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馬前總統 結果共390筆

  • 大和解?藍大咖同台宣講 朱主動致意馬

    公投倒數,國民黨積極對抗綠營的上千場宣講活動,上午的場子,藍營大咖幾乎都到了,包括之前傳出因為同舟案,和朱立倫關係尷尬的馬前總統也到場,似乎就是想用行動來破除不和謠言。
    2021/12/04 13:51
  • 藍酸綠雙標! 王美花:謝謝馬前總統開放萊牛

    「反萊豬」公投意見發表會今晚(24日)進行,正方派出國民黨前立委林麗蟬,對上經濟部長王美花,兩人火力全開、互相質疑對方根本雙標,現場充滿煙硝味。
    2021/11/24 23:27
  • 馬英九山洞放核廢說 侯友宜:是中央要面對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公開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不了解核廢處理過程,並表示核四廠興建時,在貢寮挖了大山洞可容納核廢料40年。對此新北市府回擊,馬前總統的說法前所未聞,因為核四廠西側台地儲存庫,根本還沒取得使用執照。侯友宜對此最新回應是,這問題中央應該也要面對。
    2021/11/24 13:05
  • 藍委酸他只會搖國旗 駐德代表謝志偉:你怎有臉面指責我

    德國看守協會與歐洲氣候行動網日前公布2022年氣候變遷績效指標(CCPI)評比結果,台灣全球倒數第5。國民黨立委立委陳玉珍昨質疑,人在德國的我國代表謝志偉,到底有沒有幫忙?對此,謝志偉今(12日)在臉書哀悼昨病逝的前駐泰大使李應元,順帶反批陳玉珍說,「您竹篙搭菜刀,硬扯我在德國只會『舉國旗吐血』,「貴黨退將夏瀛洲日前在公開宣稱解放軍有權在台灣領空巡邏,從朱立倫主席、馬前總統到您陳玉珍大立委,都不敢哼聲,我舉著國旗,好歹還想著台灣!您前面臉都不要了,怎麼還會有那個臉來指責我 」?
    2021/11/12 09:17
  • 朱喊若執政「光復節」就放假 馬:可以討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10/25)喊出,如果重返執政以後,台灣光復節就改成國定假日,馬前總統也說可以討論,不過光復節從2000年修法以後,就不再是國定假日,就有民眾認為不放沒差,但有放就賺到一天假。
    2021/10/26 12:29
  •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提醒:選舉恩怨放一邊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今(25)日晚間出爐,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以5成得票率勝選,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表示,恭喜朱立倫當選回任,這一任黨主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促成黨內團結,進一步邁向重返執政、任重道遠之路,尤其明年開始即將接連面對挑戰,倘若黨有任何需要,馬前總統願意盡全力協助。 ​​​​​
    2021/09/25 20:19
  • 被藍批「收割馬」! 綠:別用「政治」衡量體育選手

    台灣這次在東奧上得獎「大爆發力」,不少人就開始討論是因為2017年蔡總統上任後,修改了體育法再加上國訓中心的經費大幅增加,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卻看不下,因為他說在馬前總統時代,其實就已經投注不少體育經費,認為蔡政府有點收割的味道!
    2021/08/01 20:42
  • 馬英九興奮搭台中捷運 竟然在悠遊卡加值卡關

    總統馬英九臉書發布了一隻「台中捷運番外篇」的影片,他在搭乘捷運之前,在悠遊卡加值的時候卡關了,原因是馬前總統還沒按「加值」按鈕,就急著「塞」入鈔票,影片的最後除了宣傳台中捷運,也說下次加值一定會成功。
    2021/05/02 18:17
  • 馬問知總統在幹嘛? 學童回「統治世界」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粉專經營也相當多元,近期還推出「大九好食光」系列特集,最新一集帶國小生到動物園參訪,而有趣的是,馬前總統還在發午餐時,問小朋友總統在做什麼,學童回他在統治世界,馬英九則幽默回應。
    2021/04/17 17:33
  • 瘋微整!男民進黨立委愛美認「割雙眼皮」 笑稱做的比他...更自然

    前總統馬英九去年眼袋動刀,而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被發現,割了雙眼皮,理由是因為有點眼臉下垂,才去動手術,許智傑還不忘調侃,他的眼皮做的應該比馬前總統好。
    2021/03/24 19:59
  • 避馬英九取消同台? 柯駁:私下再拜訪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去新北的土地公廟,祈求新北黨部運作順利,對於新北2022的布局,柯文哲說還在找人中,也不會分黨派顏色,只是他似乎有意避開藍營,連原本要跟前總統馬英九同台,也臨時喊卡,不過柯文哲澄清,他會私下再去拜訪馬前總統。
    2021/03/14 19:30
  • 隔6年228同台仍沒握手! 柯、馬以拱手致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地回台北,出席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活動,還跟前總統馬英九同台,不過兩人除了進場時互相拱手致意,幾乎沒什麼交集,倒是馬前總統在致詞時,有二二八家屬離場,還有議員舉牌抗議。
    2021/02/28 19:21
  • 228止仇! 柯幫馬緩頰、遭前幕僚「戳戳妹」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邀馬前總統出席二二八活動,引發協辦單位不滿,柯文哲在臉書緩頰,卻引來前幕僚「戳戳妹」留言嗆他是「斯德哥爾摩」嗎?柯文哲回應,雖然自己內心有立場,但還是要和解共生。
    2021/02/23 18:51
  • 馬英九女兒房產曝光! 擁南加州百坪房屋

