將參選黨主席,也讓外界認為這趟訪陸,將有助他搶下兩岸話語權,在2024有相當份量的角色。
    2023/03/20 20:31
  • 74年來首卸任總統訪陸 馬前總統不去北京

    前總統馬英九3/27到4/7,將首次出訪大陸,也是1949年兩岸分治以來,第一位到大陸的卸任總統,將不會到北京,也沒有二次馬習會,馬英九基金會定調這趟是單純的祭祖,跟青年交流,而馬前總統的四姊妹到時也會同行。
    2023/03/20 13:12
  • 馬英九訪陸跟總統出訪撞期 馬辦:純屬巧合

    前總統馬英九預計在三月底到大陸祭祖跟參訪,不過這時間點,剛好跟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的時間重疊,這也被質疑是否是對岸有意透過馬前總統,要來制衡總統訪美聲量,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回應,行程是從農曆年前就規劃,跟總統撞期,純屬巧合!
    2023/03/20 13:04
  • 邀馬前總統出席228 蔣萬安重申「坦然面對」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年將首度以市長身份,出席北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儀式,當天也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參加致辭,蔣萬安重申坦然面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推一把,稱蔣萬安最致力於轉型正義,也透露出藍營似乎有意拆解炸彈。
    2023/02/25 13:15
  • 自嘲遭「死亡之握」踩雷 高虹安向馬英九致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纏身,上直播卻說,政治生涯這麼可怕,是因為國中領市長獎,握到馬前總統的「死亡之握」惹惱馬迷,高虹安緊急改口道歉,坦言講了「不得體的冷笑話」,馬總統雖然沒生氣,說事情解決了,但馬辦還是不滿,接到高虹安致歉電話,直接在電話裡,噹她發言不恰當。
    2022/11/18 18:59
  • 雙北連線! 侯友宜輔選北市小雞、拉抬蔣萬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不斷被外界質疑不具備母雞實力,不過今天跑去台北輔選小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給予蔣萬安肯定,更答應說兩人會並肩作戰。而藍營大咖們,包括馬前總統、黨主席朱立倫等人,也全員出動跑攤替小雞站台。
    2022/10/01 19:50
  • 鞏固深藍票!「馬蔣合體」朝蔣公銅像鞠躬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上午合體前總統馬英九,兩人一起到文山區展開拜票行程,不過馬前總統一看到公園內的蔣公銅像,突然邀集眾人一起朝蔣公鞠躬敬禮,被外界解讀是要鞏固深藍票源。
    2022/09/27 14:11
  • 總統搭專機跑公+黨務費用分攤惹議 府:付費比照「馬」藍:帳目呢

    總統蔡英文最近搭乘行政專機跑勞軍行程後,都會順道跑輔選行程,引發藍營質疑到底有沒有付錢。總統府日前澄清,相關規定標準都「比照馬前總統辦理」,空軍更表示「已在8月30日收到民進黨支付款項」,但藍營對於這答案不買單,質疑金額是多少錢,應該要說清楚!
    2022/09/09 21:02
  • 台美進展買來的? 外交部:政黨輪替皆同

    指南宮大典前後任總統馬英九、蔡英文都來了,兩人刻意錯開沒碰頭,不過現在蔡政府自豪的台美關係,卻有平面媒體指,是我國政府付錢給華府政治公關「買來的」,但外交部也反擊,說這是從過去就有的慣例,就算前朝也一樣,今天馬前總統被問到這問題,不願多說。
    2022/06/16 12:32
  • 馬批台「不自由的民主」 蘇酸:必成世界笑柄

    六四33周年紀念,前總統馬英九發文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去年提到民主,認為這是有助於建立法治社會的正確方向,不過馬英九這番話現在也被質疑是在稱讚習近平,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開酸,指馬前總統為專制極權做塗脂抹粉,一定成為世界笑柄!
    2022/06/05 12:31
  • 連總統都愛的不敗保姆車 Sienna推25週年紀念版

