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嘲遭「死亡之握」踩雷 高虹安向馬英九致歉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董佑駿 陳世明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9:28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纏身,上直播卻說,政治生涯這麼可怕,是因為國中領市長獎,握到馬前總統的「死亡之握」惹惱馬迷,高虹安緊急改口道歉,坦言講了「不得體的冷笑話」,馬總統雖然沒生氣,說事情解決了,但馬辦還是不滿,接到高虹安致歉電話,直接在電話裡,噹她發言不恰當。

圖/TVBS

 
選戰最後關頭高虹安助理費爭議纏身,上網紅館長直播,卻天外飛來一筆,將綠營打壓全部歸咎到,國中時的這一握。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2022.11.17:「『國中』的時候有得到市長獎,我還跟馬英九頒獎,當時有握了『死亡之握』,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影響到了現在的政治生涯』,『這麼地可怕』。」

算一算高虹安的國中時期,至少也得追溯到23、24年前,期間還就讀北一女、台大,又到美國留學,難道也都是馬英九死亡之握的功勞。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你不覺得馬英九這一握,已經改變她的人生道路了嗎。」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這樣的發言極度不恰當、不理性,是極度不理性,我奉勸她今天要道歉。」

前總統馬英九:「(高虹安說政治生涯恐怖是因為跟你握手),(你怎麼看)這事情已經解決了,(那你會覺得她要道歉嗎)已經解決了。」

圖/TVBS

快1/4世紀之前的事,本人很低調,但其實死亡之握的調侃,是在馬英九擔任總統時才發酵,但高虹安國中領市長獎,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是當時的政治明星,聲望如日中天,高虹安這彷彿坐了時空機,預知未來的死亡之說,難道不怕嚇跑藍營支持者。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這樣講有點欠深思熟慮,不是很妥當。」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當年能)拿到這樣子的市長獎,其實真的是一件滿光榮的事情,昨天晚上因為要自嘲的關係,所以講了一個不得體的冷笑話,我昨天晚上其實也自我回去反省,真的沒有意思要冒犯馬英九前總統,所以我在這裡也對馬英九前總統,還有他的支持者,我感到相當地抱歉(鞠躬),我也會再親自致意。」

圖/TVBS

 
馬辦證實高虹安已經來電致歉,但也當場被噹,這樣的發言並不恰當,冷笑話惹怒馬迷,還可能凍傷自個兒的選情,下回自嘲之前,最好先三思,小心!幽默也是有紅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民眾黨#新竹市#高虹安#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301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