    前總統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被平面媒體報導,她跟丈夫蔡沛然在美國南加洲,有一棟高級房產,要價四千萬,馬前總統被問到知不知道女兒在加州買房,他只有搖頭回應。
    2021/02/18 13:43
  • 憶媽媽味!馬英九買年菜 馬大姊備紅燒羊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到興南市場買年菜,立刻被民眾包圍搶著合影,更有粉絲誇讚馬前總統越來越帥,由於馬英九日前動了眼袋手術,謠傳就是由馬大姊推薦的名醫,對此馬大姊都否認,不過也稱讚手術恢復得很好。
    2021/02/10 12:52
  • 不輸年輕人!馬英九穿潮衣 拍攝春節影片

    前總統馬英九變潮男!最近他到西門町一間本土潮店試穿衣服,穿上時下流行的衝鋒衣,戴起漁夫帽,被許多網友大讚好帥,而馬前總統穿潮衣是為了要拍攝春節賀歲影片,根據了解,今年影片內容是在講述過年採買,去潮店是要拍攝買新衣。
    2021/01/28 19:17
  • 再翻昔受訪影片! 綠委轟馬和平封院元凶

    新冠疫情讓2003年和平醫院封院再被討論,時任行政院長游錫堃要馬前總統憑良心,但馬辦回擊,諷刺難道游錫堃當時閣揆當假的嗎?不過現在綠營又出招,民進黨立委找出當年馬英九受訪影片,說要證明當時就是馬英九先決定封院的!
    2021/01/26 22:02
  • 罷王成功!藍計畫罷捷、割萊委 搶攻2022

    就在罷王開票之際,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跟前總統馬英九跑到新竹,帶著首度上街的反萊豬皮卡亮相,要衝反萊豬公投連署,兩人下鄉口徑一致,把砲口對準蔡政府,馬前總統更自嘲,最近都在當馬維拉。
    2021/01/16 19:29
  • 反萊「豬」戰車出動! 馬昔皮卡改裝拚連署

    國民黨為了宣傳反萊豬公投,特別把馬前總統12年前的競選車改裝,車身漆成粉紅色,更將裝上豬鼻子跟豬耳朵,未來會伺機出動宣傳,而到今天,全台就已經收超過5萬份連署書,目標50天內達標50萬份,闖過第二階段。
    2021/01/10 19:44
  • 總統談美豬「昔政府諾開放」 馬辦:信口開河

    蔡總統元旦談話,提到開放美牛豬,是因為過去政府承諾,卻無法落實,已經沒有迴避不處理的空間,因此,馬前總統辦公室發聲明駁斥,強調從來沒有承諾開放「萊豬」。
    2021/01/02 19:18
  • 快訊/反嗆柯建銘! 馬:護萊豬偷刪當年反美牛文

    針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沒資格參加24日的守護食安活動,馬前總統辦公室痛批,柯總召當年在立法院一手主導阻擋美牛,曾在臉書上PO文;現在因為擁護萊豬,又偷偷刪文,心中只有政治鬥爭,毫無人民健康,呼籲民眾與馬前總統一起到立法院前強烈抗議蔡政府。
    2020/12/22 20:12
  • 曬美食照網全歪樓 馬英九「緊繃真面目」曝光上熱搜

    前總統馬英九今年7月因眼瞼下垂鬆弛、眼袋浮腫等問題動刀,術後為防止陽光直射,他常戴著墨鏡出席各大場合。豈料近日馬英九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吃晚餐的照片,其中一張拿下墨鏡、露出「真面目」的近照,讓部分粉絲崩潰直呼「還我馬總統」。
    2020/12/17 11:03
  • 拿麥手發抖?游泳、自行車 馬英九運動量大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11日)出席公開場合,被捕捉到手有點抖,民眾關心馬前總統的狀況,不過原來是因為,馬英九近半年運動量比較大,一下泳渡日月潭,一下騎自行車,才會這樣。
    2020/12/12 12:48
  • 遭嗆笨蛋! 馬反酸林飛帆為9萬薪「髮夾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馬英九執政時期和歐巴馬關係不好,甚至想和對岸簽政治協議,都被美國擋下,林飛帆直接痛批馬英九是失智笨蛋,而馬前總統也反酸林飛帆,講話沒信用。
    2020/12/08 21:32
  • 挺蔣萬安市長? 馬同框青山宮廟會齊抬轎

    前總統馬英九與立委蔣萬安,下午一起出席萬華年度的廟會慶典,據傳馬總統已經悄悄幫蔣萬安引薦地方人士會面,這回兩人同框被問到是否是在為「市長之路」佈局,馬前總統笑笑地說現在還太早,但蔣萬安則說希望能獲得馬總統的支持。
    2020/12/0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