    論及當前市場最夯的車種,大家都會將目光望向SUV及跨界休旅產品,不論是基於帥氣、生活品味或強大機能性,人們就是愛死了這類產品。不過時序再往1-20年前推,市場上除了三廂房車外,各式大小MPV也是備受青睞的市場寵兒。其中,1998年問世的豐田Sienna更是長年穩立於市場的長青代表作,它除了是許多家庭、企業主的最愛,甚至連國家元首(如我們的馬前總統)也曾用它作為保姆車,堪稱是老少皆愛、大小通吃的不敗款保姆車。
    2022/05/21 10:53
  • 追殺「曲棍球案」檢察官? 監院挨批侵犯司法

    新任檢察總長邢泰釗上任,提到馬前總統涉及的「三中案」還在二審審理中,質疑有人透過各種手段要影響判決,再次強調檢方起訴的正當性。而監察院上周二度彈劾,承辦曲棍球案的檢察官陳隆翔,被質疑是政治追殺,邢泰釗力挺檢察官,將組專案小組來協助。
    2022/05/10 13:27
  • 主張兩岸互承認主權! 邱太三備詢引論戰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連續兩天到立院接受備詢,都拋出維護中華民國主權的言論,還說自己和馬前總統主張不同,認為他所說的,兩岸要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應該變成雙方都得承認主權,也讓國民黨不滿,認為這樣已經違憲,邱太三是不是要修憲把自己廢掉,要民進黨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2022/03/25 14:08
  • 沒得選台北市長 羅智強:個人不是重點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徒步400公里謝票之旅,今天(16日)一早抵達大甲鎮瀾宮,還有前總統馬英九陪伴,被問到這次黨內沒有初選,羅智強首度回應,雖然有遺憾,但個人不是重點;至於會不會考慮選其他縣市,馬前總統幫忙回應有興趣再來談。
    2022/02/16 13:57
  • 蔡政府福食解禁搬出馬英九 馬辦:若真聽話萊豬怎不牛豬分離

    行政院今(8)日宣佈解除日本福島五縣食品進口管制,並援引前總統馬英九過往對福島食品開放的相關看法,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回應,蔡政府以合理化逕自開放的作為,卻忽略馬政府當時的時空背景,「如果蔡政府真如此聽馬前總統的話,那為何在開放萊豬議題上,卻又不聽馬政府所堅守的牛豬分離原則?」
    2022/02/08 14:44
  • 禁跑攤!民代、官員取消發福袋 選舉新人崩潰

    疫情擴大,昨天(22日)指揮中心宣布,接下來春節「禁止民代和政府官員」,在宗教場所跑攤,等於沒辦法發福袋或春聯了,馬前總統率先取消今天(23日)所有行程,藍綠兩黨現在也都要求不准,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跟進不發福袋,但春節還是會跑防疫行程。
    2022/01/23 12:58
  • 悼念蔣經國 馬英九、朱立倫前後抵達不同台

    1月13日是故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周年,這天剛好也是黨主席朱立倫回任黨魁的第100天,對於近期國民黨接連失利,朱立倫也再度表達,這責任他會一肩扛起,而馬前總統也照慣例來悼念,不過兩人一前一後未同台,至於是否刻意錯開,朱立倫本來時間就都不一樣。
    2022/01/13 12:28
  • 拚公投!藍營大咖南部集結 馬朱同場不同台

    1218公投倒數,週日國民黨大咖都南下,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江啟臣,以及現任主席朱立倫,出席藍營在鳳山舉辦的宣講活動,但馬朱前一天在台北同台,破除不和謠言,高雄場兩人卻同場不同台,上台時間差了一小時也沒碰到面,朱立倫說這是分進合擊,還有台南場要趕,另外馬前總統也給蔡總統取綽號「蔡殺頭」。
    2021/12/05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