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10天內從台灣政治消失?高虹安:非柯建銘說了算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5:06
高虹安受訪。(圖/中央社)
高虹安受訪。(圖/中央社)

指與前總統馬英九「死亡之握」的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說,這是不得體冷笑話,她已反省,沒冒犯意思,對馬英九及馬英九支持者相當抱歉,她會親自致意。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曾銘宗今天在立法院表示,或許高虹安選情有點急,講出這樣的話,但不太理性,也不合理,即使開玩笑也不合適,政治的事不要開玩笑,他很友善建議高虹安應向馬英九道歉。

 

高虹安昨天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介紹學經歷時,提到國民中學時獲市長獎,和馬英九握了「死亡之握」,「不知是否因此影響現在政治生涯,那麼可怕」。

高虹安上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當年能從馬英九手上收到市長獎很光榮,昨天為自嘲,講了「不得體的冷笑話」。

此外,民主進步黨團總召柯建銘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高虹安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建構的新白色恐怖,在未來10天內,民眾黨會從台灣政治天際線中消失、下架。
 

高虹安說,台灣或新竹市政治未來由全台灣民眾、新竹市民決定,非柯建銘說了算。

助理費案部分,媒體報導,竹北市長候選人林冠年指高虹安應辭立委;高虹安說,相關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任何人都不是法官或檢調,不應直接定人於罪,已主動將相關證據送交法務部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未來會繼續配合、努力澄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死亡之握#馬英九#民眾黨#新竹市#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4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